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在历史是上真的存在过的人都有谁啊

2021-03-05 21:56:25 字数 6622 阅读 4168

1楼:黑羽琪芸

1、黑胡子海盗

海盗“黑胡子”原名爱德华-蒂奇(edward teach)。早在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期间,蒂奇开始驾武装民船出海劫掠敌船,此后他便成为18世纪横行加勒比海地区最恶名昭彰的海盗。著名的“黑胡子” 这个外号就**于他那满脸零乱而又尽显狂野的黑色长胡子。

“黑胡子”在全盛时期拥有由四艘帆船组成的海盗舰队,其中“复仇女王”号是他的旗舰。

(个人感觉是拥有白胡子能力后的黑胡子,因为名字里有白胡子爱德华和黑胡子蒂奇。)

2、女海盗安妮-鲍利

安妮-鲍利(anne bonny)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女海盗之一,她曾是一名种植园主的女儿。18世纪初,她离开家乡加入了海盗头目“棉布杰克”的船队,从此开始了海盗生涯。在一次与围剿军作战时,由于缺乏实战指挥经验,安妮-鲍利敌不住蜂拥而上的英军,在经过一番拼死搏斗后,身负重伤的她都被英军俘获。

1720年11月16 日,在牙买加岛的圣地亚哥德拉韦加法庭**审判,安妮和追随她的所有海盗都被判处死刑。

(杰妮·邦尼?感觉挺像。)

3、海盗王子黑萨姆

萨姆-贝拉米(samuel bellamy)仅仅活了28岁。在他有限的生命中,贝拉米通过数次大胆的海上劫船行为把自己“黑萨姆”的著名外号传遍新大陆的海盗界,因此也被人们称为 “海盗王子”。萨姆-贝拉米18世纪在委内瑞拉的la blanquilla岛上创建了他的海盗基地,并藏匿了很多珍宝。

这些宝藏于1984年被发现,委内瑞拉**将于2007年6月份开始用这些宝藏建设国家旅游设施。在当时,la blanquilla岛上能够看见的距离内几乎没有船只从此经过。

(可能萨博真的没死以后会出来吧。)

4、中国女海盗郑石氏

海盗**时期,最著名的中国海盗就是郑石氏。郑石氏出身妓院,1801年被海盗郑一劫持,郑一死后她成为当时最强权的女海盗船长。最颠峰时期,郑石氏曾掌控一支拥有数百艘船的海盗舰队。

1811年,郑石氏终于决定接受朝廷的招安。郑石氏等率领配备1200门火炮的270余艘船只、1.6万名部众向朝廷投降,被清**授为千总。

郑石氏最终做出降清的选择,即使在当时也受到很大的的抵制。

(女帝?常年穿旗袍,估计应该是,但是怎么会是出身妓院呢,不是绝对不是- -|||)

5、巴沙洛缪-罗伯茨

沙洛缪-罗伯茨(bartholomew roberts)是海盗**时期最成功的海盗之一,他控制的范围从非洲一直到加勒比海的广泛海域。在短短的四年中,他的海盗舰队最多时共拥有400艘海盗船。罗伯茨以冷血著称,劫船后从不留下活口。

他头脑聪明,作战勇敢,总是带头登上敌舰。他完善了亨利摩根的海盗法典,并在自己的队伍里严格贯彻。在整个海盗史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应该是熊的缩影。)

6、基德船长

究竟是武装民船还是海盗船?对于船长威廉-基德(kidd)的评价,一直没有明确的定论。基德最初是英国**雇用的武装民船船长,后来他于 1701年又最终以海盗的罪名被处以绞刑。

考古学家2008年宣布,他们在加勒比海卡塔林娜岛位于距海岸线21米、水下约3米的地方发现了大炮及船锚等沉船残骸,并确认这些残骸是17世纪的“海盗之王”“基德船长”的座舰--“奎达夫商人”号。

(超11新星里的那个最贵的,应该是)

7、亨利-摩根

“摩根船长”(henry m***an)曾经是海盗头目的代名词。摩根最初带领武装民船横行加勒比海地区,后来成为真正的海盗。他最著名的事迹就是对西班牙殖民地巴拿马市的洗劫与破坏。

