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第三部小智拥有的所有神奇宝贝

2021-03-06 05:36:22 字数 5040 阅读 4687

1楼:狗比人忠

1、皮卡丘(dp第1话登场)

皮卡丘,《精灵宝可梦》中登场精灵的一种,首次出现于第一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红/绿》。脸颊两边有着小小的电力袋。遇到危险时就会放电。会将尾巴竖起来,去感觉周围是否安全。

2、泳气鼬(dp第55登场)

泳圈鼬也叫做泳气鼬,《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泳气鼬为海鼬神奇宝贝。 身体主要颜色为橘色,脖子有着浮袋,当鼓起时可以浮在水面,游泳时会摆动两根尾巴前进。

3、姆克儿(dp第002话)

姆克儿,《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与白头翁神似的神奇宝贝。 头上的头发突出。 身型虽小,振翅的力量可不容小觑,叫声也大。 平常是集体行动。

4、草苗龟(dp第005话)

草苗龟,《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草苗龟是种温驯的精灵。它会为了表达爱意而咬训练家的头。如果草苗龟渴了,头上的叶子就会枯萎,因此它必须住在靠近河川的区域。

草苗龟背上的龟壳是以土壤构成,吸了水之后会变得更硬。

5、姆克鸟(dp第013话)

在《神奇宝贝钻石&珍珠》中登场,是小智收服的姆克儿在第13集时进化而来,成为主力神奇宝贝。并在第118集神奇圆环大赛与真司的乌鸦头头战斗时进化为姆克鹰。以小智的姆克鸟身分在《决战时空之塔 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中登场。

也有译名为椋鸟。

6、小火猴(dp第051话)

小火焰猴是一只似猴子的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其色彩以橙色为主,而脸孔、外耳、腹下、手掌及脚掌则以浅黄色为主色调。小火焰猴背面的火焰而由燃烧胃内的气体而产生的。

与小火龙不同,小火焰猴背部的火焰并不会在雨中熄灭,但却会在睡眠的时候熄灭。

7、双尾怪手(dp第60话)

双尾怪手,《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为普通系的长尾神奇宝贝。 双尾怪手进化之后,变成有两条尾巴,可以轻易的把果实外壳给剥开,将尾巴围成圆圈时,即为友情的证明。

8、天蝎(dp第064话)

天蝎,《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一直都贴在岩壁上,发现猎物时便张开翅膀乘着风猛扑过去。贴着被盯上的猎物,在其受惊而不知所措的时候将尾部的针刺入猎物的身体,小智和这只天蝎定下了友情。可是在计划实施到一半的时候遭到火箭队的破坏,后来在小智一行人共同努力下火箭队被打跑,天蝎们也回到了它们原来住的地方。

9、圆陆鲨(dp第157话)

《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157集小智收服的神奇宝贝,与和也遇到一只爱捣蛋的圆陆鲨,两人互相竞争,经过一般周折,最后和也得到了这只顽皮蛋。这只圆陆鲨力量很大,而且喜欢用石头砸别人以及自己。

10、天蝎王(dp第085话)

《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精灵的一种,首次出现在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用尾巴吊在树枝上观察猎物的动静,瞅准时机从空中发起袭击。悄无声息地在空中飞舞,一旦猎物靠近,就在一瞬间向对手的要害发动致命的一刺。

11、树林龟(dp第100话)

树林龟,《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生活在森林里的水源边,白天会从森林里出来,让甲壳上的树接受阳光的照射,据说在森林里生活的树林龟都有着自己专用的清冽泉眼。树林龟拥有能感受到**会有清水涌出的能力。

12、姆克鹰(dp第118话)

姆克鹰,《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从白头翁样貌的姆克鸟摇身一变,更有老鹰的样子了。 头冠大大的突起,眼睛与瞳孔进化前后大不相同,变成红眼球且十分尖锐。 有着即使面对身体比自己大的敌人也十分勇敢的狰狞的性格,但却能温和地抓起小神奇宝贝飞翔在天空。

13、猛火猴(dp第132话)

猛火猴,首次出现在口袋妖怪珍珠钻石。会利用天花板或是墙壁,施展出空中攻击法,尾巴上的火焰也是**。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尾巴上的火焰的强度,寻找恰当的时机战斗。

14、烈焰猴(dp第163话)

