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犯太岁严重犯太岁怎么办,犯太岁要怎么化解

2021-03-06 13:44:46 字数 3122 阅读 5169

1楼:琴琴的世界

犯太岁的年份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所以也要提醒自己,在这一年小心谨慎,遵纪守法,多做善事,注意冷暖,避免触犯太岁神,以免给自己带来疾病和灾祸。太岁神除了预示流年大运外,也可能影响个人运程,若个人生肖与流年太岁有所不合,则谓之犯太岁,会对该年运程有所影响,故习俗就以拜太岁、安太岁等祈福方法来消灾化解。化太岁锦囊共有四种生肖型号,必须/p>

2楼:匿名用户

太岁是岁星,是天上一颗星辰,共有六十个太岁星君,每年轮流下界护佑众生。在中国民间,“太岁”向来被人们看作是一种神秘莫测的气力,一种能在冥冥之中支配和影响人们命运的气力。

流年太岁,是司管人间一年之吉凶祸福的岁君。人的出生生肖与流年太岁有着刑、冲、破、害的不利关系,即为犯太岁。无论是犯刑、冲、破、害者,皆会导致官非纠缠、仕途阻滞、投资失利、情绪波动、人事不和及感情离合、严重者有意外血光之灾等情况出现。

而12生肖的刑、冲、破、害亦有其不同的力量及影响,现简介如下:

一、冲太岁

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冲,即是“冲太岁”。例如在2011年兔年,生肖“鸡”与太岁“兔”相冲,即属鸡的人冲太岁。“冲”有冲击、对抗之意;交战相冲,亦称反吟,力最强。

冲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显得反复奔波,周边环境或有变化,如搬屋、搬公司、跳槽、转行、亲友反目、大病、破败、出门与人结怨等,凡事宜小心谨慎。

化解方法

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庙宇拜太岁。多参加喜庆聚会,做事忍耐,不宜动土,穿着配有红色。家居方面,可在家里的大门旁边摆放比较高大的绿色植物,这植物要是宽叶才可;在流年财位放置一杯水又或者一个白晶球以旺财运,另外在家中两个流年病位放置五帝铜钱用以化煞,以增加健康运。

二、值太岁

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同,即是“值太岁”。例如在2011年兔年,生肖“兔”与太岁“兔”相同,即属兔的人值太岁。值太岁亦称伏吟,力稍弱。

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碰到不少烦恼,可能是悲亦可能有喜,一般可能祸福参半,烦恼之中,心绪不宁,健康易出问题,忌展拳脚,一动不如一静,留在原地发展反而会有更佳的运势。

化解方法

好的化解方法是多参加喜庆活动沾吉气;少去病家、丧家;减少与时运不旺的人交往。佩戴三合生肖玉饰,可以化太岁保平安。例如,属兔的要带猪、羊、狗三合种生肖的玉饰。

三、刑太岁

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刑,即是“刑太岁”。例如2011年兔年,生肖“鼠”与太岁兔相刑,即属鼠的人刑太岁。“刑”有刑律、刑伤之意;抵触相刑,力更轻。

刑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轻易受到长短缠身,凡事以忍为佳,切记不可作担保人,注意文件合约细节,以免惹上官非。

化解方法

在家中的太岁方供奉当年太岁和身戴太岁符;到庙宇拜太岁,祈求平安;在财位放置一杯水或白水晶球以增旺财运;在流年两个病位摆放麒麟吉物。

四、害太岁

个人所属生肖与流年太岁生肖相害,即是“害太岁”。例如2011年兔年,生肖“龙”与太岁兔相害,即属龙的人害太岁。“害”可以理解为陷害、危害,有不和、不合之意。

害太岁者在该年中运程波涛起伏,财禄旺盛,是非多起,机会较多,但也会轻易失去。需要谨口慎言,避免牵涉长短,导致难以抽身,明哲保身,以免损失。不宜做重大投资,动则损财失利,理财须格外小心,合伙不利,财运起伏不稳,有财不聚财,耗费大。

化解方法

减少合作,不要为他人作保,不要借贷;家居方面,在容易多是非的正南方摆放自然紫水晶或紫色的装饰物等,这样可以化解口舌是非和诸多不利方面。也可在流年财位放置白水晶球来催旺财运。

3楼:赖家算命网

首先来说说今年辛卯流年的事象。2011年辛卯天干地支刚好逢的是五行为阴,命书有云:“阳支动且急,阴支则每经年”。

这一句话的意思也就是说,阳刚五行流年有吉凶的事,来得快,去也快。而阴支的流年,吉凶事象来得不那么快,但也不会一时就过去,是整年的事。也就是发生不愉快的事,必须要经受整年的痛苦。