16岁的欧洲著名海盗哈利慕名加入了摩根船长的新兵招募队伍,想要跟随这位传说中的英雄一起去探险。他很快参加了一次终身难忘的战斗。

(这个不知道了,谁知道能说一下)

8、棉布杰克

本图所示的就是著名的海盗旗。作为海盗旗的倡导者,海盗头目“棉布杰克”其实并没有留下多少值得称道的海盗事迹。他最著名的事迹就是与安妮-鲍妮的结盟以及他的悲惨死法。

“棉布杰克”原名约翰-莱克汉姆,之所以有这么个绰号是因为他总是穿着条纹长裤和外套。“棉布杰克”的海盗生涯始于他对查尔斯 -韦恩船只的掌控。韦恩是海盗宝藏船的船长,在和一个法国士兵打斗时被挫败。

(还是想象不出来啊,这个会是谁呢?)

9、弗朗西斯-德雷克

德雷克(francis drake)也是一个争议性的人物。在有的人眼中,他是一名贵族;而在另一些人看来,他却是一名海盗。德雷克出生于英国德文郡一个贫苦农民的家中,从学徒干到水手,最后成为商船船长,他的地位和经历在历史上最为特殊。

1568年,德雷克和他的表兄约翰-霍金斯带领五艘贩奴船前往墨西哥,由于受到风暴袭击而向西班牙港口需求援助。但是西班牙人对他们的欺骗险些让他丢了性命。从此后他发誓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向西班牙港口需求援助。

但是西班牙人对他们的欺骗险些让他丢了性命。从此后他发誓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向西班牙复仇。

(这个估计是 多佛朗.明哥 瞎猜的)

10、红胡子兄弟

红胡子埃里克也称“红魔埃里克”或“红发埃里克”及“红衣埃里克”。“红胡子”是欧洲人给土耳其最著名的海盗船长兄弟所取的一个绰号。16世纪,“红胡子”兄弟利用北非作为基地,带领自己的海盗舰队不断侵袭地中海沿岸的许多城镇。

(这个仿佛应该是红发吧,应该是应该是)

2楼:发条上尉

黑胡子爱德华蒂奇是真的存在的。他最有名的船叫做“安妮女王复仇号”。

3楼:路过的a酱油瓶

请问你要问的是属于罗杰那个时代的人物么?如果是的话就有爱德华德。纽盖特(白胡子),哥尔。

d。罗杰(海贼王),史基(金狮子),罗兰特(空岛时所谓的**,其实不是),中将卡普,大将战国(罗杰时代时还是大将),小花园的两个巨人兄弟,黄猿,青稚和赤犬,还有就是罗杰船上的未来四皇之一红发香克斯,从罗杰那里继承了草帽,小丑巴基,冥王雷利,等等一系列人物,顺带一提四皇其他三位以为是白胡子- - (这个应该谁都知道),一位是凯多,还有一位是夏洛特·玲玲(莉莉)(big·mam)= =差不多就这些了- -还有没有要知道的

4楼:汪叔

大航海时代是世界近代史中的开辟新航路,七武海其实就是那时英皇为了对抗西班牙的私掠舰队的以些有名的船长,看到一本动漫杂志上是这么写的,具体的忘了

5楼:匿名用户

白胡子和黑胡子,黑胡子蒂奇是世界有名的海盗

6楼:ooo0无奈

我知道个,黑胡子。在cctv10里看的

《海贼王》里和历史上有关的人物

7楼:匿名用户

http://tieba.baidu.***/f?kz=280613763

看这贴吧,里面详细分析了每个人名字的**

海贼王所有主人公简介

8楼:lz夏洛子爵

1、路飞- monkey d luffy

特征: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

特长:恶魔果实能力者。吃了橡皮果实,身体可以任意伸长。

目标:成为海贼王,得到上个海贼王葛鲁多·罗渣的密宝-one piece。

身高:172cm

年龄:17岁

生日:5月5日

2、奈美-nami

职业:海盗小偷,导航员

特征:漂亮mm。左臂有纹身。打斗时使用黑色长棍(不太用的啦)

特长:机敏及金钱至上->天才小偷;制图及辨识天气->天才导航员;另外,喝酒也很擅长哦~~~

目标:money~~~作海盗小偷的奈美,目标是积攒一亿贝里。路飞他们帮她解决掉后顾之忧后,作为导航员的奈美,目标是——画出自己全部亲自到过的世界地图!