烈焰猴,《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首次出现在口袋妖怪珍珠钻石。手脚上都缠绕着火焰,能使出独特的格斗技,不论什么样的对手都能应付。头上燃烧着火焰的性格激烈豪放的口袋妖怪,拥有非常自信的速度。

15、土台龟(dp第166话)

在dp005中首度出现。擅于处于神奇宝贝们的纠纷。帮手救了被火箭兵团抓走了的皮卡丘,小智在老婆婆幸乃的提议下收服了草苗龟。

dp166中,小智派出树林龟迎战火箭队,在与火箭队对战过程中进化成土台龟,并学会叶风暴。dp187同真司的比赛中,败给龙王蝎。

16、火岩鼠(dp第182话)

火岩鼠,《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小智精灵的其中之一,柔软的身体,腰和头部会喷出火炎,长出耳朵,眼睛也比进化前变的锐利了。覆盖身体的毛皮是绝对不会烧起来的,不管怎样的火焰攻击都不怕,背对着他就有可能被火炎攻击。用火焰的灼热威吓对手,进入战斗状态时,火势变强

2楼:戚凯飞

皮卡丘长尾怪手【和小光的泳气鼬交换了。】

圆陆鲨(dp第157话)

泳气鼬(dp第055话) 【用长尾怪手交换过来的。】

姆克儿(dp第002话)→姆克鸟(dp第013话)→姆克鹰♂(dp第118话)

草苗龟(dp第005话)→树林龟(dp第100话)→土台龟(dp第166话)

小火猴(dp第051话)→猛火猴(dp第132话)→烈焰猴(dp第163话)

天蝎(dp第064话)→天蝎王(dp第085话)【dp第154话寄放,dp第186集归队,参加联盟第四回战】

还有小智的火球鼠进化成了火岩鼠(dp182)

3楼: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就是第三部第189集里那个男的所有精灵我记得他有恶梦神的进化还有拉迪欧斯,还有什么精灵? 他叫拓木。我也想知道他还有什么!但剧情里

神奇宝贝小智第三季收服神奇宝贝的顺序

4楼:狗比人忠

1、第2集(姆克儿获得)

姆克儿,《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中登场的角色中的怪兽之一。与白头翁神似的神奇宝贝。

头上的头发突出。身型虽小,振翅的力量可不容小觑,叫声也大,平常是集体行动,是小智在神奥地方最先收服的神奇宝贝。

2、第3集(草苗龟获得)

草苗龟,《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中登场的角色中的怪兽之一,草苗龟是种温驯的精灵。它会为了表达爱意而咬训练家的头。

如果草苗龟渴了,头上的叶子就会枯萎,因此它必须住在靠近河川的区域。草苗龟背上的龟壳是以土壤构成。

3、第50集(小火焰猴获得)

《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中登场的角色中的宝可梦之一,小火焰猴是一只似猴子的神奇宝贝。其色彩以橙色为主,而脸孔、外耳、腹下、手掌及脚掌则以浅黄色为主色调。

真司认为小火焰猴太弱因此将它放生,后来小智收服了它,并在道馆赛及各场对战中有不错的表现。

4、第54集(泳气鼬获得)

泳圈鼬,也叫做泳气鼬,《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中登场的角色中的宝可梦之一, 泳气鼬为海鼬神奇宝贝。身体主要颜色为橘色,脖子有着浮袋,当鼓起时可以浮在水面,游泳时会摆动两根尾巴前进。

在小望的建议下,与小智的长尾怪手交换,成为小智的神奇宝贝。

5、第63集(天蝎获得)

天蝎,《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首次出现在口袋妖怪金银。一直都贴在岩壁上,发现猎物时便张开翅膀乘着风猛扑过去。

贴着被盯上的猎物,在其受惊而不知所措的时候将尾部的针刺入猎物的身体。在陡峭的岩壁上筑巢,一旦滑翔下来就只能跳着回到巢穴。

6、第155集(圆陆鲨获得)

圆陆鲨,《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第三部)》宝可梦中的一种。用巨大的嘴发动攻击威力十足,但是还不能很灵活地战斗,也会伤到自己,小智发现跟至前来的圆陆鲨,觉得圆陆鲨喜欢自己,就把他收服了。

