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五兄弟的奥特曼叫什么名字奥特五兄弟的五个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2021-03-07 05:26:28 字数 2004 阅读 6574

1楼:发了疯的大榴莲

奥特五兄弟:第一位为佐菲,第二位为初代奥特曼,第三位为赛文,第四位为归来的奥特曼(杰克),第五位为艾斯奥特曼

在这之后还有奥特曼六兄弟: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

到目前为止共有奥特曼十一兄弟: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阿拉斯特,爱迪,梦比优斯,希卡利(希卡利是后来算进去的)奥特四老:初代奥特曼,杰克,赛文,艾斯

2楼:轻灵触动

佐菲奥特曼,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艾斯奥特曼。

1.佐菲

是圆谷特摄剧《奥特曼》系列的登场角色,是奥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奥特兄弟和宇宙警备队的领导者,地位上仅次于奥特之父。作为奥特兄弟中唯一没有tv版的奥特战士,他并不经常登场,只有在战士们遇到真正的可怕紧急事件时,佐菲才会前来助战。

2.奥特曼(ウルトラマン)

是日本奥特曼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的巨大变身英雄。初次登场于日本特摄电视剧《奥特曼》第1集“奥特作战第一号”(ウルトラ作戦第一号,1966年7月17日)。

他是来自于m78星云的光之巨人,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兽百慕拉而来到了地球。在龙森湖上空追击百慕拉时,他不慎与科学特搜队队员早田进所乘的飞机相撞而导致早田坠机死亡。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也为了挽救早田的性命,他将自己的生命给予了早田并与早田合为一体使其复活了过来。之后,奥特曼与早田一起为了保卫地球而与众多凶暴的怪兽和**的宇宙人了激烈的战斗。

3.赛文奥特曼

圆谷特摄剧《赛文·奥特曼》中的主角。原本是m78星云340号恒星观测员,为制作轨道图而来到了地球,留在地球上与怪兽们战斗。他变**类的模样,因目睹一个青年的英勇事迹后。

以这个青年为原形,化名为诸星团,后加入奥特警备队;决定为保卫地球而战。

4.杰克·奥特曼

是圆谷特摄剧《归来的奥特曼》中的主角。奥特兄弟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奥特道场的教练,在回到奥特之星后担任宇宙警备队地球课长,现为奥特之星支部长,**是奥特手镯。

5.艾斯奥特曼

是圆谷特摄剧《艾斯·奥特曼》的主角。艾斯奥特曼在奥特兄弟中排行第五,是佐菲奥特曼从战争中救回来的孤儿。在地球上艾斯奥特曼打败了宿敌亚波人,并把亚波人的最强王牌超兽强博王打败后返回了光之国,现为七大星云支部的支部长之一。

奥特曼系列(日语: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

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圆谷株式会社)所拍摄的作品,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

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刚播出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昭和时代的奥特曼作品(《奥特曼》至《爱迪·奥特曼》)中奥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设定成“m78星云”的宇宙人,(例外:雷欧·奥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奥特曼则设定为l77星云的奥特曼;乔尼亚斯·奥特曼设定为u40星云的奥特曼)。

但自1996年的《迪迦·奥特曼》起则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并将奥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态转换能力。

中国台湾早期则有《飞天超空人》《大超人》《银河飞超人》《超人战士》等译名,后来受中国香港的影响也曾经一度用过《咸蛋超人》的译名。

3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

奥特五兄弟:第一位为佐菲,第二位为初代奥特曼,第三位为赛文,第四位为归来的奥特曼(杰克),第五位为艾斯奥特曼

在这之后还有奥特曼六兄弟: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到目前为止共有奥特曼十一兄弟: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阿拉斯特,爱迪,梦比优斯,希卡利(希卡利是后来算进去的)

奥特四老:初代奥特曼,杰克,赛文,艾斯

希望能帮助到您!

4楼:匿名用户

佐菲是老大,初代是老二,赛文第三,杰克艾斯各四五

5楼:究极的无限光辉

佐菲奥特曼,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艾斯奥特曼

6楼:匿名用户

初代、赛文、艾斯、杰克、佐菲

7楼:水中的鱼儿和花

第一雷诺,第二第二雷杰多第三赛迦第四奥特之王

雷欧奥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么,雷欧奥特曼的兄弟叫什么

1楼 包装 雷欧奥特曼不属于m78星云的 也不是奥特兄弟他是狮子座z77星云的 星球被外星势力毁灭 沦落到地球他还有个弟弟 叫啊斯特拉 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 说明他们多无家可归 雷欧奥特曼后来加入宇宙防卫队 雷欧奥特曼的兄弟叫什么 2楼 超级晨雾的光 阿斯特拉 奥特曼。 阿斯特拉,特摄剧《雷欧 奥特曼...

中国拍的奥特曼叫什么,中国要拍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的有千禧奥特曼,小的有金甲战士 2楼 你是吉冈毅志 迪迦奥特曼在中国演过日本也演过 3楼 fz40213李梁 垃圾,盗版奥特曼垃圾 中国要拍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4楼 匿名用户 中国不会拍摄奥特曼。没有版权 5楼 匿名用户 中国拍的奥特曼是千禧奥特曼。 中国有一部在乡村拍摄的奥特曼叫什...

请问大家这个奥特曼叫什么名字,请问一下这个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和一楼说的一样,是超邪,当然旁边是捷德,超邪是奥特格斗进化里的角色,选泰罗的话,boss就是这个,要了解的话,可以去买这个游戏玩玩,还是很不错的。 2楼 锦依卫万夫长 暗黑超邪奥特杀手,出自cr 戦 !! 6兄弟 。六兄弟合体的一个奥特炸弹才弄死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奥特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