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动画片的名字

2021-03-05 17:41:13 字数 945 阅读 6420

1楼:唯美流淌

出自 地上最强新娘

人物 巳屋本色羽 和 犬冢孝士

出自第四话 20分07秒

简介出生在武术之家,以检查官为奋斗目标的普通高中生犬冢孝士,却遇到了一个以与他结婚为目的前来拜访的可爱少女——武术家九头龙桃子。桃子的最终目的就是和孝士结婚,并养育出最强的孩子。但是,为了阻止他们结合,一个接一个的迷之刺客连连登场,将她卷入十二神将战争之中……后来,色羽和半藏等奇怪的刺客也集中到孝士身边,就连唯一值得信赖的委员长其实也是武术家,孝士身边的灾难开始变得层出不穷。

一方是做为代折罗不动心眼流师范代的武术家犬冢云轩的儿子同时也是后继都的高中生犬冢孝士,却因为童年的往事而想要舍弃武术而要做一位律师并做回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另一方则是西日本的武术家之长,波夷罗一传无双流师范代九头龙千太夫的独生女,同时也是流派继承者的九头龙桃子。桃子的目的就是要和孝士结婚并制作出最强子孙。

但是,为了要暗杀犬冢孝士并发起第7次十二神将战争的刺客却一个个出现了并向他们袭来。在二人面前的到底是一条怎样的路?!……在前边等等着他们的命运到底会是……?

2楼:鱼仁霜

日本动漫《地上最强新娘》第四集。

《铁拳少女桃子》或《桃子李子~地上最强新娘~》(日文:すもももももも ~地上最强のヨメ~),为日本漫画家大高忍的漫画作品,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

2006年10月份,被改编为动画。

故事讲述的是出生在武术之家,以检查官为奋斗目标的普通高中生犬冢孝士,却遇到了一个以与他结婚为目的前来拜访的可爱少女——武术家九头龙桃子。但是,为了阻止他们结合

3楼:夏沐怜

地上最强新娘动画版第四集

是女主在男主耳朵里不停灌输那方面的词汇,导致男主精神高度紧张,睡梦中把一个刺杀他的少女推倒,并把那些话当梦话说了出来

4楼:亚洲首帅回头

日本动漫《地上最强新娘》

求动画片的名字,求一个动画片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摇铃啊摇铃 小狐狸 摇铃 不小心把奶奶的圆梦书弄丢了 于是她就要负责找回来 人间只要是带有蝴蝶结的外形类似数一类的东西就有可能是圆梦书的碎片后来摇铃 在由美少女变回狐狸的时候不小心被正男看到了 好在没有发生什么状况 不过他不知道 狐狸里面有一个诅咒只要被人看到变身 那在一定时间里就会...

求动画片名字,求一个动画片名字

1楼 《小小外星人》吧! 我还记得主题曲是 蜜儿,小星星, 你是可爱的小小外星人 简介http baike baidu view 939970 htm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pv word d0 a1 d0 a...

求一部动画片名字,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1楼 種鄰碌嘏業朗 日译《 星 姫》 英译 《the twins princess of a wonder star》大陆版片名 第一季 《神秘星球 孪生公主》 tvb粤语版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或《双子公主》。《双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气日本少女动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议星球发生的种种事情总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