足球世界杯是重大的盛会,为啥没有美国参加

2021-03-07 05:41:52 字数 1430 阅读 4991

1楼:匿名用户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特别强势的运动,比如巴西的足球,中国的乒乓球等。对于足球世界杯美国没有参加,可能是因为水平还不够熟练。美国是个经济大国,各个方面的实力都很强大。

在运动方面,尤其是篮球的实力特别的强大。至于足球世界杯为什么没有参加,可能是想着要继续深练,还需加强自身的实力。

古人有云“美中不足”,所以美国才没有参加世界足球杯。开个玩笑,其实说到美国,不仅仅经济,军事强大,可以说各方面都挺强大。特别是体育方面,美国实力雄厚,不管是田径,还是球类等各大项都有非凡的实力。

在三大球类当中,篮球是最好的,有世界顶级的nba ,里面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人才。而排球也是不错的,足球可能就是稍微的差了一点。

美国男足未能获得今夏世界杯的决赛圈参赛资格已经够糟了,但真正的威胁却是:美国足协希望让足球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活动之一,放弃足球的年轻球员却越来越多。所以,还受环境的影响。

可能觉得足球没有让自己国家赢得荣誉,所以,还是要从一定程度上放弃对它的大力支持。

不管原因是什么,我觉得每个国家的对于足球的理解不同,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足球是一种运动方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也可以在休闲娱乐的时候当做是在锻炼自己的身体,不要一味的在乎输赢。

有的时候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2楼:1226吖

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说国家的重视方面不同啊,美国主要的体育运动应该是在橄榄球、篮球方面,训练的少,而且足球世界杯是一个盛会,各地精英都会参加,所以有的就是会被淘汰,比较残酷。

3楼:匿名用户

足球世界杯是全球参与的盛事,世界杯赛事拉开之前,每个国家都可以参加海选,被淘汰的就无法进入世界杯。

4楼:鬼小

个人感觉美国最喜欢的球类是橄榄球,对于足球可能没有那么多的喜爱或者是相关的培训地方。

5楼: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的足球水平不是那么高,没有出线,就自然参加不了这个盛会……美国还是比较打橄榄球……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美国人的足球水平达不到很好的一个地步,又有可能他们主动篮球,没有更多余力放在足球上了。

7楼:ok好的

因为世界杯不是想参加就能参加的,要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胜出的几个国家才有资格参加。

8楼:格格哥哥咩

组建一支优秀的团队和顶尖的俱乐部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是否能够参与到足球世界杯中去,还是考虑到足球实力等各个因素。

9楼:一生陪你走花路

美国是个好强的大国,他们总会认为自己在任何领域都很厉害,但是唯独在足球方面美国始终都比不上巴西所以他们不愿意参加。

福特汉姆大学的译名争议,请问美国福特汉姆大学为什么没有参加qs等的世界排名

1楼 夏轩锅 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公布的资料,fordham university的官方译名是福坦莫大学。北大国际bimba自1998年创办以来也一直沿用福坦莫这一译名,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fordham university校方亦认可福坦莫这一译名。 在英语读法中, fordha...

美国大学舞会一定要去参加吗,在国外的学校有没有舞会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认识朋友的机会,错过了你在别人眼里估计要不存在了 在国外的学校有没有舞会 2楼 匿名用户 国外的学校都很开放的 舞会有的是学生自己举行的,也有学校举办的 国内也有这样的学校吧 有没有参加过美国毕业舞会的经历的?能否给我讲讲详情? 3楼 匿名用户 女的 女的我就不知道了 毕业舞会...

美国的军事那么强大,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美国威胁论

1楼 鬼子炮楼 因为美国四处杀人放火,是明火执仗的威胁,用不着论证。 2楼 拔刀挥手人抬走 威胁论都是美国讲出来的,朝鲜,阿富汗,古巴等一直视美国为最大威胁。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警察就是美国 中国的军事力量真的很强么?能威胁到美国?外国为什么会提出 中国威胁论 的? 4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