身高:168cm

年龄:18岁

生日:7月3日

3、罗洛亚·卓洛-zoro

职业:三刀流的剑客,令海盗闻风丧胆的海盗猎人。

特征:绿色头发,缠腰布,佩三把刀,打斗时会戴黑色头巾(就是平常扎在左臂那条),左耳戴三只耳环。

佩剑:和道一文字(白色剑鞘,古伊娜的遗物);雪走;三代鬼彻(此两者为卷11中兵器店老板所赠)

特长:三刀流剑法;睡觉;流血而不死(每次都受很重的伤呢,心痛呀~~~)

目标: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天堂上也能听到我的大名!

身高:178cm

年龄:19岁

生日:11月11日

4、山治-sanji

职业:厨师(曾担任海上餐厅的副料理长)

特征:西装;叼着烟;螺旋形的眉毛(准确的说是右眉毛,因为左面的我们看不见-_-;;)

特长:就是厨师会做的嘛。还有就是鬼脚七的工夫了,超帅超厉害的哦~~~心~~~

目标:寻找传说中的蓝海——all blues,那里齐集了四大海洋的鱼类,是厨师的天堂。

身高:177cm

年龄:19岁

生日:3月2日

5、乌索普-usoppu

职业:吹牛大王

特征:长鼻子(被撞到时会变成曲尺状),格子头巾。

特长:吹牛、逃跑、弹弓

目标:成为真正的海上勇士!

身高:174cm

年龄:17岁

生日:4月1日

9楼:轻灵触动

1.蒙奇·d·路飞

路飞小时候从忘年交香克斯手里继承了海贼王罗杰的草帽。17岁出海,创建草帽海贼团,于司法岛事件后名扬天下,经历天龙人事件后与伙伴“分开”,随后又卷入顶上战争,失去了哥哥艾斯。为了变得更强,路飞在罗杰的副船长雷利的执导下进行了两年的修炼。

19岁与伙伴重聚,进入新世界,大闹蛋糕岛后,获得了“海上的第五位皇帝”的称号。

2.罗罗诺亚·索隆

“草帽一伙”战斗员。极恶的世代之一,集结 香波地群岛的十一超新星之一。悬赏金3亿2000万贝里,被称作“海贼猎人”。

是一个三刀流剑士,出生于东海的霜月村,由道场场主耕四郎亲自传授剑术,因为古伊娜 的意外死亡而立志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为此而努力修行。之后加入“草帽一伙” ,随着“草帽一伙”以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目标旅行。

3.娜美

女主角,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路飞的第二个伙伴,悬赏6600万贝里。

特征是橘色的短发(两年后为波浪长发)和左肩的刺青(风车与橘子的图案)。使用棍术,现在**为“魔法天候棒”。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是个能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

本质上是个细心、善良、重视感情、嫉恶如仇、偶尔有些温柔的能干的女性。最喜欢钱和橘子,梦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

4.乌索普

草帽海贼团狙击手,被称作“god·乌索普”,悬赏2亿贝里。司法岛事件中曾以“狙击王”的身份被悬赏3000万贝里。

乌索普小时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里的几个孩子组成“乌索普海贼团”,自称乌索普船长。发现克洛船长的阴谋后,立志要保护村里的人,和蒙奇·d·路飞并肩作战。梦想是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5.文斯莫克·山治

草帽一伙厨师,金发,有着卷曲眉毛,永远遮住半边脸的家伙,香烟不离口,最爱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风度,海贼中的绅士。小时候在红脚哲普那儿学习厨艺。踢技以快准狠被海军称之为“黑足”,但从不愿意伤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敌人。

在经过司法岛一战后也成了悬赏对象,首次悬赏就有7700万贝里(但通缉令是画上去的)。梦想是找到传说之海all blue而跟随路飞一同进入了伟大航路。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

