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和女人讲道理为什么女人总是不讲道理?

2021-03-06 21:23:25 字数 5718 阅读 7467

1楼:快速恋爱学堂

因为讲赢了道理你就成为单身狗了,喜欢一个人干嘛斤斤计较非得分对错。

2楼:小花豹

因为女人 生来就比男人要痛 从成长时的

每月剥离之痛 到怀孕时的 重负临盆之累 男人从来就没有感受过 男人可以毫无负担地 去闯事业 却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却依然要面对工作 男人有什么资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体而在心里

3楼:新绛县水利局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男人往往比女人更理性,他明白真正的爱情不是嘴上说说,而是付出实际行动,包容你所有的不完美,认真对待这段感情。

爱情其实很简单,但却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就会让你感受到他浓浓的爱意,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委屈,就连跟你聊天的方式都跟别人不同。

4楼:不对劲党建党建

不一样,偶像是ta心目中想要成为的人,比如女生崇拜一个偶像,那个偶像也许是多才多艺,性格很好,长得好看,那么说明那个女生也想要成为值得多才多艺,性格好,长得好看的人。男女之间的喜欢就不一样了,那是对对方的一种好感,有想要在一起的冲动。

5楼:匿名用户

不完全对,至少在女性眼里,它是不对的。如果你敢跟女人讲道理,即使你赢了,那你也是输了。

曾经有这么一句话:老婆永远是对的,如果老婆错了,请参考前一句。之所以被大多数人认可,那就肯定有它的经典之处。

女人都是偏感性的,不喜欢动脑,没有那么强的思维逻辑。她们只对爱情感兴趣,对于对错和道理不感兴趣。你若跟她讲道理,认为她不讲道理,那肯定是你的思维出问题了,因为男性和女性思维真的不!

一!样!

6楼:匿名用户

作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地方,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

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话和你又不重要,你干嘛要跟他讲那么多道理?

7楼:匿名用户

答,你问为什么不能和女人讲道理,奇事吧女人不是不讲道理,这要看什么事,比如说有的女人是不讲理,有的女人只要你讲理她就懂理,除非是你先凶她,那她就不会和你讲理,做为男人要大度一点,不要和女人一样,老话说的好,女人和小人难养爷,只要你把话说清楚,我相信女人还是讲道理,起马大多数的女人是讲道理的。

8楼:十里亭兰

女人是不讲道理的,她们讲的是情感

9楼:十五年后的婆婆

因为她根本就不讲道理。

其实男人也不讲道理,因为家就不是个讲道理的地方。只是个互相躲避外界刀枪剑戟的地方。是个互相休息和歇息的避风港湾,没有什么道理可讲得。只有互相迁就,和互为妥协。

别和女人讲道理,因为不需要。

10楼:婚姻保温站

男人,永远不要和女人讲道理!

11楼:匿名用户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会有这样一个共鸣,那就是女人统统都不讲道理,尤其是自己的女人,更是不可理喻,有人认为是开始对方和自己演戏,现在原形毕露的胡搅蛮缠不讲理,有人猜疑感慨说是被自己惯坏了恃宠而骄的结局,其实女人在所有外人面前都是可以讲道理的,而唯独在自己男人面前,最痛恨的莫过于道理二字,因为她们付出互动的是情,讲的是爱,而男人很多时候都在自己封闭角度下,讲着狭隘片面的性别世界里自认为对的道理,在女人们看来更是不可理喻。

12楼:无名小竺

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理的地方。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话和你又那么多道理?

作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地方,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

作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的地方,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

如果是外人,外要,你干嘛要跟他讲那么多道理?作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地方,而不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

如果是外人,外人的话和你又不重要,你干嘛要跟他讲那么多道理?外人,外人的话和你又不重要,你干嘛要跟他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媳妇,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地方,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

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是外人,外人的话和你又不重要,你干嘛要跟他讲那么多道理?作为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讲道理的。首先,如果这个那你就更不能和他讲道理了,因为在家里是讲爱的地方,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

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亲戚,那么你可以稍微讲一点道理,但是不能长篇大论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跟女人讲道理讲不通 女人生气起来是很不理智 不管你错还是她错那都是你的错。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能讲道理,先哄一下,安抚好情绪可能让她接受度高一些,而且有的东西不一定非常讲个对错,她更在乎的是你给她的感受,太过分清是非会显得有些态度冷淡,让她感觉不好,所以会逆反吧,主要看你表达方式。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讲道理永远讲不过女人,她们是感性动物!

