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部日本动画片

2021-03-06 11:25:04 字数 1127 阅读 2116

1楼:王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介绍:http://baike.baidu.***/view/2289641.htm

2楼:哆溂ā懜

《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电磁炮)是以镰池和马所著作的***《魔法**目录》的人气角色御坂美琴为主角所作的外传漫画,由冬川基作画,**于月刊***ic电击大王,至2009年12月已经累计销售180万部。2009年10月改编为电视动画,共25集(24集+番外篇1集),由j.c.

staff制作。

3楼:匿名用户

《科学的超电磁炮》共24集,是《魔法**目录》的番外篇

4楼:匿名用户

科学的超电磁炮,顺便说一下**是 only mu railgun 神曲 上了2010asl

5楼:冰メ豆豆

科学的超电磁炮

故事发生在面积占据东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学园都市”。学园都市和外部隔离,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并大都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

有各种类型不同能力,以范围和威力分为无能力者(level 0)、低能力者(level 1)、异能力者(level 2)、强能力者(level 3)、大能力者(level 4)、超能力者(level5)、绝对能力者(level 6),实际只是理论上存在进化为level 6的可能,并没有哪一个

炮姐的华丽生活(20张)

角色成功进化为level 6(在本篇《魔法**目录》中,最强的level 5一方通行被树形图设计者(tree diagram) ,就是世界上最强悍的一台计算机认定为唯一有可能进化为level 6的人,(“妹妹计划”也由此))。每隔一定时间会进行身体检查,重新测定一次。

女主角御坂美琴是就读于学园都市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的十四岁少女。在学园都市中只有七人的level 5超能力者排行第三。拥有操纵电击的能力,因此被称为“电击使”。

引这部作品,不但通过美琴的视角来描绘学园城市的平常而不平凡的日常生活,也叙述了学园城市秘密进行地有非人道性质的实验(如泰鲁斯提娜·木原·ll)。从而使大家对于这部作品及本篇魔法**目录的背景(世界观)的认识也慢慢变得清楚。

求一部日本老动画片名字,求一部日本老动画片的名字?

1楼 怯生生 您好 假面骑士初代? 原是大学生的本乡猛在被暗黑结社 修卡 为了征服世界的野心给改造 造人后,在进行 的脑改造手术之际千钧一发的脱逃了。 但是被改造过后的结果,本乡被人们视作怪物,原本心灰意冷的他却为了保护那些排斥他的人们而挺身而出,以被改造过后的身躯假面骑士1号 中和敌方的改造怪人作...

求一部灰姑娘的日本动画片,求一部灰姑娘的日本动画片 10

1楼 樱花不再飘零 灰姑娘没有,白雪公主倒是有一个,叫《新白雪公主姬》 2楼 叫仙迪瑞拉,就是灰姑娘的翻译名,我也在找! 3楼 匿名用户 日本恐怖童话 灰姑娘 4楼 匿名用户 玻璃鞋公主,亚视有翻播 找一部类似灰姑娘剧情的日本动画片 5楼 落怀笑 是《玻璃鞋公主》,我也找了很多年了,耐心看到第 五 ...

这是哪部动画片

1楼 大连52联队 应该是《空之境界》吧? 剧场版《空之境界》改编 自type moon旗下作家奈须蘑菇的同名长篇 。《空之境界》是著名作家 脚本家奈须蘑菇在1998年到1999年写作 的 ,插画由好友武内崇负责。 那时的奈须与武内崇组成同人团体 竹帚 ,后来随着type moon的成立,著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