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水晶版小智到底在那里

2021-03-05 20:16:19 字数 1314 阅读 8457

1楼:匿名用户

往常盘市左边走,进受理窗,到达

银币山。

沿路走到银币山洞里,中途会有人给你技47。

到达银币山最深处,遇见小智。

六只精灵

皮卡丘(电)

喷火龙(火)

水箭龟(水)

妙娃花(草)

卡比兽(普通)

比雕(飞行)

准备好各个相克的系别的精灵上吧...

2楼:匿名用户

**山 去联盟的路上在有警察的地方向左拐,只能通关后他才会跺开

3楼:l☆ve爱神

打完四大天王就可以见到小智了,跟他决斗.

4楼:匿名用户

疯子,80级的比卡丘,肯定他先出招,看上来能秒你几个人~

5楼:匿名用户

173.往常盘市左边前进,通过受理窗,到达银币山。

174.沿路走到银币山洞里,中途会有人给你技47(钢之翼)。

175.往银币山深处前进吧!

176.到达最深处,遇见小智,准备好强劲的精灵了吗??开战!!

很久以前玩的了,记不太清楚,只记得是山洞的尽头小智的怪兽很强,好像有gb红版三主角的最终进化型、皮卡秋(招牌)以及卡比兽。ps常盘市就是小茂道馆所在地,那里还有可以一天挑战一次的训练馆(对手的怪兽是本作三主角的最终进化型)。

口袋妖怪哪个游戏版本主人公是小智

6楼:加美拉

小智(日文︰レッド,英文︰red),是第一世代游戏与第三世代火红叶绿中的主角,也是红的游戏主角的第一个默认名。

小智因为击败了火箭队和取得石英联盟大会的冠军而为众人所知。他是金银水晶、心金魂银版中玩家在进入殿堂之后需要挑战的最终对手之一。

在第一世代和火红叶绿版中小智作为主角,队伍里可以包含对应游戏版本中所有神奇宝贝若干只。

在其他的游戏版本中小智作为npc出现有一个固定的队伍

7楼:匿名用户

记得gb/gbc上口袋妖怪黄有两个中文版本,一个版本的主人公译名就是小智,若日版和中文版一样的话,那应该是一开始收的是皮卡丘然后最初的三怪兽杰尼龟啥的都能在路上收到

8楼:散落羽

应该是第一代的口袋妖怪红、绿初始精灵是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还有一个口袋妖怪黄,初始精灵是皮卡丘。喜欢口袋妖怪的话,推荐你去看口袋妖怪特别篇,是对游戏改编的漫画。

9楼:活鱼话少

他回答错了日文名字翻译应该是赤或者红,英语名字red就不用翻译了吧?都是是红的意思

宠物小精灵要抓那几只精灵比较好,宠物小精灵钻石中那几只怪比较好?

1楼 大地神龙王 喷火龙 炎系和飞行系 ,进化前是火恐龙 炎系 ,最初是小火龙 炎系 ,是关都区初学者神奇宝贝,捕捉难度简单 土台龟 草系和地上系 ,进化前是树林龟 草系 ,最初是草苗龟 草系 ,是神奥区初学者神奇宝贝,捕捉难度简单 伦琴猫 电系 ,进化前是勒克猫 电系 ,最初是小猫怪 电系 ,捕捉...

在pm里小智收服凤王了吗,宠物小精灵同人主角是小智收服了凤王小霞收服了水君

1楼 电气珠皮卡丘 没,再说了,pm动画没那种风格,有了凤王就没趣了,而且凤王有他的使命,他只能成为人类的朋友,但不能成为人类私有的神奇宝贝,就像对战工厂达拉的急冻鸟一样 宠物小精灵同人主角是小智收服了凤王小霞收服了水君 2楼 匿名用户 《一本好看的神奇宝贝同人》 爱武小兵写的 神奇宝贝第五季小智在...

宠物小精灵第三部小摇是那集,宠物小精灵第三部每集名字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小摇出现在以下几集 dp第076集 七星级七星饭店 靠双打对战吃到全餐 小遥归队 dp第077集 大家都是劲敌!米可利杯 dp第078集 激战!各自的战斗 dp第079集 决战!小光对小遥 小光得到缎带,小遥离队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gl的控 第二部不是才是小瑶吗 宠物小精灵第三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