5楼:李秋枫

2. 寻找皮卡丘 202号公路-姆克儿获得。

4.收服草苗龟吧-草苗龟获得。

50. 小火焰猴对猫鼬斩,命运的对战-真司放生他的小火焰猴,加入小智队伍。小火焰猴获得。

54. 长尾怪手与泳气鼬!各自的道路-小智的长尾怪手与小光的泳气鼬交换。泳气鼬获得。

63. 天蝎王与天蝎,冲出风之迷宫-天蝎获得。152.小智把天蝎王交给光藏训练,天蝎王离队。

155. 圆陆鲨收服了-圆陆鲨获得。

神奇宝贝第三部 小智收服新小精灵的集数

6楼:小手只能让你牵

1、第1集(收服胖胖翁)

小光是住在神奥地方的十岁少女。今天是她以新人神奇宝贝训练家身份出去冒险旅行的日子。她为了拿到第一只神奇宝贝,朝向隔壁镇的神奇宝贝研究所前进,但是中途却迷了路。

而此时,新人用的神奇宝贝,草苗龟、小火焰猴、波加曼,刚好在研究所内大打出手,导致研究所内的神奇宝贝们也窜逃出去…...

2、第5集(收服嫩苗龟)

在前往祝庆市的途中,皮卡丘被火箭队的热气球带走。小智在姆克儿帮助下,击落热气球。可是,热气球坠落的地方是在有点远的湖泊边,小智一行人立即往湖泊的方向跑去。

另一方面,皮卡丘被野生的草苗龟搭救了。干劲十足的草苗龟保护皮卡丘,赶走了火箭队,甚至连随后赶到的小智一行人也被它误会成敌人…...

3、第34集(收服叉尾浮鼬)

小智一行人在森林中,遇见一群带着负伤的神奇宝贝的训练家。询问之下,原来是附近的河边有非常强大的泳气鼬出没,并且接连打败它所挑衅的对战对手。

「既然是那么强的泳气鼬,那我就要收服它」,小智干劲十足地往河边去,却在那见到小光的劲敌「小望」的身影。她似乎也已经打算要收服泳气鼬…...

4、第52集(收服小火猴)

在前往下一间道馆所在地帷幕市的旅途中,小智一行人跟往常一样,和神奇宝贝们一起用餐。但是,新同伴小火焰猴对于这种和真司旅行时迥异的气氛感到困惑。面对这样的小火焰猴,小智邀它一起为道馆赛进行特训,练习的对象是小光与波加曼,但是,小火焰猴输了。

这时候,小火焰猴想起真司严苛的视线,担心会因此受到责备而害怕不已。然而小智一行人的态度却完全和它想的不同!小火焰猴会从这样的小智他们身上感受到什么呢?

并且,大家突然遭到成群的猫鼬斩袭击,小火焰猴之外的神奇宝贝们都陷入危机!面对成群的猫鼬斩,小火焰猴最后能够救出大家吗?

5、第64集(收服天蝎)

好奇心旺盛的帕奇利兹爬到河马兽头上研究那张大嘴,结果竟然滑进嘴巴里去了!小智他们紧张万分的要去救帕奇利兹,但是河马兽又钻进沙地失去踪影,让大家束手无策。这时候,以前被小智一行人送回群体去的怪河马出现在他们面前!

神奇宝贝第几集小智和所有神奇宝贝在山洞里避难

1楼 匿名用户 乐视上的神奇宝贝第一部的第64集 用大岩蛇露营。 由于是特别版,百科的剧集目录里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神奇宝贝小智对战肯尼洋多少次 第几部第几集 神奇宝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困在雪山里,好像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这一集很感人,这到底是哪 3楼 丘丘仔 第65集 用大岩蛇露营...

神奇宝贝第三部几集出现小遥,神奇宝贝第三部小遥出现在哪几集?

1楼 匿名用户 第75集 华丽大赛尊者 米库利登场!! 小遥登场! 第76集 七星级餐厅!以联协战斗享受豪华宴席!! 小遥归队! 第77集 强敌云集! 米库利杯!! 第78集 激斗!各自的劲敌!! 第79集 决战!小光对小遥!! 小遥离队! 小光赢得米库利杯第一名,赢得缎带 2楼 玄星海悟三 第75...

神奇宝贝xy中小智哪几集得到神奇宝贝

1楼 匿名用户 第2集超进化与幻彩水晶塔! 第3集呱呱泡蛙vs小箭雀!空中机动对战!! 第34集森林拳王!战斗飞鸟登场!! 第55集最弱的龙!黏黏宝登场! 第76集风与蛋和嗡蝠!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的几个徽章分别是在第几集得到的 2楼 匿名用户 xy006 虫子徽章 冰上决战!皮卡丘vs碧粉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