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击机上还装有机枪吗现在的战斗机上还有机枪吗

2021-03-06 20:33:55 字数 2019 阅读 9455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军用飞机已经没有机枪了 就连2战时期的战斗机都部分换装机炮了 最小的有20到23的 大的不知道 最近有人讨论机炮过时没有 但是美军f22 f35都装有机炮 因此看来还是有用的

2楼:匿名用户

歼击机用于在空中消灭敌机和其他飞航式空袭兵器的军用飞机,又称战斗机。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曾广泛称为驱逐机。歼击机的主要任务是与敌方歼击机进行空战,夺取空中优势(制空权)。

其次是拦截敌方轰炸机、强击机和巡航导弹,还可携带一定数量的对地攻击**,执行对地攻击任务。歼击机还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击机。但自60年代以后,由于雷达、电子设备和**系统的完善,专用截击机的任务已由歼击机完成,截击机不再发展。

第一次世界大战初期 射击员***、步枪和机枪在空中相互射击。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 机载**已发展到20毫米以上的机炮现代歼击机的特点

现代歼击机普遍装有口径 20毫米以上的航空机关炮,同时携带多枚雷达制导的中距拦射导弹和红外跟踪的近距格斗导dan

没有机枪了

3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种飞机不带 机枪的!

都跟一个 战士 可以不拿冲锋枪

带 都必带的有 手枪

当今世界 空战 大部分都用的 是空空导弹

但不排除 近距离 格斗的 可能

所以无论再先进的战斗机 只要是作战用的 都带的有 机枪

4楼:匿名用户

没有机枪,是机炮,多为23mm,27mm,30mm口径

现在大多飞机上都有装

现在的战斗机上还有机枪吗

5楼:匿名用户

有机炮的。

之前认为有导弹就好了,但在近战中,机炮还是有作用的。比如f-22,就内置1门20毫米m61-a2机炮,备弹480发。

6楼:77年的鱼

机枪没有了,比较旧的型号机炮还是有的

现在的战斗机上还有没有安火炮和机枪的?

7楼:匿名用户

有。虽然现代空战讲究什么超视距啦,导弹啦,但是近距**还是必不可少的。

空空导弹出现后,当时的战斗机一度取消了机炮,但后来实战证明还是需要。因为导弹也不是万能的,尤其是对方躲开导弹后,敌我在近距内,导弹不如机炮灵活。另外,现代战斗机多为多用途,对地攻击的时候有时用机炮。

8楼:匿名用户

有 现在战斗机上装的是25机关炮。

战斗机空中格斗主要还是近什么用机关炮攻击。 要是导弹都用完了没有机关炮那不酸牙了

9楼:房了求

f-15,f-16上都有机炮,30mm火神。f-22,f-35上好像也有

现代的战斗机其实有没有装备机关枪?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战斗机装备的都是航炮(口径大于20mm),机枪貌似已经没了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机枪,只有机炮。机枪(12.7mm以下)对现在的战机几乎没有什么威胁。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不过一般叫做机炮

战斗机上负责**的是飞行员还是另有机枪手?一般战斗机上有几名成员?

13楼:冯钦智

这个是说bai

不定的,因为战du斗机有:单zhi

座单发、单座双

dao发、双座单发、双座双发版。座是几权个人的意思,单座就是一人,自己**;双座就应该有专人负责的。不过在二战时,有些是四座的螺旋桨飞机。

一般战斗机有多少成员是说不定的,详细的我建议查多一些资料,这样可以尽量避免错误。

14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战机为一人,一些是双人的,双人的也有一些原因:美国鬼怪战机两人是因为不先进,一个人操控不了,f14因为“不死鸟”导弹很复杂,也要两人,还有很多是教练机,就是在单人的上面改装的

现在的战斗机上还有机枪吗,歼击机上还装有机枪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机炮的。 之前认为有导弹就好了,但在近战中,机炮还是有作用的。比如f 22,就内置1门20毫米m61 a2机炮,备弹480发。 2楼 77年的鱼 机枪没有了,比较旧的型号机炮还是有的 歼击机上还装有机枪吗?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军用飞机已经没有机枪了 就连2战时期的战斗机都部分换装...

国企还有搞军事战斗机的吗,中国第一架军事战斗机出现在什么时候?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这个领域没有向民企开放,主机厂都是国企 负责战斗力生产的是中航集团下面的成飞 一般被称为南集团 和沈飞 北集团 中国第一架军事战斗机出现在什么时候? 2楼 最爱打 猪 1956年9月8日,中国第一架自主研发制造的军事战斗机成功建成,顺利试飞成功,这表明我国终于拥有了自主研制的飞...

京东上面买组装电脑主机合适吗,在京东上买组装电脑主机,买的可靠吗.还是去实体店去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是找熟人给你写好配置,上京东买自营的配件,然后再挑个京东上门装机服务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的还是bai去实体店里,网购的话du还是京东, 上鱼龙zhi混杂,谁dao都不知道好不好。 先在网上版 看好 配置 权多逛几家 ,比比 ,再去看好的笔记本的品牌专卖店或去大的 苏宁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