16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绝对的,讲理的女人你可以和她讲道理,不讲理的女人就没必要讲道理。再说了有的事情需要讲道理,都得事情就不应该叫道理,常有人说家是讲情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你觉得呢?

17楼:匿名用户

她说啥都是真理,听就是了。

18楼:匿名用户

她们只对爱情感兴趣,对于对错和道理不感兴趣。你若跟她讲道理,认为她不讲道理,那肯定是你的思维出问题了,因为男性和女性思维真的不!一!样!

19楼:1好人家

女人很少有理智的,跟自己老公从不讲道理,你讲道理永远讲不过女人,她们是感性动物!耍小性子,你只要多谦让她就好祝你好运。

20楼:匿名用户

1、想和女人讲道理,男人首先要弄清楚她的需求,并回应她的期待。人都有爱与被爱的需求。有些人不懂沟通,甚至用咆哮强势或碎碎念的方式去试图掌控驾驭,那只会让反抗更加的变本加厉得不到和谐的关系,甚至会让对方保持距离。

2、无论男女都要学会控制自己情绪,没有人会对神经质的人产生好感与爱慕,世界有太多的颜色,并不是非黑即白,辩证多方位的去看待问题,不仅可以安抚对方情绪,也可以借此让你的眼界变得不同。用沟通交流的方式以不同的观点重新审视问题,用发展假设性的预设性观点想问题,用矛盾的观点相互融洽合并的取长补短趋利避害的解决问题。女人虽然爱的极端,但她并不愚蠢,当你态度对了,她不会执拗的宁愿损失也要固执己见,到那个时候收获的是更好的问题结果和对方满满的情义。

3、请了解她是什么依恋类型,用她需要的方式去给予关怀才是恰到好处的爱,不从自我角度去付出,当矛盾产生用最为柔和正面的应对解决,才是负责任的成熟行为,交流中少用以我字开头的交流互动,换位对方的立场和核心,在交流沟通起来,你会发现沟通的结果远比辩论赛幸福的多。

4、学习非暴力沟通技能。了解对方满足对方后,以观察、感受、需要、请求为根本进一步加以深度交流。表达你个人的观察结果,不执拗判断或评估只是表达观点+表达感受(开心、害怕、恐惧等)+说出哪些需要(或价值、愿望等)导致那样的感受+提出请求(说出你想要什么),这样的模式一定会让你比预期收获更多的和谐关系。

为什么不能和女人讲道理?

21楼:快速恋爱学堂

因为讲赢了道理你就成为单身狗了,喜欢一个人干嘛斤斤计较非得分对错。

22楼:小花豹

因为女人 生来就比男人要痛 从成长时的每月剥离之痛 到怀孕时的 重负临盆之累 男人从来就没有感受过 男人可以毫无负担地 去闯事业 却依然抱怨 女人例假 期却依然要面对工作 男人有什么资格抱怨累 女人的痛不在身体而在心里

23楼:filthy莫陌

跟女人讲道理,就相当于对牛弹琴…………所以讲不讲道理,结果都一样

24楼:手机用户

想没有女朋友就去讲,或许你就明白了

25楼:好玩于

女人就不适合讲道理的人!除非见得世面多了,或自身经历多了或学识多,懂道理!

26楼:匿名用户

孔子曰,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孔大圣人都跟女的讲不了理,你说呢

27楼:十里亭兰

女人是不讲道理的,她们讲的是情感

28楼:他朝浅踏你尸

要么讲不过,要么讲过被甩了

29楼:婚姻保温站

男人,永远不要和女人讲道理!

