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形容词所有格和名词所有格区别

2021-03-06 17:32:27 字数 1299 阅读 4674

1楼:柳叶

英语形容词所有格和名词所有格的区别:

形容词所有格要放在名词前,个别情况因为名词的要求要放在名词的后面。表示某人的、某物的。如nothing wrong。

名词性所有格可以当主语,用法相当于名词。

名词所有格后面可以带名词,也可以不带名词。liuming’s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一定要带名词。如his father

名词作定语,往往是说明其名词的材料、用途、时间、地点、内容、类别 等。

作定语的名词一般没有同根形容词。可以是有生命的、无生命的;可以是可数的,也可以是不可数的。 它能表明被修饰的名词的 .

地点 、时间 、目的或用途、种类 、.原料或**等 。如sports meeting 运动会

被修饰的名词变复数时,作定语用的名词一般不需要变为复数形式,但由 man 或 woman 作定语修饰的名词变成复数时,两部分皆要变为复数形式。如men teachers

2楼:高小

都表示某人的、某事某物的

名词所有格后面可带也可不带名词例:the book is liping's. this is liping's book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一定要带名词 that's her father

英语里名词修饰名词和所有格修饰名词的区别

3楼:黄旻杰真帅

你这个应该没区别,有区别的如下

名词修饰名词:通常前面修饰性的名词也是后面这个回名词的一个特征答,是被修饰名词的一种性质.比如woman teacher 女教师 gold watch 金表

所有格of.表示所属,of前面的这个名词属于后面这个名词,是后者的一部分.

比如:the wall of the classroom; the colour of my coat

没有仔细地学习纯语法方面的知识.以上是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英语名词所有格和is缩写的区别

4楼:梦幻星光

简单说就是名词所有格可以翻译为“的”。is翻译为“是”。

is是谓语,是构成句子的必要成分。如果缺少就不是完整句子。而名词所有格的’s就算做主语的话,后面还是得有动词。

比如这个句子。tom's hair is short.把第二个is也缩写也就成了tom's hair's short.

第一个‘s表示汤姆“的”。第二个是be动词,“是”。整个句子的翻译是:

汤姆的头发很短。但通常第二个is不缩写,我就是举个简单的例子。不懂追问!

o(∩_∩)o

英语名词所有格和is缩写的区别,表示“的”的's和is缩写的's有什么不同

1楼 梦幻星光 简单说就是名词所有格可以翻译为 的 。is翻译为 是 。 is是谓语,是构成句子的必要成分。如果缺少就不是完整句子。而名词所有格的 s就算做主语的话,后面还是得有动词。 比如这个句子。tom s hair is short 把第二个is也缩写也就成了tom s hair s shor...

英语中所有的常用形容词有哪些,常见的英语形容词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good beautiful wonderful bad dull trouble ash clear light dirty heavy high low thin fat ooth pain 2楼 阿寻寻 allpossessory proprietary proprietori...

形容人风格的词语有哪些,形容人风格的词语

1楼 越aa啊 candid 正直的 amicable 友好的 aggressive 有进取心的 amiable 和蔼可亲的 realistic 实事求是的 modest 谦虚的 methodical 有方法的 candid 正直的 bad tempered 脾气暴燥的 porting 光明正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