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的鞋不舒服可以退货吗阿迪达斯实体店看买的鞋子可以退货吗

2021-03-06 14:32:04 字数 1341 阅读 7985

1楼:匿名用户

中国阿迪达斯鞋类产品“三包”服务明细:

三包期限:全真皮布料的运动鞋三个月,非真皮面料的运动鞋、休闲鞋一个月为三包期。

1、包退: 客户购买 产品之日起 7天内(即销售凭证所标示购买之日起计),如出现因挑选不当未穿过,新鞋不配双,尺寸大小不一,顺脚,可以退货、换货。

2、包换: 三包期限内,凡出现以下问题给予包换 :

( 1 )正常使用而出现断底、断面、断跟、断帮之一者,可以退换。

( 2 )正常使用下,因同一部位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时,凭修理记录和证明包退换。

3、包修: 三包期限内,正常使用情况下 出现开胶、脱线、断线、跟面脱落问题者,凭销售凭证可给予免费修理。(注:

三包期限过后,消费者凭各销售商的销售凭证可给予修理,将收取基本的成本费用)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实行“三包”:

1 、消费者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2 、消费者自行拆动或修理造成损坏的。

3 、无“三包”凭证及有效销售凭证。

4 、超出“三包”期限规定的。

5 、标明为“处理品”、“等外品”或“ b 品”的。

因此以穿后感觉不舒服为理由是不能退货的。

2楼:flyo0洋洋

可以很确定不会给你退的。

第一,不是质量问题,所谓的质量问题比如开胶、裂口啥的,你说的不舒服,这个不是理由的

第二,两天前传出去跑步了,有一定的磨损,对他们来说如果退货的话肯定影响第二次销售

除非你能证明这个鞋子是仿品,但是,很难去证明的。

3楼:颓废一类

假如是质量问题当然可以啦,假如是鞋子不合脚就不行,因为那些**商不会承担你因为购买所犯下的错,除非你给总部投诉,或许他会给你一个人性化的服务和交代

4楼:刘文良

不能,穿了就不行,可能是新鞋都有点磨脚吧

穿旧了就不会了

5楼:侯豪越

呵呵 估计不好退吧。

阿迪达斯实体店看买的鞋子可以退货吗

6楼:挚爱

非**的款式可以在七天内无条件退货此顷。

但**款就肆族不能退换货。

这个在销售之前也会先告知购裂扒弊买者的。

看起来是有点霸王条款,但对方已明确告知则没法子。

所以有的便宜款式,就得慎重了

刚买不久的阿迪鞋不透气,可以退货吗?

7楼:令狐葱姜蒜

你要的这款本身就是非透气款是反毛皮材质,网眼编织款或者boost糸列比较合适你要求。

耐克的鞋子和阿迪达斯的鞋子,哪款可以穿比较久?综合

1楼 温州滴塑商标厂 这个不好说。事实上啊迪的鞋子,鞋底做的比nike好,有许多技术,啊迪的跑鞋做得比nike的好,底软,鞋轻。nike鞋底技术出名的是气垫,个人比较喜欢啊迪。 nike的篮球鞋可能做得比啊迪好。 它们每个月都会出 鞋子,款式很多,说不出哪款好,哪款不好。 2楼 百度用户 耐克款式好...

请问阿迪达斯的鞋子穿了会有脚臭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商场买过两次阿迪达斯,一款夏季一款秋冬高帮鞋,本人穿其他鞋一点味都没有,一穿阿迪达斯后都奇臭无比,再穿其他鞋又没一点味,从此以后再不会买阿迪达斯,nike有的款也会有味,但都没有阿迪达斯那么夸张,顺便说一些国产品牌在这方面做的比国外好很多,棒棒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一定的 ...

买的鞋子,因为不喜欢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1楼 秦岭电大 这要看你购买的那个商家有没有此项承诺?如果商家承诺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你退货当然可以了。但如果对方并无此承诺,那你就只能联系卖家协商解决了。 请问在商场买的鞋子,因为不喜欢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2楼 贰春缑辰 你没有把鞋子弄损,而且发票上有标明可以退换的话是可以的,如果是没凭没据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