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人怎么办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2021-03-05 22:07:26 字数 5134 阅读 5756

1楼:匿名用户

我的回答是这样的:

喜欢一个人很难吗?不是应该很容易,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放下一个人才很难,很多事情缘到尽头可能要靠你们自己再去续缘的,父母不同意肯定有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到头来,他们还不是为了你好,私奔这两个字说出来容易,但你们能做到吗,你们有考虑后果和想清楚吗,你们足够相爱吗,你们有经济能力在很远的地方生活吗,你们能放下家人和你现在所有的生活吗,相信现在火了一部剧你应该看过,就是《亲爱的 热爱的》,这部剧很好看,我觉得也符合你现在的生活,佟年和韩商言,他们输在了年龄和父母的反对,但因为佟年的执着和他们彼此的相爱,还有身边的助攻,所以到后来佟年的父母发现了韩商言的好,他们就在一起了,他们最后也没有私奔,所以你啊,一定要理智,不要冲动以后后悔,因为人都是各有长处的,相信如果你们足够相爱并且你能说服你的父母,你们以后就绝对能在一起,没有例外,但需要你们自己。

我的回答完毕,谢谢你采纳!

2楼:百度用户

从心理学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3楼:匿名用户

忘掉一个人是很难的事情,所以不要试图去忘记一个人!若是每次她吵架的时候都找你的安慰,只能说他心里你就是备胎!所以你要看清楚看明白才好。

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绝不是廉价,也不不是单相思,也不是一味地付出。所以越是如此越是没有结果的。

去爱上一个真正值得的人,这是其中一个办法。

丰富自己吧,当你懂得东西越多你将也不会在为此烦恼。

男孩子成功,让别人仰望才最重要!

4楼:abc111100鲸鱼

如果说你喜欢一个人很久。是不是还是不敢去表白。如果说表白了,他不答应,万一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也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如果你们是陌生人的话,那你只要去试一试了。万一他答应了呢,岂不是更好,毕竟你暗恋他。他也不知道,还不如痛痛快快的说出来。

5楼:0蓝小邪

你好,如果很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努力的去追求!毕竟人生只有这一次,而他(她)也只有这一个。最好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独自一个人好好思考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喜欢他哪一点,而他或她对自己又是什么感觉!

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如果你确定自己是真的喜欢他!而且又做好了失败的准备,那么就下定决心吧!努力的去追求,我也相信你绝对会成功的!

加油吧。如果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6楼:rolita琪

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这样才能知道对方的想法呀!如果不敢直接说出来,如果怕当面被拒的话,就默默的作些小事情,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吧!或者告诉朋友,让朋友替你说,要知道,朋友有时候就是要派上这种用场的哦!

起码朋友可以帮你问到,对方心仪的对象是谁?如果刚好是你,不就万事皆喜吗?我的看法,爱一定要说出来,让对方知道,即使最后的结果是对方不喜欢你,但你说了,你努力了,也就会看开一些东西了。

祝幸福!

7楼:匿名用户

1.首先确定他(她)是不是单身,如果不是就没没办法,除非你挖墙脚。有句话说的好,只要功夫下的好。墙脚没有挖不倒

2.确定他(她)对你有没有意思,确定他(她)是不是想谈恋爱,比如有些同学就专心于学习

3.要想好以后,如果确定他(她)拒绝你,你们以后怎么相处啊4.如果怕他(她)拒绝你,就不要表白,只要默默的喜欢就好5不是有那么一句话,真正爱一个人,只希望他(她)过的好说的再多也只是建议。

真正的选择权在你手里。

希望你能幸福

8楼:熊雁丝戊珂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9楼:哀烟宫培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他

10楼:轩辕树花祭汝

喜欢一个人,不要畏首畏尾的,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真实感受。

但是,有时候不说要比说来得更好,

有些时候却一定要说出来,让对方知道,

也能让自己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

11楼:张廖丹曹姬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那个人幸福,学生时光是珍贵的,那份情应该是最真的,摸摸你的心

你真的喜欢他吗?喜欢不是爱!

