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像《狼群》一样好看的描写雇佣兵生活的小说

2021-03-05 22:56:55 字数 2867 阅读 5125

1楼:匿名用户

狼群其实并不能算是一部好书,进度太快,条件跨度太大,情节不够紧凑,内容过于零散,不过人物的刻画,情节的描写还是有不小的观赏性,只能算是一部不错的书。我向你推荐几部,《弹痕》主角是战侠歌,本书依夸大的手法来表现纪实,很成功,条件跨度大但情节的紧凑与连贯性使读者不会有这种感觉,内容充实,人物与情节都有很高的观赏价值。《第五部队》主角是雷震,有了这部书才有了弹痕中的第五特殊部队的形成,可以说是一部经典。

《诡刺》一部好书,匿补了弹痕中一个缺失的职业,跟个性人物,主角是风影楼。《鹰隼展翼》主角付吟雪,第五部队的一个特别另类人物经典指数四星。这几部书可以说是一套,你连起来看特别有味道。

顺便再给你介绍一下现在真实生活中的一个雇佣兵:中国人也有雇佣兵,雇佣兵组织境内没有,中国的雇佣兵大多数在北欧其次是东南亚,非洲跟东太平洋还有其他一些地方很少。最有名气的是李山,绰号死气,在北欧加蓝营佣兵组织,是组织内华人组组长,此人甚是了得十四岁打黑拳,徒手打死26个对手19岁加入佣兵,印尼发生对华人恐怖暴力时事件时,他带领华人佣兵组秘密潜入印尼成功解救1200同胞,用各种手段击毙467****。

参战的11人无一人阵亡,一人重伤,四人中度受伤,一人轻伤。

2楼:匿名用户

《弹痕》,《兵王》,《鹰隼展翼》.

3楼:善良的幽灵

战争掮客这本书不错,也是写雇佣兵的建议去看看

求一本描写雇佣兵的**,像《狼群》主角是中国人,不要军旅作品,内容要精彩刺激有军火介绍的。情感丰富

4楼:郁之初

就叫狼群,主人公是刑天,超级好看,任务塑造很是丰满,感人至深!

5楼:匿名用户

佣兵天下...玄幻的,我比较喜欢~~

6楼:匿名用户

弹痕,佣兵天下都还可以。

求几部能媲美狼群的雇佣兵**,主人公是中国人。

7楼:匿名用户

《狼群》是现代佣兵的代表作。我觉得很难找到和《狼群》媲美的作品了

《刺血》很不错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8楼:羊咩咩快叫潮哥

强烈推荐 人性禁岛 这么好看的佣兵**不能埋没了

9楼:zhi曾经

军事**已经很少了,再媲美《狼群》…lz不要想了…不过,《诡刺》《刺血》都是军事的…

求雇佣兵类型的**,像《狼群》、《异域兵王》、《佣兵日记》之类的。

10楼:

按楼主要求我可就只有一本了。

《弹痕》

不过还有一部不知道算不算,

《浸血的子弹》

楼主可以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何楚舞作品:《野枪》,别人给你提倡弹痕你千万别看 看那书浪费感情

有谁能推荐几本好看的关于雇佣兵的**,狼群本人已看过!

12楼:冰幻欣漾

1、终身制职业

这些“终生制职业”者所做的事情都是保密性的,是不能让人知道的。他们为了完成任务,都干过违背良心的事,比如杀害平民。他们的职业性质注定了他们不能再正大光明地回到祖国,他们将永远无名,功勋不被承认…… 从主人公鬼龙的身上能看到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应该具有的一切:

坚韧、能战胜一切的自信以及甘愿为自己的信仰牺牲一切的决心。在这个被金钱迷失本性的社会,这种充满血性阳刚的人已经罕见。 对于战斗场面的描写,《终生制职业》更是精彩至极!

