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美国公民结婚拿绿卡多长时间在美国与美国公民结婚,多久可以拿到临时绿卡?

2021-03-06 20:00:55 字数 5419 阅读 8593

1楼:加油奋斗再加油

如果配偶是美国公民,从申请到拿到绿卡,是4-11个月,获得2年条件绿卡。

如果配偶是美国绿卡持有者,从申请到拿到绿卡,是20个月,获得2年条件绿卡。

美国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称作绿卡(green card),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件。“获得绿卡”则用于指称成为永久居民的移民过程。绿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权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条件地在美国居留与获取工作的许可。

持有者必须保持他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该身份所需的某个条件不再满足时,持有者将可能失掉该身份。

2楼:匿名用户

领完证就可以办理绿卡了,不过办下来的是临时绿卡,要结婚一年以后才可以申请永久绿卡

3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过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在美国与美国公民结婚,多久可以拿到临时绿卡?

4楼:麴淑英熊风

你今年21岁这个bai年龄比较纠结的,你du母亲zhi

5楼:y神级第六人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内过容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情况了

1、如果你有旅游签,在美国境内结婚转身份的话,大概4-6个月回,不过这样信誉不好,会答影响你的亲属以后探亲,一般不建议这么做,且这样做的通过率也不是100%的。另外,如果你办旅游签没说美国有未婚夫,是去结婚的,那等于你有欺骗嫌疑,后面的绿卡面试就很可能会有问题。

2、结婚后,按正常手续申请cr1移民签证,现在从申请到面签大概1年左右,入境直接等绿卡寄到家,一般1-2个月能收到绿卡,具体要看你去的地方的移民局办事效率了。另外,在美国结婚,申请cr1移民签证,不选择在美调整身份,在美国短期停留等待移民签证处理,最后回广州面签cr1签证,不影响信誉。

如果你老公是在国内工作或者居住超过6个月,且有居留许可,可以在国内的美国大使馆递交你的cr1移民签证申请,这样的话大概2-4个月就能面签,入境后直接等绿卡寄到家。

3、如果还没有结婚,可以办理k1公民的未婚妻签证,这个现在从申请到面签大概4-6个月,不过入境美国后,90天内必须结婚,然后申请调整身份拿绿卡,费用会比cr1高。

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和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以获得绿卡

7楼:钟石

我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与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拿到临时绿卡?

和有美国绿卡的女人结婚也能拿到绿卡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有排期

你们结婚后,绿卡配偶申请你移民

排期是三年左右

三年后,你如果能通过面谈

那么你就可以到美国来,是落地的绿卡

但是这些年,你的配偶在美国要努力工作,认真报税她的经济收入要能担保你才行

不然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9楼:楚同书前丁

你在美国是什么身份?

黑了?那么绿卡帮不上你什么忙,最好找个公民结婚

你就可以一步到位,得到绿卡了

中国人在与美国人结婚后多久可获得绿卡

10楼:美捷达移民

由于婚姻的复杂性和变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为由提出移民申请时就能判断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规定,任何同美国公民结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请被批准后,只能获得有条件绿卡。绿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绿卡持有人一样的权益,但该条件性绿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时,如果原有婚姻继续存在,方可申请转为永久性绿卡。

此外,2年后即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转为了永久性绿卡,但如果申请人在获得该永久性绿卡后即离婚而且再度结婚,如果要为其新配偶申请移民,则必须在其持永久性绿卡届满5年后方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从有条件居留改换正式绿卡的资格

*外籍配偶在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仍保持婚姻关系差90天即达两年者。

*在外籍配偶取得有条件居留后90天才申请条件居留的子女。也就是不包括在外籍配偶申请有条件居留申请表内的子女。

*真实婚姻的美国籍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未亡人。

*真诚婚姻,却因各种原因而离异或宣布无效者。

*真诚婚姻,却因美籍配偶虐待外籍配偶或其子女。

*取销美国居留权益会导致极端的困境者。

三,如何申请从有条件居留到正式的绿卡

*美籍或永久居留配偶联合办理申请﹕夫妇共同填写及签名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有条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两人的共同居所证明,共有财产,两人的子女出生纸等。这是最单纯的调整为永久居留的方式。

*如果为美籍配偶的未亡人﹕填i-751表;临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的婚姻证明,包括与美籍配偶共居住宅的租约,曾经拥有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及配偶死亡证书副本。

*除了配偶死亡之外婚姻消失情况﹕i-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住所的租约,曾经拥有共同财产,子女出生纸,离婚或婚姻失效证明副本,证明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误而导致离婚或婚姻无效。

*受虐配偶的申请﹕i- 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子女或本人受虐的自白书,,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而离婚的证明,离开美国会导致极端困境的证明。

*如果子女分开办理更换永久居留身份﹕i-751表;临时绿卡副本;书面说明与外籍父或母分开办理的原因。

四,办理从有条件绿卡更换正式绿卡时,当事人必须人在美国吗?

办理申请时外籍配偶不需人在美国,但是移民局要与夫妇面谈时,则必须回到美国来。

五,一定要亲自出席移民局的面谈吗?

