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俄罗斯人英语都这么好是不是大多数俄罗斯人都会讲英语?

2021-03-06 05:18:45 字数 2827 阅读 7208

1楼: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俄罗斯人英文好不是全部。

但是,俄罗斯人学习英文要比国人学习英文简单一些。

原因在于,俄语和英语中有很多相通的词汇。俄语中有很多英语和法语外来词,而英语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法语外来词。

英语语法较俄语语法要简单许多。因此,达到同一语言水平所需的时间不同,俄罗斯人需要的要少。而且,语系较近难度也相对低。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2楼:d时遇

俄罗斯人英语好,是因为他们有那个英语的环境,他们除了说自己国家的语言外,英语也是比较常用的。

3楼:鲸落

私人的英语为什么是这么好?因为它们的语法中和英语中的语法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学起来也非常的轻松,非常的明朗,所以导致俄罗斯人的英语都非常的好,毕竟英语现在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通用的语言,所以每一个人都必须学好英语

4楼:书柜里的酒瓶

为什么说俄罗斯人英语都那么好呢?其实俄罗斯里边有很多人都说的是俄语,英语本身也不是那么普遍

5楼:董太漂亮

俄罗斯人的英语好,是因为你接触的俄罗斯人呢?她英语好,就像你接触不到中国英语好的人,因为中国人大多数你接触到的英都不好

6楼:匿名用户

好问题。

这个要涉及语言间距离的概念。俄语跟英语的距离短,容易互相学习。汉语跟英语的距离长,不易互相学习。

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俄罗斯人英语都这么好,因为俄罗斯比较重视英语教育吧。

8楼:小猪发财

为什么俄罗斯人英语都这么好?我的私人英语都那么好,英语是国际性的语言,所以大家都使用了。

9楼:傲骨雄鹰

因为罗罗森的人经常说的是英文,所以他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美式教育,所以特别好

10楼:九九帆

你和罗斯人英语都学的比较好,接触的各类外国人也多,所以说英语就好。

11楼:sky吉祥天

俄罗斯人英语为什么都这么好?因为他们长期都在使用英语回答

12楼:绿意如烟

这个国家和我们的国情差很多。俄罗斯人上中学的时候是多种外语中选一种,不像我们中学只学英语,当然特殊学校除外,据我所知,一般情况下,**人选学德语的人很多,应该是**的第一外语,加上**人的民族自尊心比较强...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俄罗斯人英语都这么好?也不见得,是你见到的几个好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俄罗斯人从小就接触英语吧,所以会说英语会比较好吧。

15楼:牌型好吗

俄罗斯人。英语说得好很正常呀,就像中国人普通话说得好。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喜欢喝酒,人一喝醉就什么语言都会说了

17楼:关于接**

俄罗斯人的英语水平普遍不高,但是那些富有的人除外。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俄罗斯人学习英语的人比较多吧!

19楼:满意

因为他们语言有相通的地方吗?所以他们的英语当然比我们好了。这是历史形成原因。

是不是大多数俄罗斯人都会讲英语?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他们的母语是俄语。会说英语的只占很少一小部分。

21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我以前打过**去**客户那过。

估计那人没人,接的人也不会说英语。

说了几句俄语就挂了。

后来又打了几次,都是说俄语的。

22楼:匿名用户

不是,他们只说俄语的。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俄罗斯高等教育水平不比中国高,而且俄罗斯学生学习法语和德语的比例也很高。

俄罗斯人是说英语吗?

2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人(русские)一般指俄罗斯194个民族中的主体民族俄罗斯民族,属欧罗巴人种,具有这一人种的基本特征:浅色皮肢,柔软的波状发,男子胡须和体毛发达,鼻窄且高高隆起,唇薄,直颌,面部轮廓清晰,身材中等或中等以上。

但俄罗斯人还有自己的特点:北方俄罗斯人属欧罗巴人种中的白海-波罗的海类型,身材较高,头型较长,鼻子高突,鼻梁呈直形或凹形,头发和眼珠色浅。南方俄罗斯族属欧罗巴人种中的中欧类型(或称阿尓卑斯类型),身材中等或中等以上,头型宽短,面阔,鼻高且大,发色淡黄并呈波状。

25楼:匿名用户

说啊,但是一般地道的俄罗斯人会说俄语,在普通的场合。当在正式的场合,例如国际会议,社交等就说英语,因为英语是当前世界的官方语言,没办法!要是说汉语就好了,相信不会远了,:

-)中国加油。

26楼:狙杀任务

俄罗斯和美国英国这些英语国家是敌对关系**人很傲讨厌说敌对国语言

27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是说俄语的,但也学英语

28楼:匿名用户

俄语是俄罗斯联邦全境内的官方语言

29楼:忻桐古含海

他们的国语为俄语,英语对他们来说也是外语,不是所有人都会讲的

30楼:苍誉植正德

像中国一样绝大多数人都不会

俄罗斯人(复数)英语俄罗斯人的复数怎么说

1楼 给妙不可言 您好! 以下资料供您参考,祝您开心每一天! russians 2楼 匿名用户 russians。俄罗斯人 复数 俄罗斯人用英文翻译 3楼 咖啡杯里的茶 俄罗斯人 医 russians muscovite英文意思是 russians 英文也可以读作 n 人,俄罗斯人,俄语 russi...

俄罗斯人用英语怎么写,俄罗斯人 用英语怎么说

1楼 菠萝爱夏天 the russians 一般表示人的都是大写 2楼 匿名用户 用英语是russian 用俄语是 3楼 匿名用户 russian 俄罗斯人 用英语怎么说 4楼 匿名用户 russian 或者 russian guys 5楼 明长桥忆彤 russiankk dj a 1 的 俄语的 ...

俄罗斯人英文怎么说,俄罗斯人 用英语怎么说

1楼 神勇之将 muscovite 金山词霸 意为俄罗斯人,莫斯科人 russian 汉英词典 意为俄罗斯人 2楼 russians 俄罗斯人 3楼 一叶知 就一个词russian 俄罗斯人 用英语怎么说 4楼 匿名用户 russian 或者 russian guys 5楼 明长桥忆彤 rus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