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

2021-03-05 17:58:48 字数 509 阅读 2942

1楼:

这是国产动漫玄月梦影,人物是凯·亚伦。17岁的高一学生,话不多但人很好,给人一种“可靠的前辈”的感觉。眼镜控。

平时是一头红色的中长发,变身后头发会变成银白色的美丽长发,背上会长出黑色的、类似蝙蝠的翅膀,爱用的**是大镰刀。

【弦月梦影】是中国大陆原创制作的一部预计以ova(***)形式发售的正常向动画,制作方为震雷动画。至今网上仅仅公布了一部1分多钟的pv,被网友评价画风唯美,动作流畅,让大部分国人惊叹。由于公司处于新生发展时期,暂停了该企划。

但官方表示不会坑,具体出品时间暂不明确。2015年4月,弦月梦影官方微博开通,5月宣布官方**上线,根据微博最新消息,ova第一话的剧本已经完成,所以现在进入作画阶段。

2楼:

这个有点难度啊......你确定你的描述都是正确的吗?看过猫的报恩没,里面倒是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的爱情故事,黑猫也有为白猫找食物......

啊,好像又不对啊...不过背景**是中文歌很有可能是汉化的时候配的啊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

1楼 分开也不弃 冰菓。电视动画《冰菓》改编自日本推理 家米泽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 ,以该系列的第1部《冰菓》为标题。2011年11月29日,在京都动画官方 内,宣布了《冰菓》tv动画化的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2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 5话则于2012年7月8日在...

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的,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

1楼 阙焕鄞琪 这不是动漫,这是milky社的logo,milky社又称牛奶社,是一个日本的里番动画工厂。 2楼 绳嫣宛冰双 因幡 柚子社制作游戏作品《魔女的夜宴》游戏中的女主角之一。因为交友失败而来到超自然研究会寻求帮助,结识了男主角和绫地宁宁。 这是游戏op画面 谁知道这是什么动漫? 3楼 匿名...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啊,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动漫嘛?

1楼 冬天又飘飘 动漫是什么,是动画片 2楼 薛暖暖环游世界 这个动漫的话,应该是日本的动漫比较有名的,是不是钢之炼金术师呀?好像是这个吧? 3楼 潘陶摩夜柳 不懂不要瞎说,这是国漫《怦然心动》,男女主角 江应怜 狄淇儿 蛮好看的 推荐楼主看一看 记得采纳回答哟 4楼 匿名用户 《聪明的一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