对于**,对于战术……都有精到的描写。故事情节环环相扣,高潮迭起,足以让读者的心情激昂彭湃。 (个人觉得这本书的人物设置和《狼群》有点像,如果喜欢狼群的话,应该也会喜欢这本书,其中没有感情戏。

)2、谁是猎物-雇佣兵日记

这是一部运用纪实笔法书写,真实反映现代雇佣兵另类生活的**。赴俄留学的北烨因为心爱的女友被**,愤怒之下杀死俄罗斯毒贩,从此走上凶险与不测相伴的雇佣兵之路。这是一条充满血腥、阴谋和罪恶的漫漫不归路,其中不乏权力、横财和美色的引诱——从欧洲苍茫大陆到非洲原始部落,再到美洲海滨孤岛,疯狂追逐之中主人公本性的游离注定了故事悲剧而富有传奇性的结局。

随着地位的转变,他的私欲也在一天天膨胀,在如刀锋噬血般的激烈角逐中,谁能笑到最后?谁才是最后的猎物?悬念阅读后揭晓。

3、我们是雇佣兵:突击日

他们有充足的弹药,源源不断的给养,欧洲进口的先进装备,却没有一面属于自己的战斗旗帜。我们有非洲雇主给予的粉钻,热带西非的金砂,大把大把的石油美钞,却没有一枚属于荣誉的勋章。 为了金钱,他们放弃了属于军人的立场,成为了非洲大路上最强大的一支武装力量。

西非丛林、中东沙漠、印尼孤岛,都成为他们搏杀的战场。 他们是战场的游魂,他们是深入非洲的中国雇佣兵。 明天的太阳始终是陌生的,流淌着鲜红热血的中国雇佣兵,黎明之前,他们要为自己的祖国而战,血腥的黎明就是属于他们的突击日!

本书是一本客观的纪实**,一方面反应了90年代非洲大陆上的情况,另一方面阐述了一些在外中**人的想法,更表明了中**人的爱国情操。

13楼:匿名用户

终生制职业

兵王弹痕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有没有像《狼群》的现代雇佣兵**,要完本的。急!急!急! 20

14楼:娃娃灬脸

沁血的子弹 破戒群狼 佣兵的战争。 写的都非常好。

15楼:匿名用户

现代的没有不过有本**叫佣兵之王是玄幻魔法的写的很不错 没事去看看

16楼:永孝十八郎

佣兵之路 看看这个吧 狼群是当代军事**之王 你看其他军事**会有差距感的

求一部感情戏描写很好的玄幻小说,求一部感情戏描写很好的玄幻小说 5

1楼 夜白光黑 逆天邪神,感情描写和普遍 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仙逆感情戏很少,耳根最多的也就是一念永恒了,耳根也不注重写感情戏,但是一写就是把人感动的要哭那种。一念永恒尤其是 求感情戏写的好的玄幻 3楼 匿名用户 阴阳笔录 作者copy 木木阿叁 简介 奶奶是家乡bai远近闻名的神婆,...

求好看的小说,像顾漫、顾西爵那样作者写的

1楼 笨熊不孤单 书海苍生 十年一品温如言 2楼 浅堇微微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辛夷坞的作品 好看的甜文 ,像《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那种。像顾漫 顾西爵那样的作者,一定要非常甜 拜托了,谢谢嘞 3楼 匿名用户 丫头你被算计了 超甜超宠,鱼小溪的,她的也都是甜文,强推 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超宠,超搞笑,穿...

求一部好看的重生小说,忘记名字了,现在想再看一遍

1楼 蘑菇不开花 我也找到这本 好久了,虽然名字有些狗血但是文笔剧情不错《穿成总裁白月光》,不过内容跟总裁没多大关系。女主叫慕清男主叫席瑞安。 2楼 品茹小优 重生之都市仙尊 找洛书 这本书挺不错的,就是收费,你要有条件,就看看吧 3楼 种族说 你说的是女生版的吗?我有男主版的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