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分球最厉害的是谁

2021-03-06 12:53:03 字数 659 阅读 3661

1楼:雅典之主

曾经的三分王是步行者名宿,名人堂球员:雷吉·米勒!

现在被雷·阿伦所取代,成为nba历史三分王。

但是就现役球员来说史蒂芬·库里将来很有机会超越君子雷。

不过现役球员来说还是有不少杰出三分手的,比如:库里以及同队战友汤普森(号称:水花兄弟,现在就有和开拓者的比赛,赶紧看。

)、科沃尔(nba历史连续命中三分场次最多的)、利拉德(大心脏、尤其善于最后时刻三分绝杀。nb之处请咨询火箭队哈登、霍华德等球员)等。

资深nba迷手打!

2楼:菠萝来个

投中三分最多的是雷阿伦

3楼:柳会喻又香

说几个nba三分牛人:雷吉·米勒、迈克·米勒、雷阿伦、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斯蒂夫·纳什、斯蒂夫·科尔。他们的三分都挺牛的。

4楼:顿芹桂寒梅

最厉害换个说法就是最准,2014-2015赛季的nba,三分最准的人是科沃尔,他所在的老鹰队也获得了赛季的东部第一。

2014-2015nba常规赛,科沃尔75次出场,场均上场32分钟,449次出手三分,命中221个三分球,命中率49.2%,不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数或者是命中率都是排名联盟第一,这个赛季他的三分是全nba最强的,这点毋庸置疑。

全球最厉害的风水师是哪一位,最厉害最出名的风水师是哪位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蒙昭名的师傅梁乃钊,他是国际数十间五星级酒店的指定风水师,最出名的有广州的花园酒店 中国大酒店 文化假日酒店 华厦酒店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等等著名企业,而且他所有的风水布局都能够立见效果,可惜他目前已经退隐风水界,潜心研究佛学和传扬佛法。 2楼 匿名用户 洛杉矶的风水师蒙昭名,...

中国神话中最厉害的神是哪一位,中国神话中谁最厉害

1楼 死神欲恋 上古神话诸神 混沌天神 较正式的说法,盘古为开天辟地之始神,但仍有部分传说中,混沌早于盘古而生。 创世神天吴 毕方 据比 竖亥 烛阴 女娲 上古四方天帝与辅神 太阳神炎帝与火神祝融共同治理天南一万二千里的地方少昊与水神共工建立天西一万二千里的地方 颛顼与海神禺强 又名冬神玄冥 治理天...

权力的游戏里谁最厉害,美剧权利的游戏最厉害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武力吗?应该是拂晓神剑,詹姆对他非常崇拜,艾德他们好几个人都打不过他。 政治能力的话,应该是蓝礼吧,他是剧里唯一一个汇集了十万军队的人,并且还有很强的彩虹护卫保护他,如果不是被那种奇葩的方式杀了的话,他应该会成为新的国王。 美剧权利的游戏最厉害的人? 2楼 苍老师井空 这个剧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