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十二星座最适合恋爱的排行榜么

2021-03-06 19:38:54 字数 1320 阅读 1458

1楼:五**

虽然我不知道官方的十二星座最适合恋爱的排行榜,但是在我心中已经有一个排行榜。那么位居榜首的肯定是白羊座,白羊座号称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一旦他陷入爱里面,他就会疯狂的爱这个女孩子,而且特别专一,把最好的都想给他。

位居第二名的应该是天秤座,因为天秤座号称**空调,那么他可以暖别人,而且恋爱的招数相对较多,也比较会恋爱。第三名就是狮子座,你只要满足了他的虚荣心,不断的夸他,那他就会一心的投入你。巨蟹座就更不用说了,居家好男人类型的,会让你感觉到家的温暖。

第五名是射手座,和他谈恋爱你会领略各种新奇的事物,他是爱玩型的,你要管好他哦。第六名是金牛座,老实诚恳会理财,会把家里的财政支出打理的井井有条。

第七名是双鱼座,他会给你许多浪漫,但是还有些不切实际。第八名是**座,和**座的恋爱你会越变越好,因为它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你,也会给你设立目标,让你去完成。第九名是双子座,虽然说和双子座的恋爱是体验最好的,但是双子座却不适合恋爱,第十名是摩羯座,他是务实那一派,所以说恋爱里少了一些惊喜。

第十一名是水瓶座,想法有些天马行空,如果你不能和他灵魂契合,那么相处起来会比较难招架,最后一名是天蝎座,虽然说大天蝎是非常聪明的,但是有的时候恋爱起来像对抗,只有找到真正的势均力敌才能匹配。

2楼:邹佳

天蝎座的人最适合谈恋爱,对女朋友都很好

3楼:兔宝宝啊

不知道,对星座这种觉得没多大的影响

4楼:悍妻

天秤吧,因为他很喜欢认真,很喜欢执着。

5楼:小萌稞

天蝎座,对另一半特别好,无限付出,分手了都还会记挂着。

6楼:今天天气挺好吖

不知道,但是觉得射手比较适合,可能和生活环境有关吧

7楼:

天瓶座,很喜欢认真,很喜欢执着,认真很喜欢爱情。

8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清楚,因为自己平时对星座不很研究

9楼:匿名用户

以前在网络上听说过,有人给12星座最适合联系人排过名,但我感觉这个东西并不绝对。

10楼:媳妇呢别闹

不知道 因为对星座不是很熟,所以不知道

12星座最适合和什么星座谈恋爱?

11楼:匿名用户

最完美的组合:天秤+狮子、金牛+巨蟹、双鱼+射手

最帅的星座:双鱼,水瓶

12楼:仨人福娃真好

可以上网查一下,有专门的这种帖子

十二星座在哪举行婚礼最合适,适合十二星座的主题婚礼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星座谁最适合做结婚对象第一名 座的朋友都是特别体贴 特别细腻的人。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们爱观察的眼睛,他们能透过你的行为看懂你的心 然后用自己无尽的爱去呵护你照顾你!第二名巨蟹巨蟹是最顾家的星座,没有之一!对另 适合十二星座的主题婚礼都有哪些 2楼 百度用户 中式婚礼 适合星座...

十二星座的房子,十二星座最适合的房子

1楼 匿名用户 白羊座最适合房子 中式住宅 新古典主义住宅 no 1白羊座 aries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于从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一个星座。符号用羊的角来表示。 守护星 火星 象征能量与精力 守护神 战神阿瑞斯 幸运色 鲜红色 诞生石 钻石 紫水晶 金牛座最适合房子...

十二星座适合住什么样的房,十二星座中最适合住什么房子

1楼 叶小乖 白羊座房子特点 有床就够了,要大床! 咧咧的白羊座,对房子的要求不高,能有个地让他们睡觉就够了,他们大概是不适合有房子的一类人,有床就足够了。 所以木钱买房的汉子们,可以考虑找个白羊女友哦。不过鉴于白羊睡姿的奇葩,一定要让他们睡大床哦,记住 睡大床,睡大床,睡大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