夫妇都必须出席移民局的面谈,但是地区移民局局长可以免除面谈,在评估申请**后,地区局长可以决定是否要面谈。

六,如果没有在90天到两年时申请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依时在两年到期前的90天,填写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则外籍配偶所持有的有条件居留权,到了两年结婚纪念日之时,会自动失效,移民局会开始执行移送出境的程序序。移民局先会通知外籍配偶,没有依时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已失去了美国居留权,同时送到出席听证的通知单。在出席听证时,外籍配偶可以述说未能及时申请更换永久居留权的理由,必须提出有关的证明文件。

不过i-751**,能够迟交,如果外籍配偶能向地区移民局长证明有合理的理由,移民局局长裁决提出的理由是否正确,而决定批准与否。

七,外籍配偶在下列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免除美籍配偶签署的豁免﹕移送出境会造成本人或子女极端的困境。

*真诚的婚姻关系,但是并非因外籍配偶的错误或过失,而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婚或婚姻无效。

*因为美籍配偶的虐待外籍配偶或子女,而婚姻关系无法继续。

八,更换为永久居民身份,自然可以有继续合法工作的权利。在递交了申请变更为正式绿卡的i-751**后,移民局会在等待审核正式绿卡申请时间,延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也就是有条件居留12个月,以等待正式的绿卡送到家里。

九,追踪变更永久居留身份的申请案,外籍配偶应与交件的移民局联络。

十,万一被拒绝时的申诉移民局拒绝申请会送拒绝的通知单,告知申请人拒绝的理由,同时移民局立刻会开始移送出境的程序。申请人可以在递解出境的过程中,向移民法官申诉,在移民法官审核移民局拒绝是否合理时,移民局必须提供拒绝的证据。假如移民法官认同移民局的说法,申请人还可以向移民上诉局上诉。

在移民法官同意移民局解送出境的决定后,当事人有33天可以准备向华盛顿的移民上诉局上诉。

人在美国想与美国公民结婚多久能取得绿卡

11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过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12楼:芥末留学

通常在美国境内结婚申请绿卡时间会短一些。最近一位朋友从申请到拿到临时绿卡不到三个月。

在中国境内结婚申请绿卡(cr1)可能需要一年左右时间。

与美国公民结婚后,从申请临时绿卡到拿到正式绿卡共需要多长时间?

13楼:破晓雷鸣

首先,你会提出一种形式(我不记得移民形式的数目)

与你的配偶的信息和你的。它需要大约6-12个月听到任何消息。然后你会去健康检查,指纹…做过。

这一过程之后,你的绿卡将被批准在纸上。然后大约需要6个月从移民局收到的实际卡。

14楼:韶关律师欧月华

如果你是与美国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然后由你老公在美国为你递交申请cr1结婚签证,等大约14个月左右就能拿到签证去美国,入境美国后几个星期就能收到两年临时绿卡,满21个月后转10年永久绿卡,持绿卡满3年可申请入籍,临时绿卡和永久绿卡没什么区别的,只是时效性不同罢了。

如果你是办未婚妻k1签证,大约等9 个月左右可拿到签证,我是去年办了k1签证入境美国的,等你入境美国与男友在美国登记结婚,然后递交材料申请绿卡申请,大约等3-6个月收到两年临时绿卡,满21个月后转10年永久绿卡,持绿卡满3年可申请入籍。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嫁给美国人了吗?祝福你

16楼:

结婚到正式可能要8年左右

时间不等

还得看你是在哪个州

当地移民局办事效率

最重要的,你得参加一个公民考试

过了才有望

17楼:天津源

楼上的说的是公民吧~人家问绿卡呢!拿到临时绿卡指的是你入境的时候在你护照上盖的章子,一般有效期3-6个月吧,然后入境后就可以到当地申请正式绿卡。至于说婚后3-6个月拿临时绿卡的事儿,没听说过,婚后不办移民,多久也拿不到绿卡的。

拿到绿卡5年以上可以申请公民,但是需要通过考试,考的基本上就是美国历史,美国政治。都有套题,可以背的。

18楼:匿名用户

从入境当日开始就有临时临时绿卡身份,1年后入表申请转永久绿卡,到时移民局会通知面谈过关后会批永久绿卡(关件是提供证明真实婚姻关系和共同生活证据等).

中国人和美国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

1楼 zs谢宝生 1 中国人和美国人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取决于不同的地区。 2 如果配偶是美国公民,一般来说从申请开始,依地区的不同从移民局收件审核到面谈大约是2个月到14个月的时间,如果通过则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 两年之内不可以离婚 。 3 在到了两年前的三个月,可以申请更换永久居留的绿卡,这...

和美国公民结婚可以马上得到绿卡吗

1楼 清程 不可以,要准备一系列资料,还有面试,成功的话就可按指纹了 与美国国籍的人结婚可以得到绿卡 2楼 匿名用户 通过mba申请绿卡可能比较容易。硕士学位以上可以用国家利益豁免申请绿卡,很快的。 如果跟绿卡持有者结婚,要看排期。不过最近似乎有新消息,如下 根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2013年8月份移民...

和持有美国绿卡的男友结婚,多久可以申请和拿到绿卡

1楼 匿名用户 办好结婚手续就可以申请了,但是第一年只能拿到临时绿卡,要等一年以后才能拿到永久绿卡。如果你这一年离婚了,就有些麻烦了 和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结婚,然后申请去美国要多久?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男友还有多久可以入籍,如果用绿卡申请的话,至少要五六年,如果是美国公民,现在是需要1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