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是什么意思隐匿性是什么意思

2021-03-06 05:06:39 字数 2204 阅读 4903

1楼:小粽子巴巴

隐匿的意思是:

1、隐瞒:~真情。~不报。

2、隐藏;躲起来:~财物。~国外。

拼音:yǐn nì

出自:瞿秋白《饿乡纪程》一:“双方各自隐匿了真面目,委蛇周旋也夺去我不少精力。”

例句:1、人生的追求,情感的冲撞,进取的热情,可以隐匿却不可以贫乏,可以恬然却不可以清淡。

2、随着夜幕落下,空气里飘逸着一种柔和的愁思,这愁思被隐匿在夜色和柔和的灯光下。

隐匿的近义词:隐藏、躲避

1、隐藏

意思是:藏起来不让发现:~在丛林中。

拼音: yǐn cáng

出自:鲁迅 《书信集·致胡今虚》:“你说我最近二三年来,沉声而且隐藏,这是不确的。”

2、躲避

意思是:

1、故意离开或隐蔽起来,使人看不见:这几天他好像有意~我。

2、离开对自己不利的事物:~风雨。不应该~困难。

拼音:duǒ bì

出自:*** 《给徐特立同志的一封信》:“你总是拣难事做,从来不躲避责任。”

2楼:月似当时

隐匿读音:yǐn nì

释义:隐藏,躲起来。

出处:①“臣请先进秦女于王宫,复以齐女进于东宫,嘱以毋漏机关,则两相隐匿,而百美俱全矣。”——《东周列国志》

②dota圣堂刺客技能。

例句:他却隐匿到了草丛里,大家都没找到。

3楼:匿名用户

所谓隐匿,是隐藏,躲起来的意思。临床上,隐匿性哮喘是指临床表现不明显,但从发病机制和**各方面分析,仍属哮喘的一类疾病。

4楼:匿名用户

隐匿 就是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你

5楼:oo隐爱埋情

就是隐藏的意思~~

销声匿迹 听过吧??

6楼:匿名用户

为了不让认知道而隐藏起来。跟隐藏相似,不过带有目。

7楼:小田爱美子

为了不让认知道而隐藏起来。跟隐藏相似

隐匿性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您好,所谓隐匿性疾病即通过常规甚至特殊的检查方法都难以有检查结果的隐藏在人体深处的潜在性疾病的性质。

如果身体确实不适症状,可以找相应的专科医生就诊,养成良好的定期体检习惯有助于保障您的健康。谢谢您的提问!

9楼:手机用户

就是很难被发现的意思

10楼:手机用户

就是不易寻找,可以很容易维护自己隐私,不过这是对名人而言,普通人想引起别人关注也不容易。

隐匿存款是什么意思

11楼:多多理财小维

为了不让认知道而隐藏起来。跟隐藏相似,不过带有目。

隐匿存款就是隐藏的存款

百里守约的隐匿是什么意思

12楼:

在百里守约的被动状态里有这个词语,是百里守约的一种非战斗状态。这种状态在直接视觉下,百里守约的身体只显示一个淡薄的虚影,而且百里守约在这种状态下能获得更快的移动速度。

13楼:冷侃娱文

隐身的意思

百里守约的普通攻击拥有更高的伤害(造成物理伤害),但攻击间隔更长且无法暴击;非战斗状态下,百里守约能够隐匿在地形边缘,获得伪装和移速加成效果。

玩法:百里守约只需要追求更高的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而伪装则能帮助百里守约寻找安全的狙击位置或者在被追杀时轻松逃脱。

一技能-静谧之眼

百里守约在脚下布置一个视野装置,获取周围一定范围的全部视野;视野装置最多存在3个,持续一定时间,被敌方英雄占领后失效。

被动:原地不动时百里守约每秒获得一层伏击效果,增加自身物理穿透,最多叠加5层;移动后效果消失。玩法: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在墙的旁边会隐身,变成透明的,不易被敌方发觉

隐蔽是什么意思?

15楼:于安乾

隐蔽 yǐnbì

[take cover;conceal] 借助别的东西遮盖掩藏

参考资料:高级汉语词典

16楼:无敌小家庭

借助别的东西遮盖掩藏

坚持不懈、隐隐约约是什么意思,坚持不懈和隐隐约约的意思各是什么?

1楼 月似当时 坚持不懈 ji n ch b xi 解释 懈 松懈。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 出自 《清史稿 刘体重传》 煦激励兵团,坚持不懈,贼穷蹙乞降,遂复濮州。 隐隐约约 y n y n yu yu 解释 指看起来或听起来模糊,不很清楚,感觉不很明显。 出自 清 李汝珍《花缘》第十回 只见山坡旁...

隐身守候网名是什么意思,带有隐身守候意思的网名

1楼 思心不灭 有可能指暗恋的意思,说他默默在别人不知道的地方关心守护着一个人 2楼 折星间 甘当莫莫守候之人,不图名利 带有隐身守候意思的网名 3楼 隐身守候旳 天使冻结。隐身守候分手 只为守护我i 隐鯓讠守堠 隐裑狩篌 pk隐裑垨篌 灬隐裑狩葔 望采纳 与 流年 隐身守候的情侣网名是什么 4楼 ...

伴X显性遗传,和伴X隐性遗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x就是x染色体,不是分常染色体遗传和性染色体题遗传么,这个属于性染色体遗传。显隐性你应该懂吧 2楼 匿名用户 高中生物必修二第一单元有详细介绍,简单来说前者是基因为xaxa或xay或xaxa患病,后基因为xaxa或xay患病 3楼 匿名用户 x表示的是染色体,女人是只有x染色体,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