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胖胖的葫芦娃总是长不大呢

2021-03-06 13:09:35 字数 1429 阅读 3444

1楼:浪雯

《葫芦娃》是几代人心目中的经典。是中国最早也最优秀的一批动画之一。在人们心中葫芦娃一直都是小孩子的形象,他们之所以长不大是因为他们的人物设定就是孩子,毕竟叫“娃”,而且小时候的他们十分可爱,符合孩子们的审美。

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本领超群,为救爷爷前赴后继,与妖精们战斗,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葫芦娃、葫芦娃,一条藤上7朵花”是几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在道家, “七”有完整圆满的寓意,代表的是一个完整的循环。

道家成仙,要经历七劫才能飞升;而日常修炼,也视七为一个完整周期,修炼每完成七个周期会进入一个新的境界,开启全新的生命旅程。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打败蛇精后,化作了一座七彩峰来压住妖怪,所以根本没机会长大,就算说后来蛇精的妹妹青蛇把他们凿了出来,他们也是合而为一,化为了葫芦小金刚,成功打败了青蛇。所以大家更没机会看到他们长大了。

2楼:琴殇在心

因为葫芦娃的名字就是叫葫芦娃,娃娃是长不大的。而且他们是葫芦。

3楼:养猪场霸霸

葫芦娃一直就是小孩子的形象 可能因为长大之后就不是那么的好看了

4楼:小兔兔乖乖

本来就是小时候看的动漫,当然是符合小孩子的一些身体特征啊

5楼:哈哈哈哈哈听才

观众需要吧,因为人们都很喜欢萌萌的葫芦娃

6楼:活宝小可爱

因为这样比较受小孩的欢迎跑,葫芦娃的定位就是小孩啊

7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的定位就是小孩子,所以不会长大的是

8楼:求尼玛老公抱

因为这部动画片主要是给小孩子看的葫芦娃总是长不大会,让小朋友觉得更加亲切。

葫芦娃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三种:葫芦娃文案工作室,葫芦娃动画片,网络术语。葫芦娃的意思主要有聪明、有能耐、卡哇伊、小可爱、小幼稚、小矮子、长不大、没脑子。

10楼:匿名用户

葫芦娃是一部动画片里面的七个主角

11楼:千与千与寻与

葫芦娃 也是国人的十年前一部经典动漫 剧情是7个从葫芦里蹦跶出来的娃子大战妖精还有 葫芦娃通 互。撸娃。撸---撸guan 的意思 小**

女的说我是葫芦娃啥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三种:葫芦娃文案工作室,葫芦娃动画片,网络术语。葫芦娃的意思主要有聪明、有能耐、卡哇伊、小可爱、小幼稚、小矮子、长不大、没脑子

13楼:1晚枫

互撸娃~你说啥意思

14楼:很过分的

一个藤上7朵花,啦啦啦啦

每个葫芦娃的大招和功能各是什么,葫芦娃各有什么技能

1楼 匿名用户 葫芦娃兄弟的本领一览 大娃 红娃 大力士,变大,巨人。 弱点 只会硬碰硬 不知随机应变 二娃 橙娃 千里眼,顺风耳,机灵鬼 弱点 眼睛和耳朵是优势也是劣势 三娃 黄娃 铜头铁臂,钢筋铁骨,刀枪不入 弱点 屁股不够硬 有点骄傲 。 四娃 绿娃 喷火 吸火,口中吐雷 弱点 受不了激将法 ...

为什么总感觉自己胖,别人说不胖,我总感觉我自己很胖 但是别人说不胖 是病吗

1楼 远山云烟 看上去有点弱,应该加强锻炼。 2楼 s丨 嗯,你的感觉是对的,别人都在骗你 3楼 匿名用户 又来一位刷存在感的美女,加 吗? 4楼 匿名用户 真的不胖,而且很匀称 5楼 匿名用户 不胖 自己认为胖那是还没有到达预期的效果 我总感觉我自己很胖 但是别人说不胖 是病吗 6楼 kite泪 ...

阳台花盆里种的葫芦为什么不长,阳台种葫芦怎么长不大

1楼 匿名用户 花盆里的葫芦不但不长,还会出现黄叶,视其发生特点,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水黄。因浇水过勤引起,其特点是老叶无明显变化 幼叶变黄 此应立即控水 二是旱黄。因缺水 干旱引起,其特点是自下而上老叶先黄,若缺水时间稍长,则会全株黄叶,甚至死亡,应及时浇水 三是肥黄。因施肥过勤或浓度过高引起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