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来自哪个国家米老鼠的形象来自哪个国家?

2021-03-06 06:36:51 字数 1611 阅读 8216

1楼:匿名用户

米老鼠来自于美国。

米奇老鼠(简称米奇,俗称:米老鼠;英语:mickey mouse),引进时译米奇老鼠,是一个于1928年由华特·迪士尼和乌布·伊沃克斯于禾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创作的迪士尼朋友。

米奇老鼠是一只拟人化的黑色大耳老鼠,且通常穿着红色短裤、黄色大鞋和四只手指的白色手套。作为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米奇老鼠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迪士尼朋友之一。

米奇老鼠是于1928年11月18日在电影《汽船威利号》上首次正式亮相,并从此成为禾路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而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迪士尼朋友之一,米奇老鼠拥有不少与之相关的商品、影片、地点等。米奇老鼠的角色设计与幸运兔子奥斯华相近。

米奇老鼠除了会于动画中出现,亦曾于漫画、电子电影及游戏中出现,如电影《幻想曲》及电子游戏《王国之心系列》等。而米奇老鼠亦是迪士尼乐园的重要人物之一。

2楼:雪月森林

米奇老鼠(英文名称:mickey mouse)来自美国迪士尼。

迪士尼代表人物形象,是一只有着圆滚滚的大脑袋,圆滚滚的大耳朵,梨形的身体与像橡胶软管一样柔软,没有明显的关节,可以自由拉伸仿佛没有骨骼的四肢的小老鼠。他以随和,乐观,活跃,充满奇思妙想的性格广受世界各地的观众的欢迎。

据资料显示,米奇的创作者至少有两人:华特·迪士尼和他的合作伙伴伍培·埃沃克斯。

3楼:时空使

米老鼠是美国的,是漫画形象。

米老鼠是迪士尼先生的构思,又是迪士尼先生制作出来的,很多人认为米老鼠出自迪士尼之手,其实不是这样。米老鼠的最初原型是他的设计伙伴伍培·艾沃尔斯(iwerke)执笔设计的。维·史密斯和费洛伊德·戈特佛森创作的米老鼠的故事。

米老鼠的形象设计出来以后,迪士尼开始用它来制作动画片。

基本信息:

4楼:勤劳的管道工

解决方法如下:

米老鼠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米老鼠出生于1928年11月18日,其经典衣着是红色衬衣、短裤和黄色鞋子;1932年,米老鼠曾获得奥斯卡特别奖。

米奇的伙伴们有布鲁托(忠诚的宠物狗)、米妮(甜美的女朋友)、高飞(善良的笨朋友)、唐老鸭(吵闹的伙伴)。

米老鼠是沃尔特最艰苦时期一直陪伴他的一只小老鼠的写照,并且还带有沃尔特的影子。

5楼:杏林小生

是美国的迪斯尼创作的.来自美国.

6楼:米鼠糖

当然是美国,美国是米老鼠的故乡

7楼:匿名用户

美国~是迪斯尼创作的

8楼:鬼皇

america!!!!!!!!!!!!!

9楼:

米老鼠的国籍是美国来的,是walter.disney为了纪念给他灵感的小老鼠创作的动画人物.

米老鼠的形象来自哪个国家?

10楼:老流李阳

米老鼠是美国的,是漫画形象。

11楼:益堂允玉韵

美国..........................

12楼:旗淼狄采梦

米老鼠的形象来自:美国。

袋鼠是哪个国家的国宝,袋鼠是哪个国家的

1楼 小风卷残云 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但年我还选了一个澳大利亚文化选修课,及其坑爹呀 2楼 澳大利亚,其次还有树袋熊等 袋鼠是哪个国家的 3楼 白开水cll是我 澳大利亚。袋鼠是澳洲的 国宝,印在澳洲的国徽上,许多澳洲的公司组织团体都以袋鼠的形象作为标志。 袋鼠是一种食草动物,它们多分布在南北美洲和澳...

熊猫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动物,熊猫是哪个国家的动物,老鹰是哪个国家的动物,袋鼠是哪个国家的动物,

1楼 味之膄大厨 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种,现存的主要栖息地是中国四川 陕西和甘肃的山区。 2楼 最爱防霉医生 这个没有说具体是哪个国家的,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是一级保护动物,因为稀少 3楼 天秤 熊猫这个品种就只有中国有的,其他国家都没有的,物以稀为贵,这也是熊猫能成为国宝的重要原因。 4楼 地哦啊ui哦 ...

圣诞老人来自哪个国家?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可爱狗狗 永远不灭的圣诞传说 圣诞老人来自芬兰 圣诞老人来自遥远的欧洲历史,要追溯他的 ,会发觉其中混杂了很多不同的传说,而最终却都汇聚在芬兰的拉普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形象。 传说圣诞老人出生在在公元3 4世纪之间,是小亚细亚的一个富裕家庭虔诚信徒,名为尼古拉斯。他从小决心终生待奉上帝,长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