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关于亡灵丧钟镇的任务,和新手玩法师的问题

2021-03-06 07:40:41 字数 862 阅读 2700

1楼:匿名用户

那个墓地就在接任务房子旁边,转转视角就能看到墓碑了。

感觉法师的话初期还是采矿+裁缝吧。自己还能做点东西,采矿比较赚钱。

不推荐附魔,那东西烧钱。要一直练到顶级,还要有好配方才能赚钱。

2楼:匿名用户

那任务你放弃吧 ··说起来也太麻烦

那任务经验也不多 也不用非得做那个

以后的任务会很多

马钱 你不卖点卡的话就向别人要 一会就要出来了 fs建议你学附魔跟裁缝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任务我有印象 那个墓地好像就在镇子的附近 很好找 先杀人 捡尸体 再进墓地放到其中一个空的墓地上 fs采药 + * fs挣钱容易

4楼:**小将军

你没把那个人杀了吧,现在做任务交任务比以前方便多了地图上都有黄色的问号和感叹号,杀完人回到营地来地图上就会显示问号,双采永远是最赚钱的

5楼:匿名用户

你杀了人以后往回走,就是你接任务的地方走,那有片墓地,一个墓地上面会闪着光,提示你,就是那了,当初我做那任务也找了很久。法师专业很多,你要是想挣钱采集类的比较好,采矿,采花应该是最挣钱的,特别是现在铭文特别需要花,采花很看好,但是有可能只是一时的需求,但是不管怎么说,采集类肯定是目前比较挣钱的。30的马在采集专业面前不是问题。

6楼:

你那个任务是玛拉的遗愿,杀完人就去你接任务的那个教堂旁边的墓地里,慢慢找下吧,鼠标移过去变成齿轮就对了,坐标大概是[31.64]。

法师多数学裁缝和附魔,或者采药和炼金;双采集比较挣钱,采到原材料去拍卖行卖,但是对自己没什么大用(没学其他的采了的原料没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