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哪些国家有引渡法中国和哪些国家地区签署了引渡条例?

2021-03-06 19:59:49 字数 1263 阅读 6445

1楼:碗的世界

除了世界上25个国家外,其他国家都没有和中国建立引渡条约。具体有以下国家:南非,厄瓜多尔,阿根廷,巴西,秘鲁,韩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泰国,老挝,柬埔寨,菲律宾,俄罗斯,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吉尔吉斯斯坦。

《中华人民共和国引渡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0年12月28日修订通过,现予公布,自2000年12月28日起施行。

2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墨西哥合众国 澳大利亚 法兰西共和国 葡萄牙共和国 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 安哥拉共和国 纳米比亚共和国 西班牙王国 阿塞拜疆共和国 巴西联邦共和国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 柬埔寨王国 乌克兰 蒙古国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 罗马尼亚 白俄罗斯共和国 泰王国 菲律宾共和国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 突尼斯共和国 秘鲁共和国 大韩** 南非共和国 立陶宛共和国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莱索托王国 俄罗斯联邦 保加利亚共和国 吉尔吉斯共和国

注:不同**给出的国家数目是不同的,从22个到39个的说法都有,但是多半没有给出国家列表。这里是北**意网查到的,计32个

中国和哪些国家地区签署了引渡条例?

3楼:阿罗约阁下

欧洲的只有波兰bai,俄罗斯和西班牙

及东du南亚各国 .除了马来和zhi新加坡南美的巴西dao阿根廷

版.澳洲的澳大利亚权和新西兰.

其它国家没有. 但是因为国际间都有刑事司法合作,如果罪行在他国(即使未签约的)也构成严重犯罪,且对方司法机关受理请求,也可遣返引渡.

即使签有引渡条约 在对方国家未构成犯罪或不受理的案件也不得予引渡.

一般的, 毒品,走私.枪支,**,暴力伤害及腐败是世界公认的犯罪. 其它的一些小罪行都构不成国际间的引渡.

引渡不是免费的,动用国际刑警是要给钱的.

中国和那些国家没有引渡法?

4楼:匿名用户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与32个国家签署引渡条约,分别是:

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蒙古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巴基斯坦、老挝、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立陶宛、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阿尔及利亚、法国、西班牙、乌克兰、葡萄牙、莱索托、南非、安哥拉、突尼斯、纳米比亚、秘鲁、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

其他国家都没有

以上资料依据:国 家 预 防 腐 败 局 官 网 公 布请及时采纳

中国和那些国家没有引渡法,中国和哪个国家没有引渡条例

1楼 匿名用户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与32个国家签署引渡条约,分别是 泰国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菲律宾 蒙古国 印度尼西亚 韩国 巴基斯坦 老挝 阿塞拜疆 哈萨克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 柬埔寨 乌兹别克斯坦 立陶宛 俄罗斯联邦 白俄罗斯 保加利亚 罗马尼亚 阿尔及利亚 法国 西班牙 乌克兰 葡萄牙 莱索托 ...

东盟国家中哪些国家和中国陆地接壤

1楼 匿名用户 东盟国家 文莱 柬埔寨 印度尼西亚 老挝 马来西亚 缅甸 菲律宾 新加坡 泰国 越南 与我国接壤的是 老挝 缅甸 越南 2楼 匿名用户 越南北部,柬埔寨北部,缅甸东北部,至于泰国,好像也差不多接壤吧,自己可以看地图。 东盟十国中 与我国陆上接壤的国家有 3楼 9点说史 与我国接壤的是...

中国有哪些蔬菜是引进的,我国哪些蔬菜是从国外引进的?

1楼 成都博润童学娅 目前,在我国约600种主要栽培作物中有300余种是从国外引进的,而约209种现有栽培蔬菜中,国外引进的占80 。 农贸市场出现了一种新菠菜,个头大 叶片厚 颜色浓,根部没有惯见的红色。这种菠菜的原产地在荷兰,亩产量和生长速度都远远超过本地菠菜,因此它的售价也远比本地蔬菜便宜。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