因此,在2011年来说,是一个很考验人的一个年份。

2011年辛卯流年,首先要说的是生肖属兔的人,今年生肖属的人是命宫坐本命,也就是本命年,所谓本命年也就是兔年逢生肖为兔的人。经书云:太岁当头坐,无凶亦需防。

这个太岁就是每年间的流年,我们每一年都有一个太岁,六十甲子也就是六十太岁神。这在每一个道观神庙中,都有供奉。每一个太岁管一个年份,俗语说,太岁头上动土,也就是逢太岁之年,往往是不宜有大动作的,没有凶事已经是万幸了,你就别再乱动。

太岁为君,也就有如皇帝一样,我们人民为臣,也就是小民百姓,你是不能对抗的,凡事安稳点也就会无事。因此,在这一年,本命年的人最好是尽量安稳,但人是需要生活的,不能不工作、生活、交际等,往往很多凶祸也就是出在这一些方面上,大体上本命年最容易发生的事是身体健康、家庭老人不幸、本身自己会有破财,事业阻滞、婚姻爱情发生意思不到的事情。严重的还会危及到生命,以及受骗大破等现象。

总之,本命年是一个需要你十分注意的年份。

其次再来说的是生肖属鸡的人,这一个生肖在2011年为命犯冲太岁,冲太岁也就是和太岁不和,和上级领导,皇帝打架的现象,不和也就是争斗。这家个生肖处于这种年份,也是一个相当不利的时候,你一个小孩,非要和一个大人打架,当然吃亏的人是你,而不是别人了。何况是太岁,太岁有如现在的法律,你非要去和法律进行对抗,你能得到好处吗?

这是不可能的事,这一年在命学中也叫犯“岁破”,破也就是冲破了,有破就有祸。因此,这一年也是祸事连连的一年。这一年最容易发生的是官非、口舌、对于爱情、婚姻也是十分不顺,这一年还不能结婚,结婚往往也是很容易发生婚变。

总之岁破之年宜守旧。

严重犯太岁怎么办,犯太岁要怎么化解

4楼:琴琴的世界

犯太岁的年份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所以也要提醒自己,在这一年小心谨慎,遵纪守法,多做善事,注意冷暖,避免触犯太岁神,以免给自己带来疾病和灾祸。太岁神除了预示流年大运外,也可能影响个人运程,若个人生肖与流年太岁有所不合,则谓之犯太岁,会对该年运程有所影响,故习俗就以拜太岁、安太岁等祈福方法来消灾化解。化太岁锦囊共有四种生肖型号,必须/p>

5楼:aaa**王

人类一切问题 不顺 疾病 口舌 都是**于罪业-- 就是破戒因果佛教五戒!

改变要从内心开始 止恶修善是一辈子的事 后 守戒 安心 多多忏悔 多多

放生 念诵** 抄** 礼佛拜忏 功德回向 功德可以化解业力 则一切吉祥

如意也!!

6楼:匿名用户

可以请化太岁锦囊,搜wlzfsyp

属猪的今年犯太岁怎么化解呢,属猪犯太岁如何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传统安太岁的方法 安太岁分为两种 一种是 压岁 ,另一种是 拜岁 。压岁是指今年行坏运,依照传统做法,将自己的生辰八字写在金纸上,然后放在太岁神相下或香炉下,称为压岁,在一年后必须去还岁 另外,将生辰八字用49个铜板压着,也称压岁。 如果是为了求好运而安太岁的,称为 拜岁 , 是将自...

算卦的说犯太岁是什么意思,犯太岁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替换 犯太岁是普通老百姓的通俗叫法。在命学中 专业的叫法是冲克岁君 就是指本命八字中有与岁君流年天干相冲克的五行。 2楼 匿名用户 犯太岁就是你的出生年与所遇的流年发生刑,冲,破,害,即为犯太岁,比如2017年是鸡年,则属鼠,鸡,狗,兔四大生肖为犯太岁。犯太岁的年分会不顺。一般是请 聚仙堂...

2019年我属龙的犯太岁(冲太岁)怎么办!戴红绳有用吗

1楼 有严飞 龙狗冲太岁,要敬太岁化解灾难。 2楼 公子调皮 可以带上红绳子。 也可以男戴观音女戴佛。 3楼 baby隆力奇爱家 戴红绳只是民俗而已。犯太岁应该及时拜太岁,请化解太岁符,以及调理家居风水来化解。 我属龙2018年犯太岁 冲太岁 怎么办!戴红绳可以吗 4楼 扶澜微步 可以的没有问题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