如果不敢说爱。就不要人一颗美丽的心受伤!不要轻易的去触摸那份心底的柔软。

爱,就要大声的说出来,

可是你们是高中生,应该以学习为重啊、相信你如果爱他的话,就让时间来考验考验你吧

12楼:东方全娄钗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告诉他(她),爱是要自己争取的,什么顺其自然,那只是在为你的逃避找借口

。或许他(她)也喜欢你呢?如果是这样,你们谁也不说,是不是要等着大家都成家了,然后在某次的聚

会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后你,或者是他(她),像开玩笑一样,说,其实,我以前喜欢过你。怎样?

听到这句话你会怎样?或许后悔也没用了吧…如果你喜欢她(他),那就勇敢说出来,好歹为自己争取一

下啊,失败了好歹自己也有争取过啊。和他(她)说吧,说了之后,成功自然是再好不过,失败了,那就

放下他(她),别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远些,重新去寻找自己的真爱。所以如果爱他(她),就告诉

他(她)!

13楼:机元修茆仪

喜欢一个人就去争取,不管最后怎么样,你怕什么,怕尴尬,怕对方不同意你,那你不说你就不会后悔吗,自己一个人再想我到底说不说呢,我原来就是这样,但我现在不会了,喜欢就去说,当然是抱着失败的可能性去说的,但不管怎么说,我对得起自己,我不会有任何遗憾,对方也知道我的想法了,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缘分了。喜欢一个人要学会等待,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即使他不喜欢你,如果你下定决心了,就要学会等待,不用说太多话,说太多,反而会烦,自己用事实来证明、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哪那么多废话啊,别让自己后悔。

14楼:匿名用户

1:暗恋是件很美好的事情,要知道强扭的瓜是不甜的,与其做无谓的挣扎,倒不如永远埋藏在心里,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品味,至少自己心里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前提你知道你们不可能了,或者你放弃了)

2:如果敢于赌博的话,就去争取,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是一个可以给他幸福的男生。至少你的让她知道你在等着她,你在为她做出一些努力,让她能够知道你的心是在她那里的,万一有一天她给你机会了,又或者她失恋了给你机会了等,总之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搏一搏,就算失败了也不会留下遗憾。

(我提倡第二种,努力,努力,再努力)

3:摆正心态,调整自己,只有方向对了,才能把路走好。如果有更合适的,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条路。

世间事很难说的,说不定上天在这里给你设了一道关卡,却在另外一个地方给了你一条光明大道。不要因为一棵大树,而荒芜了整片树林。

喜欢人喜欢到没有自尊了怎么办,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没有自尊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到了极点,智商等于零,一切正常 祝你好运来 2楼 手机用户 明知道很难却又坚持 这就是爱情 与其说没有自尊不如说成 歇斯底里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没有自尊了该怎么自我救赎 3楼 柠檬草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但是不能没了底线没了尊严, 爱情会让你变得盲目, 但是不会让你失去自我 4楼 ...

如果人你很喜欢她不喜欢你怎么办,如果一个人你很喜欢她不喜欢你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先试着和他接触,如果真的不喜欢,那就放手。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根据你的名字我大胆猜测,你喜欢某个人,她在一定程度上也表现出了对你的好感,但你最后自己发现对方并不想表现出的那样喜欢你。 如果是这样,希望你先弄清楚她对你表现好感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考虑一下对方为什么欺骗你,最后决定这份...

初一被人喜欢要怎么办,初一,有了喜欢的人该怎么办? 10

1楼 匿名用户 千万别在一起 和身边的人恋爱的后果很严重 你需要用时间考量 如果觉得有希望不分手过一辈子就在一起吧 否则算了 不然肯定少一个朋友 2楼 欧阳静雯爱你 如果你能看见我回的信息,我非常建议你采纳 米朵lala 所说的,她的处理方法,不避讳的说,要比别人的更好,只要你能做到,做好,他不会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