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与圣迭戈是地方吗美国圣地亚哥与圣迭戈是一个地方吗

2021-03-06 09:15:15 字数 1381 阅读 8931

1楼:匿名用户

美国圣地亚哥与圣迭戈是一个地方。圣迭戈(san diego),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多处的沙滩著名。

经济方面,圣迭戈是加州经济第三强的城市,经济实力仅次于洛杉矶和旧金山。2013年,全市实现经济产值(gdp)3365.91亿美元。

自然特征:

迭戈市1月平均气温13℃,7月22℃,属地中海气候;年降水量240毫米。加利福尼亚州最早的欧洲人定居地。迭戈市年平均气温约为华氏70度(约合摄氏21度),有几种不同的小气候带。

旅游资源:

圣迭戈县自然景观享有盛名,开车一天的时间里便可以看到风格迥异的海滩、森林和沙漠。这里有60多个高尔夫球场,许多国家公园和科来晤兰德国家森林。

圣迭戈市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海港村、会议中心、柏贝公园、艺术博物馆、动物园、西班牙村等。

教育:圣迭戈市教育发达,共有学校547所,其中小学368所,高中60所,专业教育学校8所,大学8所,全市26.6%的人口有学士学位,15.9%人口有硕士学位。

2楼:匿名用户

圣迭戈(英语:san diego,又译圣地亚哥)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多处的沙滩著名。

在人口上是加州的第二大城,美国的第八大城。同时也是圣迭戈县的首府和圣迭戈-卡尔斯巴德-圣马科斯都市圈的经济中心。该经济圈在2006年有二百九十万人口,是美国的第17大都市区,如果加上蒂华纳的话排在21位。

美**方在圣迭戈市设有多处军事基地,以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岸防卫队为主。

3楼:有空飘过的

这个问题还是看看下面这段话吧

1 源于西班牙语santiago

在西班牙语中santiago本是对圣雅各的称呼,后逐渐演化成一个常用的人名或地名:

* 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或译圣地牙哥

* 阿根廷二十三个省级行政区划之一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 西班牙城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

* 圣地亚哥岛,或译圣地牙哥岛

* 一个常见的西班牙语人名或姓氏,如:圣地亚哥·拉蒙·伊·卡哈尔[编辑] 2 源于西班牙语san diegosantiago在西语中有多种变体,其中包括san diego,进而演化成diego,即迭戈。中世纪圣徒diego de alcalá被称圣后,则又被称为san diego,今世许多地物名均源于此:

* 天主教圣徒迭戈·德·阿尔卡拉

* 美国加州第二大城市圣迭戈,或译圣地牙哥* 美国加州圣迭戈县,或译圣地牙哥县

* 台湾的三貂角

* 美国海军圣迭戈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 san diego (lpd-22))

4楼:巴西立公园

是一个地方,就在美国的西南角上,离墨西哥不远

美国圣地亚哥旅游景点有哪些,美国圣地亚哥旅游攻略:圣地亚哥必去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圣地亚哥旅游景点有很多,包括海滨码头 旧城公园 巴博亚公园 柯洛纳多岛 天主教传道院 洛玛岬 瓦斯灯街区 海洋世界 拉荷雅和博物馆群。 在海洋世界里,以巨大杀人鲸 虎鲸 shamu 和它的子孙的表演 the shamu adventure 最具特色,坐在前五排座位受洗区 soak z...

美国圣地亚哥旅游景点有哪些,美国旅游旧金山有哪些旅游景点

1楼 猴量材 圣地亚哥旅游景点有很多,包括海滨码头 旧城公园 巴博亚公园 柯洛纳多岛 天主教传道院 洛玛岬 瓦斯灯街区 海洋世界 拉荷雅和博物馆群。 在海洋世界里,以巨大杀人鲸 虎鲸 shamu 和它的子孙的表演 the shamu adventure 最具特色,坐在前五排座位受洗区 soak zo...

圣经上说的流奶与蜜的迦南美地会是在中国吗

1楼 匿名用户 迦南被圣经称作 应许之地 ,是一块 流着奶和蜜 的土地。 由巴勒斯坦或其位于约旦河和地中海之间的部分组成的一个古代地区。一般指西起地中海沿岸平原,东至约旦河谷,南至内格夫,北至加利利地区的一片区域。 包括今日的巴勒斯坦 约旦及埃及北部的一部分。 在圣经中 迦南地 这个称呼包括的范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