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妹妹在美国有绿卡可以申请哥哥出去定居吗

2021-03-06 20:00:56 字数 1943 阅读 2374

1楼:秦浅水流

根据美国移民法规定,对于公民为亲属申请绿卡来说,只有父母、配偶和未成年子女这三类直系亲属是不需要等待移民排期的,其他种类的亲属关系都需要排期。即使兄弟姐妹尚未成年,并且和在中国和父母住在一起,也不可以和父母一起移民,他们只能作为亲属移民第四类(公民的兄弟姐妹)申请移民,这类的排期距现在大约有11年时间。

一般而言,绿卡持有者可以为自己的配偶和未婚子女申请身份转换。美国公民则具有更大的申请权限。除了配偶和未婚子女外,美国公民还可以为父母,已婚子女以及 兄弟姐妹申请绿卡。

由于美国移民系统不允许每年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移民申请者超过所有家庭移民和职业移民总数之和的百分之七,一些像中国、印度的移民大国, 便有了相当漫长的配额排期。对于新移民而言,除了公民的配偶、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和父母不需要排期外,其它类别的亲属移民每年不得超过五十万,职业移民不得不超过十四万。绿卡持有者的配偶及未婚子女排期属于第二优先a类。

最新更新的排期时间为2009年10月8日。

在申请配偶转换身份方面,申请者需要填写i-130和i-485等**。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申请人和被申请人的**,结婚证明,财力证明,合法入境的i-94卡, 身份证明,如绿卡、护照、驾驶证等。在申请配偶的过程中,申请者要本着向移民官证明婚姻真实性的原则。

如果夫妇两人已育有子女,往往会为申请的过程会增加 筹码。权立宏律师也提醒申请者,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重要文件。不要随意扔掉一些自己认为无所谓的东西。

只要万事做到未雨绸缪,为自己的亲人申请身份转换, 也不是什么难事。

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这是妹妹在申请哥哥移民美国。移民申请必须是直系亲属关系。

也就是父母-子女关系。兄弟姐妹不属于直系亲属。女儿可以申请父母移民美国。

父母得到绿卡后,再替儿子申请移民。

3楼:元亨商旅

不可以,但是可以办探亲签证过去,然后在那边可以申请。

我的亲哥哥在美国有绿卡申请我嫂子和他的孩子移民,可以申请亲妹妹过去吗?都需要什么样的过程? 15

4楼:匿名用户

你哥哥是绿复卡不能申请你的,只能制申请他的太太和孩子,他的父母。

可以先申请你父母,然后由你父母申请你。

也可以等你哥哥成为公民后,才能申请你,或你的一家人。

上述就当前的移民法案来说的,

后续可能会改变,会取消公民申请兄弟姐妹或者是改变配额。

5楼:冷月葬佳人

美国**可能要取消亲属移民的第四类,也就是兄弟姐妹这一项,而且若不取消的话等待时间也会很长

6楼:瑷里里

目前是可以的 就是比这远一点的亲戚都可以 所以赶紧抓紧时间 搞不好哪天就不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不可以的 祝好运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吧~跟户口没关系~

我姑姑(爸爸的亲妹妹)持有美国绿卡和美国国籍已经是美国公民,姑姑申请让我亲属移民到usa可以吗?

9楼:匿名用户

你姑姑可以担保你爸爸全家移民美国,但是这类申请需要耗时10-15年等待时间

10楼:catherine乐

不可以,你姑姑不是你直系亲属。她只能申请你爸爸过来,估计要等10年以上

有美国绿卡可以为父母申请美国绿卡吗

11楼:芥末留学

你父母只能申请探亲b2签证,如果双亲一起申请的话,那么拒签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如果你的目的是想你父母有美国绿卡的话。那么不妨让他们等几年,等你考了美国公民再说,那时办起来就容易得多了。

12楼:匿名用户

绿卡是没有资格给父母申请移民的

那是公民的权利

等你考上公民再说吧

男朋友有美国绿卡,然后回国结婚这样可以申请我过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你的程序是对的,排期两年左右 但是他必须有正式工作,三年的报税 他的经济收入要能担保你再行 否则也是个麻烦,要找联合担保人 男朋友美国绿卡可以在美国结婚吗 2楼 匿名用户 跟绿卡结婚,申请移民,排期是三年左右 在这三年中,你要保持你自己在美国的合法身份 否则,你面谈的时候会有 ...

在意大利有绿卡了。去美国可以免签证吗?求网友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有绿卡表示你可以在这个国家生活,不受限制,而你去美国又是另一回事了。美国又不是欧盟成员,还是需要签证 2楼 匿名用户 无法免签。需要去申请签证。意大利居留卡 是欧盟国家可以免签进入。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除非你是意大利公民 有意大利的居留卡在想去美国签证是用什么身份签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