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平均工资是多少去澳大利亚打工,工资一个月多少?

2021-03-06 12:06:52 字数 1834 阅读 8321

1楼:有时间不提及我

截止到2019年,澳大利亚女性平均每周收入为1455.80澳元,男性为1695.60澳元。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在这两大行业中,全职男性比全职女性的时薪高出32.3%,收入差距比去年高出1个百分点。在金融、保险和科技服务等专业性领域,男性的平均收入则比女性高出了30%。

虽然女性员工在零售业所占的比例过半,但收入差距仍从去年的3.4%增大至4.9%。

职场性别平等机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所有行业因性别导致的工资平均差距为17.5%,比2004年增长了2.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澳洲的全职女性一周的工资收入比男性要低266.2澳元,每年要低近1.4万澳元。

2楼:呼颜张廖惜文

澳大利亚的全国平均工资69990元,墨尔本则要少1.2%

查看原帖》

3楼:人生无奈也拼搏

澳大利亚的平均工资也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因为他们的生活水平比较高,所以平均工资也要找中国高。

4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平均工资每周大约1500澳元。

5楼:可爱的

应该是折合人民币8000到1万块钱左右吧。

6楼:

应届毕业生做文职的税后年薪4-6万澳币做工程类的5-6万澳币工作2-3年有工作经验后,一般都是6-8万澳币要注意的是澳洲税收很规范,33%的税必须交的。汇率请参考6.5

7楼:义幼竹梦露

看是做什么工作了

我有朋友在澳大利亚做屠宰一个月8000澳元

折合**民币要4万左右

8楼:普翼烟清昶

你说的基本工资不是生活最低保障,所以虽然是本科生,多少钱都可能看公司给你多少了,但毕竟是本科,工资太低也留不住人的,据我所知600-1000韩资企业按照学历分工资级别,本科是本科的**,专科是专科的**鲜族有语言优势,被录用机率大,可能会有补助,工资还是按照学历规定的

去澳大利亚打工,工资一个月多少?

9楼:

你好 按照澳洲法来定的工资,源税后基本在14,15d 也就是按目前汇率75rmb/hr。 一年就是15w rmb。但是请注意,这是绝大多数人 拿不到的。

华人开的公司或者别的行业 并不会聘请这样的工资的人 除非你的能力很优秀。 所以一般打工,一年税后10w rmb吧

我在澳洲三年了。 这边平均工资大概5~6万澳币。 没技术含量的工种一般4万多。 计算机和工程等会多点。澳洲平均工资6万多澳币,折合30万人民币。

你想来打工,要考虑,自身条件,有没有可能拿到签证,如何合法的拿到工作许可证

10楼:是曹晨啊

主要是看你做什么工作了,从普遍的角度来看如果等额兑换的情况下,那边薪资的话在中国的五倍左右 毕竟汇率是1约等于4.8呢

澳大利亚居民的平均工资?

11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相较其他地区,首都领地堪培拉的人均收入全国最高。

统计局的数据表明,首都领地的人均全职周工资为$1,663澳元。统计局认为,首都领地之所以收入高,和这里高百分比的公共部门雇员不无关系。一直以来公共部门员工平均收入多于私营部门。

西澳州仅次于首都领地,平均周工资为$1,641澳元。但值得注意的是,矿业员工(主要在西澳)收入仍为全澳最高,矿工平均周工资近$2,500。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零售、餐饮和住宿等行业,员工周工资平均略高于$1,000。

塔斯马尼亚州的平均周工资最低,为$1,247澳元。相比之下,全国平均工资为$1,454澳元,相较去年提高了2.5%。

澳大利亚月薪真的有三万吗,出国网想去澳大利亚劳务,一个月3万-到5万的工资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亲,澳大利亚工资三四万这个很正常的,想一般的技术活在澳大利亚的工资还是很高的,比如电工,焊工,建筑工,这种技术工人在那边很吃香的,工资也高,福利也好的。不过这些职位一定要取得当地的相关的证书才能做。 但是为了保证本地人的就业率,像这样的职位一般都是没有对外开放的,近几年这些位置咱们中...

澳大利亚分硬币值多少,澳大利亚1981年5分硬币值多少

1楼 林眼相看 如果按汇率只是值3角钱,不过这种常见品种钱币市场上在1元一枚随便挑的硬币堆里经常可以看到。 5分澳大利亚的硬币合多少人民币 2楼 招商银行 若想试算澳大利亚元兑换人民币金额,由于外汇汇率是实时变动的,您可以登录我行主页,点击右侧 实时金融信息 下 外汇实时汇率 查看。 该页左侧可以点...

去澳大利亚打工,有什么工作可以拿绿卡

1楼 诗和远方 你打工本身是利用其它签证过去打工的,并不是合1法打工。所以首先你的雇主不可能可以担保你。 所以你的情况除非找到澳洲公民或者有pr的配偶,然后配偶移民。其它方式都不可能 我想去澳大利亚打工,要怎么办签证 2楼 匿名用户 去澳大利亚打工,需要去澳大利亚大使馆办理打工度假签证,其要求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