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60以上的中国人在美国工作的

2021-03-05 19:41:06 字数 602 阅读 5444

1楼:匿名用户

在美国,法律规定65岁为退休年龄。但是,没有人会强迫你退休。只要你的健康允许,依然胜任或基本胜任你的工作,你就可以继续工作下去。

我的一个朋友的妈妈,来自中国,原在中国是一个高级知识分子,但是她在60岁移民到美国之后,生活非常踏实,进入美国一家五星级宾馆做服务员。由于工作出色,受到客人和宾馆管理层的信赖,她一直工作到84岁,才自愿退休。在美国,70岁、80岁依然工作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这些高龄的工作者多数人认真负责、踏踏实实、经验丰富,而受到人们的尊敬。

在美国,50岁-65岁的人是依然中年人。一个60岁以上的中国人合法来美、懂英文,他依然可以工作。

2楼:渴望阳光

很多呀。美国65岁才可以退休享受全额退休金的,62岁退休可能

是拿80%的退休金。在美国可以看到很多老人在工作,有的远大于65岁,往返美国飞机上的乘务员、超市里、商场里等等。人家很惊讶来自中国50岁的人怎么就退休了,更不要和人家说我国40、50就提前退休的政策,肯定认为你不怎么样,是被老板炒鱿鱼的。

但是要注意一点,你如果是刚移民去美国的,新招聘工作要过年龄关,除非在你行业领域里提前做好安排。不是移民,你没有身份是找不到工作的。

留学生在美国找工作难不难,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找工作到底有多难

1楼 高顿财经教育 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极高,对于外国人在美国就业非常有帮助,而注册会计师也与美国医生 美国律师称为美国三大专业人士之一,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与公众形象。 2楼 向阳 不是工作难找,是很多人摸不到门路。美国找工作的 挺多,大部分留学生找工作都喜欢海投,但是我的职业是职业咨询,我知道...

中国有哪些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中国有哪些企业在美国上市了

1楼 丶投资理财顾问 bai 1 纽约 交易所 du 中国石油 2楼 韦骊媛道羽 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名单汇总 3楼 印澄邈旗鸾 你好。目前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我知道的有这些 1 2014年9月19日晚,阿里专 中国有哪些企业在美国上市了 4楼 习献郸易绿 1 纽约 交易所 中国石油 中国石化 华能...

获取美国绿卡对在中国工作的利与弊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有了美国的绿卡,中国不限制你 ,你可以工作 但是美国限制你 一年最少有一百八十天要在美国境内! 否则,你的绿卡就作废了! 而且,你在中国的工作收入,在美国也要报税的! 绿卡唯一的一点儿利,就是来来往往不用签证,买了机票就走! 话又说回来了,钱没挣到位 能随心所欲地来来回回么?! 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