30楼:一切皆有可能戚

因为她们有时是在撒娇赌气 不要太在意 坚持底线

31楼:钟

女人气上头不讲道理的

32楼:香雪玲樱

因为有些女人不会讲道理,不一定是全部女人

33楼:丫比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就是这种感觉~

34楼:心随你动

女人就是有无理取闹的权利

35楼:榴莲汪

女人生气的时候几乎都是听不进去道理,要是他生气的话,没什么大事的话男人尽量不要当时跟她说道理,让她冷静冷静再跟她好好谈谈

为什么女人总是不讲道理?

36楼:知识海洋

1. 那是爱你的表现

女人们为何在爱情中总是不讲道理,无非就是想知道你到底爱不爱她,不管她在怎么放纵你们是否还是一如既往的惯着她们。

偶然间的无理取闹,让许多的直男癌都表示非常的不理解。“你今天是吃错药了吗?为什么脾气那么大”。其实她只不过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让你多关心关心她!

在综艺节目《吐丝联盟》中,就位一位女性朋友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说白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那些大道理谁不懂。可是在爱情里,我就是想成为那个即使不讲道理、也会被你无限疼爱的小女人啊。”

2. 感情生活中没有道理可讲

一段美妙而又浪漫的爱情中,没有存在着谁对谁错,同时也没有任何的道理可将。女人是**的,而男人是理性的。男人们喜欢实事求是,而女人们喜欢用尽一切的方法来证明“我”是对的。

哪怕这件事情已经失去了原本的意义,但是他们依旧该是乐此不疲,获取她们更爱你。或许她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依旧要坚持着自己愚蠢的观点,到最后已经不是因为事情的本身而去争执。

最后她留下了眼泪,无法掩盖的悲伤,因为她知道你爱他。所以大部分的男生选择了放下,忍了又忍,反倒去哄她向她认错。

3.我和你谈感情,你跟我讲道理?

记得张智霖和袁咏仪一起做采访的时候,记者问袁咏仪已经买了非常多的爱马仕包包,你会跟他讲道理,告诉她别买了吗?

张智霖看了袁咏仪一眼“不会的,道理和她,我会选择她,女人嘛宠着就好了。”真的是羡煞旁人。

根据研究表明,百分之八十的男生都找不到女朋友生气的原因。而剩下百分之二十的人是连生气都看不出来。所以不要跟我讲道理,请跟我说“我爱你”。

37楼:匿名用户

女生在生活中是弱者,男生总是呵护着女生,女生总是处于被呵护的位子上。女生撒娇不讲道理男人也频频地接受了,就养成了习惯性的女人在生活中的不讲道理的人。

和女人讲道理有用吗,和女人讲道理有什么下场?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在女人情绪不怎么好的时候你最好不要去和她讲道理讲也没用 因为道理在她面前不好使 明明你有理,你和她讲也变成没理 了 你可以冷落她,但是不要大发脾气,这样会伤了她的心她绘认为你烦她不爱她了 有的时候女人明知没理,却会硬着头皮说你错,她们的理由很简单, 我是女的,你就得让着我 你无...

为什么很多人只知道讲道理却不能解决问题

1楼 不靠谱的刘大壮 他自己觉得有用就好,说不定有用了,又或者他只能这样了,你以为他能拿个几千万解决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需要看你问的问题是什么类型,专业性问题专业人士回答,心理上的问题给你灌点鸡汤也很正常。要学会分析思考问题。 孩子总是用哭闹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请问作为家长的我们该怎么办?实在很不...

形容人说话不讲道理,蛮不讲理毫无道理的成语,是什么呢

1楼 普通用户平常心 蛮横无理 拼音 m n h ng w l 解释 态度粗暴,不讲道理。 出处 刘操南《武松演义》第六回 武松在旁边说话不得,恼恨县主得了贿银,这样蛮横无理。 示例 将 负责人士尽皆列入,更要求 先行逮捕,其 ,显而易见。 《国民党反动派由 呼吁和平 变为呼吁战争》 近义词 蛮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