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怎么A球和防止被别人A倒

2021-03-06 20:46:00 字数 3227 阅读 7191

1楼:匿名用户

没有背2坚决不按a。有背2的话要先学会消a。反跑挡拆才是王道。玩pg的话一般是传球+跑位,如果队里的f得分能力差的话才考虑a。

首先说sg的背二 31级以前 sg在没有詹姆斯后撤步的时候 背二的规律是哪支手拿球就往那边跳 可以提前反应 去他落脚点等他 31级以后就比较烦了 可以在他45°的前面防守 这样又可以根据他的动作追上他 又不会被后撤步拉倒 最好要装快速补防 后撤步别倒得话就和上面的背二一样了 不过这个不要提前移动 等看清他的动作之后 用快速补防扑过去就好了

然后是pg的背二 这个还是很不好防的 因为有很大地不确定性 也是站在45°防守 出背二的时候不要提前预判 等看到他的脚离地的时候用快速补防扑过去

这个理论上说说似乎很简单 但时机的掌握需要多练习 球头篮球就是这样 **的多了 就有长进了 就怕你**就不玩了 好好练习吧

2楼:匿名用户

pg的话 先买背2 然后要回洗a 就是 先a一下 接着那个一般都出的是背2 容易a到别人 躲别人的a就要意识 按w也是必要的

3楼:匿名用户

往别人半个身位突破或者扰乱别人重心

4楼:匿名用户

最直接告诉你吧,sg球在哪边就往哪跑,pg头第一次往哪动就往哪跑,珍贵经验,可能就我知道,采纳吧~

5楼:匿名用户

首先防守 只要记住 a的顺序 就好了 第一下是普通a 左边一下 右边一下 第二下是 背2 也是左边一下 右边一下 防背2的时候 只要往后稍微退点 然后再马上跟上去 就不会被a倒了

然后 a 人 普通a尽量不要靠着人a 不然 球会被撞掉 等到背2的时候 就尽量靠着人a 这样被人容易倒

6楼:破丨小孩

你买双+速度的鞋,突破技能只装背2就好些

其实最好不要a

7楼:阿斌

反a,距离一步的位置

至于防a,很简单!只要按住w(防守技能)紧紧地贴住对方,只要对方a时不出背2、背3球就会被你卡掉(比的也是人品),你要做的就是扑球就ok了

8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去打2vs2 你可以用背2晃对方 打3vs3 你不行的 最好不要a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玩3v3,个人建议不要a,反跑才是王道!pg带球能力高,a的话比其他职业更容易把对手a倒。a的时候尽量离防守队员有一定的距离,如果对方贴身防你还要a那就要人品了!

出背2或背3你就得3分,反之换球权。a最重要的就是位置,你要判断好对方防你的站位,如果左侧有半步左右的空位就往左a防守队员一定会倒(不是彻底倒,只是往后退了2步左右)。如果防守队员离你不太远又恰恰够你a的距离,就先往一侧a再拉回来往反方向再a(中间a要按住),这样对方会被a倒,是彻底的倒(最起码会往后退4-5步),你有充足的时间投一个3分。

至于防a,很简单!只要按住w(防守技能)紧紧地贴住对方,只要对方a时不出背2、背3球就会被你卡掉(比的也是人品),你要做的就是扑球就ok了。

街头篮球老被a倒,怎么防

10楼:—知足

除了背2之外的运球(普通a、变线突破等),只要按住w死死贴紧他就好,一定能把球断掉;

背2的话,分两种情况:1、sg如果先往左晃动,那么你就往右补防,反之亦然。2、pg因为有“突破运球”这个技能,所以方向无法预判,建议多联系,凭经验防守,最好的办法只有向后撤一点防守。

另外,街头篮球就是要在**中成长,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大神的,要在失败中体验游戏的乐趣。加油吧!祝游戏愉快!

纯手工打字,望采纳

11楼:因恨而生爱

背2+超级运球(新手都不会防):大约有3种防法

1: 卡身后 在对手即将a时,按住w,往他身后挤,a的跳跃动作出现时,恢复原位,接下来***。

2:这个方法是有点难度的,但是对于不了解这个方法的pg防守效果很好,当然也容易漏人。

就是在对手接球瞬间(注意不是开始a的时候,要在a之前)

按下抢断(没断是吧,没关系要的就是这效果,当然手是在对手身上揩了把油,没揩到说明你这小朋友眼神不好)

接下来对手将会有1s的时间不能a(如果你是在他做a动作时按的s就没这效果)

然后你就略微计算好时间不断的一点一点的s(节奏教难把握,这个就是难点)

然后对面的pg就郁闷的传球了

当然也可能他怕你断后退了几步再a, 这样完全放心好了。倒不了。只要是你按过s之后很短的一段时间内a(就是a的cd时间过了的瞬间a是a不倒人的)

3:- -有的小朋友可能要问了,这个万一实行2计划的时候我s按跑偏了呢,这个不要慌。还有压轴的3防法。

3是专门针对pg的,当对面pg出背2时,你首先要做的是跑到他的侧边(稍微远点,相当于肩膀刚刚碰到) 哪边的侧边近就跑哪边。 接下来就是关键的时候,在他跳跃过程前一点点时间的时候(这个很重要,不同等级的pg的a的时间长短不同,千万别提前移动,等级高的你能直接移动的,等级低的先原地站会,关于怎么移动看下面)

开始不是站在侧面么,接下来你就是要往中心移动,按着w比较好,减慢移动速度(接下来会有说明) 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在他跳跃动作(身体离地的这段时间内) 始终处在向中心移动的过程中,注意 不可以移动过头,也就是原本如果你在他身体左侧,在你移动完后必须恰好在中间,或者微左侧,到右侧就失败了(当然也不一定倒,有可能他本身就往右边a)

奇迹发生了。你没倒,接下来你也懂的w+a

12楼:匿名用户

防什么a?背2么。背2的话,首先要看他持球手,如果说是左手持球,那他就是向右a,反之也一样,还有就是他的动作,因为有超级运球,所以背2可以出反向,就是他先往左边晃下然后a右,这时你只要保证你的身体在他的右侧就不会被a倒,反之一样。

边线突破什么的普通a你只要按着w卡主他就可以了,没什么难的,被a倒也不要紧张,熟练运用快速补防。冒就是你的~

13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不会防 少用w 要有预判 背2之类的晃人都是有预兆的 多观察练习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要a,尽量减少,高手一般都不a 靠反跑

15楼:匿名用户

少用w,防守时要预判,时间长了就会了

16楼:匿名用户

作为g防守上有些困难,不过,你既然是g,长处就是抢断,你就退后一点防守,等对方a完狂按抢断,一般拍中都会断到,这样就会造成威胁的!

17楼:匿名用户

对对对首先那要看你是 什么职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