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兵是干嘛的

2021-03-06 16:26:28 字数 1245 阅读 8085

1楼:琼楼登高人为峰

海军航空兵,是在海洋上空遂行作战任务的海军的一个重要兵种。主要任务是:歼灭敌方海上力量,掩护和支援己方舰艇的作战行动;保护己方海上交通线,破坏敌方海上交通线;摧毁敌方沿海机场、基地、港口等重要军事目标,保护己方海军基地、港口的安全;进行海上侦察、巡逻、反潜、预警、布雷、扫雷、通信、引导、救护和运输等。

海军航空兵是在海洋上空执行作战任务的海军兵种,按照起降基地不同,分为岸基航空兵和舰载航空兵。岸基航空兵以陆上机场和水上机场为基地,通常配备有航程远、续航时间长的轰炸机、侦察机和反潜巡逻机。舰载航空兵以航空母舰和其他舰船为载体,通常配备有歼击机、攻击机、预警机和***等。

舰载航空兵具有远在母舰火炮和战术导弹射程以外作战的能力,亦能借助母舰的续航力,进入各海洋战区活动。

海军航空兵通常设有领导指挥机关,编有战斗勤务保障部队 、分队 。舰队航空兵一般按航空兵师、团、大队、中队的序列编制,有的国家海军航空兵下辖航空兵联队或航空集团。不设海**队的国家,海军航空兵直辖航空兵大队或航空兵中队。

2楼:匿名用户

海军航空兵海是军中主要在海洋上空遂行作战任务的兵种。通常由轰炸航空兵、歼击轰炸航空兵、歼击航空兵、强击航空兵 、侦察航空兵 、反潜航空兵部队和执行预警、电子对抗、空中加油、运输、救护等保障任务的部队组成。具有远程作战、高速机动和猛烈突击的能力,是海洋战区夺取和保持制空权的重要力量,海军的主要突击兵力之一,能对海战的进程和结局产生重大影响。

3楼:虎踞江南

海军航空

兵是在海洋上空执行作战任务的海军兵种,按照起降基地不同,分为岸基航空兵和舰载航空兵。

海军航空兵的主要任务是:

(1)歼灭敌方海上力量,掩护和支援己方舰艇的作战行动;

(2)保护己方海上交通线,破坏敌方海上交通线;

(3)摧毁敌方沿海机场、基地、港口等重要军事目标,保护己方海军基地、港口的安全;

(4)进行海上侦察、巡逻、反潜、预警、布雷、扫雷、通信、引导、救护和运输等。

有的国家海军航空兵战略轰炸机部队是空中战略力量的组成部分,与地地战略导弹部队、导弹核潜艇部队共同构成国家战略进攻力量。

4楼:记忆的爱

海军航空兵就是隶属于海军的空军性质的部队,战时可以为海**艇部队提供空中支援,在一定的空中区域内建立安全区,提防敌方的战机对舰艇部队的轰炸,侦察机、反潜机以及电子战机也能发挥巨大作用

5楼:

简单的说,就是穿海军的衣服,干空军的活儿............

上海我爱我家是干嘛的,我爱我家是干嘛的?

1楼 淡淡的一盆水 你好,我爱我家是一家家具连锁店,里面专门卖一些家庭用品,很多家庭用品都可以在里面买到,比较齐全 我爱我家是干嘛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爱我家2000年成立,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以房屋租赁 二手房买卖为主营业务的全国知名大型品牌经纪企业。业务布局北京 上海 杭州 天津 南京 苏州...

空军和海军军装分别是什么颜色,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1楼 匿名用户 空军蓝色,海军白色 海军军服由原来的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 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 空军军服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作了适当加深。 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2楼 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 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

我想问大家当兵7,8年的兵都在部队干嘛

1楼 匿名用户 干什么都有可能。部队是一个工作岗位和门类十分复杂和齐全的地方,干什么工作的都有,下面的人说是打扫卫生的,完全有可能。比如,机场清理跑道的人员,有开着机械车辆清除的,也有人工清除的。 开车清扫的司机干了7 8年的兵也有,那不就是搞卫生的吗? 我9月份就要去当兵了,我不是去当义务兵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