6.托尼托尼·乔巴

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可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

他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位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

7.妮可·罗宾

草帽一伙的考古学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学之岛“奥哈拉”,年仅8岁就被悬赏千万的奥哈拉幸存者。是拥有“花花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能让身体的任何部位像开花一样绽放在视线范围内的任何有形体的事物上并作出攻击或其他用途。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历史正文,绝不饶恕践踏历史文物的人。

8.弗兰奇(原名:卡特·弗兰姆)

草帽海贼团船匠,性格豪放,喜欢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欢只穿一条短裤。身为改造人的弗兰奇,身体藏着各种兵器。弗兰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岛的过程中被路飞他们救罗宾的精神所感动,义无返顾的站在路飞他们一边。

司法岛事件结束后,弗兰奇用宝树亚当的材料建造了一艘梦想之船,取名“桑尼号(即万里阳光号)”,并赠送给草帽海贼团。后来在路飞的邀请下加入了草帽海贼团。

9.布鲁克

人称鼻歌布鲁克。现为草帽海贼团**家。原本是某国护卫队团长,后加入伦巴海贼团,50年前跟鲸鱼拉布约定在“双子岬”重逢。

后来在魔鬼三角地带遇到敌人并遭遇毒手,因黄泉果实的能力,灵魂走出黄泉并准备回身体时,在魔鬼三角地带迷路一年,找到的身体已变成骷髅,但**头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髅状态生存。幽灵岛战役结束后,从路飞口中得知伙伴拉布现在平安无事的消息,为了履行和拉布的约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

10.甚平

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死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长,后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海贼团。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

鲸鲨鱼人,特征是狂风般的眉毛和鬓角,发型为丁髷风,下巴蓄著粗黑的短胡子,左眼眼角有着闪电纹路般的伤痕,身材肥硕,下颚有两颗大牙齿,代表“太阳海贼团”的太阳标志位于胸口**,经常穿着绣有花纹的浴衣。拥有可怕的怪力,擅长“鱼人空手道”和“鱼人柔术”,在海中可发挥最大力量。认为最终称霸大海的不会是当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草帽路飞”。

草帽海贼团

是日本漫画《航海王》中主人公蒙奇·d·路飞所集结的海贼团,旗帜图案是戴着草帽的骷髅 。截止万国篇全部成员共十人,全都被悬赏,共计三十一亿三千万零一百贝利以上。

旗下还有7队团体组成的“草帽大船团”,分别为俊美海贼团、巴托俱乐部、八宝水军、***健身房格斗联合、咚塔塔族咚塔兵团、巨兵海贼团以及约塔玛利亚大船团。

钟馗历史上真实存在吗,钟馗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人物吗

1楼 匿名用户 钟馗,姓钟名馗字正南,中国民间传说中能打鬼驱除邪祟的神。旧时中国民间常挂钟馗的像辟邪除灾。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 唐 赐福镇宅圣君 。 2楼 匿名用户 鬼真实存在吗,没有鬼哪来的钟馗。 3楼 永夜 神话人物,不存在。说他长的很丑,可以捉鬼 钟馗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人物吗 4楼 匿名用户 ...

野人是真实存在的吗,神农架野人真的在世界上存在过吗?

1楼 匿名用户 1976年开始,中国科学院和湖北 省人民 有关部门组织科学考察队对神农架野人进行了多次的考察。考察中,发现了大量野人脚印,长度从21厘米到48厘米,并灌制了数10个石膏模型 收集到数千根野人毛发 在海拔2500米的箭竹丛中,考察队还发现了用箭竹编成的适合坐躺的野人窝。神农架野人是神农...

谁有过在庙里求签很准的经历,进来说说啊,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在庙里求签只能做个参考,灵不灵最主要在个人 2楼 匿名用户 信主耶稣 ,才是重生 来过日本的进,乃们有在日本的寺庙求签的经历吗 我觉得真的挺准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准,你再抽一次签,或者一下抽两个,应该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对吧?你觉得会一样吗? 这和算命的做法是一样的,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