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攀瀑术在哪儿拿口袋妖怪之白金光里面的攀瀑术在哪里拿的?

2021-03-05 19:43:18 字数 1730 阅读 2242

1楼:丿灬黯淡丶

获取方式:御龙市百货大厦从小赤手中可获得。

(1)进入御龙市百货大厦。

(2)看到小赤,上前对话得到hm07攀瀑术。

2楼:圣

方法如下:

1 攀瀑 名木市水边的一个小女孩给的。

2 飞天 户张市银河团仓库。

3 冲浪 冠凤镇打完赤木,老奶奶给的。

4 怪力 钢铁岛的波导勇士给的。

5 清雾 花蕊镇的遗迹底层有。

6 碎岩 前往黑金市时,殿元山的路人给的。

7 居合斩 在白贷市冠军希罗娜那获得。

8 攀岩 217道路一间屋子后面的树的旁边。

打败第七道馆,可以用的是攀岩不是攀瀑。打败第八个道馆,在那里才能得到攀瀑并使用攀瀑。

3楼:心金水君

御龙市上方的百货大楼一层和小智对话可以获得攀瀑技能,貌似要打完御龙市道馆后才行

4楼:佘淑珍寻壬

128号水道,沿着128号水道上边的岩石走也可以达到,去到山优后,上面只有精灵中心,可以去斗士载入,过了斗士载入后会达到精灵联盟

5楼:锁醉家文姝

打败御龙道馆主后,去城市百货大楼,先到楼上,然后回到一楼,npc自己出来

6楼:郑振英衣念

去名木市(电气系道馆城市)挑战道馆(必须是拿到徽章后)。往北走去海滩(精灵中心左侧往上),走到海域旁,发现一位女生(类似老金银里的钢系馆主密柑),和她对话,就送你hm7,这时攀瀑术就可以使用了~

口袋妖怪之白金光里面的攀瀑术在**拿的?

7楼:姬觅晴

口袋妖怪之白金光里面的攀瀑术通过剧情获得。

一、在进去琉璃市的时候会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神兽剧情,这里面需要去找裂空座来解决神兽的纠纷。

二、解决好神兽剧情之后,我们来到琉璃市,先跟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首领对话之后就会获得机器。

三、然后再跟琉璃市的前任道馆馆主米可利对话,他就会送我们鱼跃龙门的机器。

四、月跃龙门秘传技能机器是水系的技能,基本只有水系精灵可以学习。

五、有了学会了攀瀑的秘传技能之后的精灵,就能使用攀瀑爬上瀑布了。

8楼:百度用户

3200先生说的不对,他说的是白金的,不是白金光。我知道在那,你打完龙系道馆没?打完后你到商店里去,找你的对手,他会给你。(他在商店的电梯口背站着)

9楼:apm3200先生

01 居合斩 在白贷市冠军希罗娜那获得

02飞天 户张市银河团仓库

03 冲浪 冠凤镇打完赤木,老奶奶给的

04 怪力 钢铁岛的波导勇士给的

05 清雾 花蕊镇的遗迹底层有

06 碎岩 前往黑金市时,殿元山的路人给的07 攀瀑 名木市水边的一个小女孩给的

08 攀岩 217道路一间屋子后面的树的旁边败第七道馆,可以用的是攀岩不是攀瀑。打第八个道馆,在那里才能得到攀瀑并使用攀瀑。

口袋妖怪白金光精装版,攀瀑术**获得??

10楼:心金水君

御龙市上方的百货大楼一层和小智对话可以获得攀瀑技能,貌似要打完御龙市道馆后才行

11楼:匿名用户

是最新的么?什么摸拟能玩?

12楼:潮名海灵

不是小智。而是小赤。

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拿攀瀑,口袋妖怪黑白2攀瀑用的地点大全

1楼 匿名用户 1 攀瀑术在冠军之路附近就可获得,首先我们需要打通二周目,然后去到细波镇,如图所示。 2 然后与如图所示的人说话,也就是我们的宿敌。 3 只要你开口找他说话之后,他就会将潜水技能机器送给我们了,如图所示。 4 得到机器之后,我们就需要和宿敌进行对战,如图所示。 5 打完之后,会有个n...

口袋妖怪白金光里的伊布怎么得,口袋妖怪白金光伊布在哪

1楼 加美拉 通过406号道路到达翡翠市后在精灵中心右边的躺椅上有个女孩 如下图所示 ,和其对话就能获得伊布蛋。 携带在身上走路或骑自行车达到一定步数后蛋就会孵化,就可以获得5级的伊布了 2楼 匿名用户 到草系道馆边上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哪去拿,他会给你一个蛋,孵化了就是伊布 3楼 不想给力的孩纸 翡...

口袋妖怪黑白2冲浪,口袋怪兽白2冲浪术在哪拿

1楼 超可爱的黄桃 打完帆巴市的道馆后,去帆巴市下方的pwt参加一次比赛,之后去pwt下方码头右边的船上和等离子团交手。都完成了后去6号道路的一间房子里,第一道馆馆主会给你冲浪的。 2楼 缪萱少卯 千真万确的跟你说 口袋 妖怪黑白2是出在nds上的游戏 百度百科上已经写清楚 nds保证可以玩 这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