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鲤鱼的最佳钓位应如何选择

2021-03-06 21:54:13 字数 714 阅读 9574

1楼:匿名用户

选钓点 1.两个较大水面相连部位

2楼:鹅子野心

秋天钓鲤鱼钓位选择秋天钓鲤鱼饵料配方

秋天钓鲤鱼是最好的季节,因为立秋天气转凉,鲤鱼需要大量进食准备越冬,但秋天钓鲤鱼也要有精细的预备才可以!我们要具备几个条件,才能在秋天钓获更多的鲤鱼。这里说一下个人秋天钓鲤鱼的三种钓鱼技巧。

1.秋天钓鲤鱼钓位要选择比较浑浊的池塘,就是水不要太清,但要不是人,畜所造成的浑浊,这不可以做为选钓场的因素。那为什么一些浑浊的池塘是最好的钓场呢?

这是因为鲤鱼在觅食的时候,会拱起水底的淤泥来找寻食物,弄得水浑浊,所以通常浑浊的池塘就有鲤鱼,况且鲤鱼不喜光,在一些透明度较浅的深水中,一般就有鲤鱼的存在。

2.秋天钓鲤鱼饵料可以自己制作,可以用新鲜的玉米粒,也可以用面饵来做为钓饵,无论是新鲜的玉米粒还是面饵,野钓鲤鱼必须要打重窝,可以用几棒玉米削碎打窝,或者酒米加豆饼酒糟来打窝,水中形成一个诱鱼区,打窝的窝饵有颗粒,可以诱来大群的鲤鱼,为钓获更多鲤鱼提供了基础,窝饵和钓饵一样较轻易迷惑鱼,使鱼上当上钓,也可以防止小鱼闹窝,赶走鲤鱼,新鲜玉米粒垂钓最大的好处还有可以节省换饵的次数,大大提升了钓鱼的速率。

3.秋天钓鲤鱼起杆溜鱼要耐心,浮漂调钓不必调四钓二,调五六目钓二两目顿点就可以了。鲤鱼吃饵的时候较谨慎,所以当浮标有标讯的时候一般不急于提竿,要多几秒后黑标或走标再提竿,防止鲤鱼还未吃食就被吓跑了,也防止鲤鱼还未咬紧饵就脱落了,减少空钩。

暮春时节野钓鲫鱼应该怎么选择钓位及窝料

1楼 现在已到暮春时节,气温很 适合垂钓鲫鱼。暮春的天气已经较热,早晨和下午鲫鱼会游到有水草的浅水处觅食及产籽 水深一米以上 ,而午后气温较高,浅水处升温较快,鲫鱼又会游到深水区域去 二米左右 。所以暮春时节的钓位选择应早晚钓有水草浅滩,午后钓底部有枯枝石块的深水。 再说说野钓鲫鱼的窝料选择。鲫鱼体...

春季钓鱼技巧野河钓鱼位置怎么选择

1楼 没时间旅行的我 一般选择深浅交界处,有阳光,有水草或树桩,桦尖,老钓位等等部位垂钓。 野河钓鲫鱼怎样选钓位 2楼 羿小天 野河钓鲫鱼的选位和钓其它鱼是不同的 钓鲫鱼选位要选草边 岸边 选旮旮旯旯的地方 比如说在湖泊 水库等大水面钓鲫鱼要找和大水面相连的沟沟岔岔等局部小水面 如果没有沟岔就要选靠...

钓鱼高手技巧教学如何钓鲤鱼和草鱼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钓草鱼和鲤鱼的选位,以钓顶风 面对阳 大树下 水草旁 进水口 喂食点为佳。 钓草鱼和鲤鱼一般都喜欢钓大的,至少1公斤以上才过瘾。因此钓竿应坚固,韧性好,长度视所钓水域而定。手竿 海竿均可。 诱饵一般可用碎草 酒泡小米 酒糟 颗粒饵料等等。 钓鱼大师是如何钓鲤鱼和草鱼含技巧和饵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