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体检对牙齿有什么要求吗当兵体检对牙齿有什么要求吗?20

2021-03-06 13:02:59 字数 850 阅读 8679

1楼:老表有点呈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有相应的规定:

第三十六条 ⅲ度龋齿、缺齿并列在一起的2个以上、不在一起的3个以上,重度牙周炎,颞颌关节疾病,唇、腭裂及其术后瘢痕,影响咀嚼及发音功能的口腔疾病,全口义齿及复杂的可摘局部义齿,不合格。

中度以上氟斑牙及牙釉质发育不全,潜水员、潜艇人员不合格。龋齿、缺齿经**、修复后功能良好,功能合格。

第三十七条切牙、尖牙、双尖牙明显缺损或缺失,超牙合超过0.5cm,开牙合 超过0.3cm,上下颌牙咬合到对侧牙龈的深覆 牙合 ,反牙合 ,牙列不齐,重度牙龈炎,中度牙周炎,潜水员、潜艇人员不合格。

2楼:大宝与莹宝

一般军种只要没有严重口腔疾患就可以。

当兵体检:

1、血常规检查:血红蛋白、红细胞数、白细胞总数、白细胞分类、血小板计数高或稍低,根据所在地区人体正常值范围,在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前提下,不作单项淘汰。

2、尿液检查镜检白细胞数(离心沉淀标本)不超过6/高倍镜,可结合外***或外阴检查情况综合判定,其它尿检项目要严格执行标准。

3、酶法检测丙氨酸氨基转酶如大于40单位、小于或等于50单位,要结合临床物理检查,参考当地常用数值进行判定,在排除疾病的情况下,可视为合格,但须从严掌握。

4、文身及文身瘢痕问题,按照下列规定执行,身体刺有“点、字、图案”的,不合格。身体刺有“点、字、图案”经手术处理后,仍留有明显文身瘢痕,影响军容的或一处瘢痕直径超过2cm的,均不合格。

3楼:幸运滴

您好,入伍体检对于牙齿的要求是,

ⅲ度龋齿、缺齿并列在一起的2个以上、不在一起的3个以上,不合格。

但是如果龋齿、缺齿经**、修复功能良好,则合格。

烂牙神经是三度龋齿吗,公安体检什么叫三度龋齿?

1楼 爱齿尔口腔武汉 如果是有牙髓烂了的问题 建议做根管 ,根管 是针对牙齿 牙髓 根尖病变的一个 过程。根管 术是通过清除根管内的坏死物质,进行适当的消毒,充填根管,以去除根管内容物对根尖周围组织的不良刺激,防止发生根尖周病变或促进根尖周病变愈合的一种 方法。 2楼 科尔口腔牙博士 您好,烂了神经...

手腕上有个纹身验兵体检能过吗,我手腕上有纹身可以当兵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纹身兵检不能过关,想去当兵要把纹身去除 2楼 匿名用户 身上有 2cm的伤疤是不会被通过的!工何况你的还是暴露位置! 有纹身能当兵吗 手腕上的 貌似三厘米左右 5 3楼 我爱丁丁虎 很危险。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条 面颈部文身,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其他裸露部位...

拔完智齿牙齿要留着吗,智齿长出来要不要拔了,留着会有什么害处吗?

1楼 爱情颠倒定律 我拔完就扔了,如果楼主觉得这个牙对你有意义,可以留着当做纪念,如果没什么用,就直接扔了吧。 智齿长出来要不要拔了,留着会有什么害处吗? 2楼 上海德伦牙科 您好,这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智齿并不是必须拔除的,如果影响到牙齿美观造成牙齿拥挤或者由于智齿的关系造成牙齿牙龈长期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