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奥特曼中出现鸟怪的那一集是多少集

2021-03-07 05:37:28 字数 577 阅读 8661

1楼:无名之人

第32集。

第32集剧情简介:

一匹怪鸟正向着各类生物封印的某一处飞去,发明了gas,并把它封印起来的根津博士说,20年前,因gas而牺牲的女儿的宠物,变成怪兽出现了。guts立即采取了防战体制。

大城市里频频发生失踪事件,杂志记者小野田发现了事件的背景是由魔兽在作怪,并且了解到曾经的同事也是犯人。guts将挑战想支配世界限于黑暗的魔界。

2楼:匿名用户

第32集 攻防重要环节

一匹怪鸟正向着各类生物封印的某一处飞去,发明了gas,并把它封印起来的根津博士说,20年前,因gas而牺牲的女儿的宠物,变成怪兽出现了。guts立即采取了防战体制。就在这时……

3楼:匿名用户

怪鸟西拉,

登场于《迪迦奥特曼》第32话《滋尔达中心的攻防》。

《迪迦·奥特曼》中的登场角色,原本是兹尔达气体的发明者根津博士的女儿麻美饲养的鸡尾鹦鹉,在兹尔达气体**事故中幸存下来,之后巨大化。对兹尔达气体极度厌恶,希望将兹尔达气体彻底封印,最后在迪迦和guts的帮助下将兹尔达气体带离地区,飞向遥远的宇宙。

迪迦奥特曼一次出现两个不同的怪兽的是哪几集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集就有美尔巴和哥尔赞 2楼 呼吸这活 第一集 美尔巴和哥尔赞 3楼 忠义姜维 有一集是名叫彩虹什么什么的,两个怪兽,有一个叫银龙,模仿迪迦转换形态,和发光线,但手太短了,这两头怪兽在戴拿也有登场 4楼 鄴华 23级,出现了两只含中子弹恐龙怪兽 迪迦奥特曼的怪兽及其集数 5楼 徐佳...

迪迦奥特曼第一集中有奥特曼被破坏了是

1楼 sunny我爱吃饭 那两个都是超古代的奥特曼应该是迪迦的战友吧,在人类选择了自我灭亡之后放弃了自己的身体化作光走了 其实就是迪迦皮套的费案,没啥卵用的 2楼 百度用户 戴拿奥特曼 盖亚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第一集三个石像里,被破坏的另外两个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之前是bai有的,阿基...

迪迦奥特曼里面出现过其他奥特曼么?分别是谁在哪一集出

1楼 匿名用户 有,是初代奥特曼 在奥特之星中出现 2楼 张颖vs徐小力 只有宇宙英雄奥特曼 大概40几集的样子吧 还有就是第一集出现的那2个石像 只是石像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出现过 我肯定 但电视上只是称为奥特曼 没具体名称 哪一集我忘了 迪迦奥特曼有两个奥特曼哪一集是多少集? 4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