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何如此害怕中国导弹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导弹

2021-03-05 17:13:42 字数 4214 阅读 2482

1楼:良爷良爷

因为我国东风系列导弹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覆盖各种类型弹道导弹的陆基弹道导弹系列。

比如闹得沸沸扬扬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据说能打到美国本土去,即使被拦截也会在半空中**,形成巨型蘑菇云,一次干掉两个中等密度的城市,据估算大概瞬杀70w人左右,还有就是中国正在秘密打造世界上最厉害的新型航母,据说比现在美国的福特号航空母舰还要厉害,目前国家对航母的信息还是比较保密的。

东风系列导弹在我**事研发技术上升后,现在可以携带多枚核弹头,这样就增加了拦截的难度,虽然美国的防御系统比较齐全,但是我国的洲际导弹携带多枚核弹头同时发射,美国也是应付不过来,但是这不仅仅是东风系列洲际导弹的特有力量,其他国家的洲际导弹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因此,美国同样惧怕其他国家的洲际导弹。

作为美国本土,他们最安全的地区,现在已经可以被我们所威胁,因此,这可以说是一种潜在的威慑力,毕竟核弹头不是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吃的下的。

除开美国本土可以坚持他们作战后,还有一个可以让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那就是美国的11艘超级航空母舰,他们携带的战机,以及整个航空母舰编队,都是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和重要的**,但是我国在东风系列导弹的研发就是依据各种潜在威胁进行的,对于美国的航空母舰有可能威胁我国海域安全也做了很多的准备。

中国的军事力量目前在世界前三的行列,但是中**力还在不断提升,比如世界上仅存的30枚都在中国(氢弹的威力至少是原子弹的五倍),比较厉害的先进**有东风31a,巨浪2等洲际导弹,094弹道导弹核潜艇(搭载巨浪2),歼10战机,歼20(目前未服役)等等很多。

2楼:网文小透明

也不是如此害怕,是有一定忌惮。

我们国家有东风41什么洲际导弹,航程可以打击所在半球任何一个目标,美国也有它的反导系统,但是像**这一类的,我们并不会把任何新式**都全部公布出来,所以美国并不知道我们国家最先进的**有多厉害,并不能完全把握,他们的反导系统一定能拦截我们的导弹,所以我们互相忌惮。

3楼:帅成疯楠

因为在美国现有的反导体制,针对中国陆基的巡航与洲际导弹并无把握一定能够拦截,所以中国导弹在进行饱和攻击时对美国的航母编队威胁最大

4楼:樱花树下的沫雨

导弹是危害性极强的**,一旦**不仅会危害一个地区,严重的话甚至会毁灭一个国家,而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强,所研制的导弹也是越来越厉害,因此美国会害怕中国导弹。

5楼:匿名用户

作为美国本土,他们最安全的地区,现在已经可以被我们所威胁,因此,这可以说是一种潜在的威慑力,毕竟核弹头不是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吃的下的。除开美国本土可以坚持他们作战后,还有一个可以让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那就是美国的11艘超级航空母舰,他们携带的战机,以及整个航空母舰编队,都是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和重要的**,但是我国在东风系列导弹的研发就是依据各种潜在威胁进行的,对于美国的航空母舰有可能威胁我国海域安全也做了很多的准备。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害怕,只是美国不知道我们有多少导弹与微型原子弹,这些对美国的航母是威胁,至少他们不敢在中国面前逞强霸道。

7楼:最重要个

美国害怕中国导弹,是因为我国的导弹技术是非常成熟的,特别是反舰的巡航导弹,只要被我国的导弹命中,就算是航母也会马上失去战斗能力。

8楼:匿名用户

就拿中国的df-21d导弹看,中国的这种导弹还是裹有一层神秘的面纱,来自华盛顿和台北的专家只能尚难以猜测其准确的战力,据称,这种导弹的再入大气层大攻角赋予其极高的速度,几乎没有拦截的可能。

9楼:匿名用户

首先核导弹的威力有多大,任何一个随时能毁灭你家园的人,你和他在谈判,是不是得小心谨慎?

10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一种威慑行为,因为中国导弹数量不对外公布!!!

11楼:百度用户

它的害怕是正常,不害怕我们造导弹岂不是浪费了。

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导弹

12楼:匿名用户

美国谁的导弹

都怕任何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美国人都怕。

为什么朝核问题美国那么较真?就是因为朝鲜想要发展能够打到美国的核导弹。

而根据现有国际秩序,任何五大流氓以外拥有核**的国家,必须有五大流氓之一为其提供担保(保证该国家不会将核**当作手榴弹乱扔一气)。

以色列不承认拥有核武,但是实际上她的核武库是由美国担保并经常受到美国监管的;

印度承认拥有核武,但是印度的核武库也是由美国担保并经常受到美国监管的;

巴基斯坦承认拥有核武,巴基斯坦是得到中国、美国的共同担保,并由中国美国共同监管其核武库的。

谁敢担保朝鲜的核**?

朝鲜会容许哪个流氓监管其核武库?

所以,美国害怕朝鲜的核导弹

朝鲜那寥寥无几落后的核导弹美国都害怕,当然也害怕中国数量较多、性能更好的核导弹了。

美国人为什么怕中国东风41导弹

13楼:毗沙王

美国战争

学院的安德鲁·埃里克森表示:中国弹道导弹违反战争规则,呼吁解放军在战争中禁止使用这种**。

因为美国跟俄罗斯签有‘中导条约’,对于中远程导弹两国是不具备研发制造资格的。但是中国并没有签署该条约,所以中国有东风-41。

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现代战争不再是只有核**数量决定一切,中国是唯一保有常备氢弹的国家,氢弹的tnt当量是原子弹的1000倍,那么我们保有的四十枚氢弹相当于40000枚原子弹的当量,简直毁天灭地了。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我东风-41带着一颗氢弹飞向某国……哪哪都安静了。

中国的东风-21d中远程反舰导弹,标准的航母克星。美国导弹飞不过来怎么办,航母拉过来。那么对付航母就用东风-21d。

中国在核**上与世界最先进的核**技术相差很小,这也是现在没人敢欺负中国的重要因素之一。

美国人惧怕东风导弹不是没有道理,但是中国作为一个后发制人的国家,不可能不留反制手段,中国不会主动侵略,但也决不允许被人欺负到头上来。

美国为何怕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都有哪些原因?

14楼:哈哈

东风系列导弹是我国一系列的近程,中远程和洲际

弹道导弹,在冷战期间,美国和苏联双方签订《中导条约》,依据这个条约,双方销毁了各自的中程弹道导弹,所以东风系列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覆盖各种类型弹道导弹的陆基弹道导弹系列。由于我国综合实力的发展,我国的军事力量越发强大,在新的**研发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成就,美国之所以可以在苏联解体后成为独有的超级大国,是因为苏联解体后,其他国家对美国已经造成不了任意比较大的威胁,即使军事力量仅次于美国的俄罗斯,由于经济能力的不足,发展潜力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中国这个醒来的雄狮,美国有天然的担心。

东风系列导弹在我**事研发技术上升后,现在可以携带多枚核弹头,这样就增加了拦截的难度,虽然美国的防御系统比较齐全,但是我国的洲际导弹携带多枚核弹头同时发射,美国也是应付不过来,但是这不仅仅是东风系列洲际导弹的特有力量,其他国家的洲际导弹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因此,美国同样惧怕其他国家的洲际导弹。作为美国本土,他们最安全的地区,现在已经可以被我们所威胁,因此,这可以说是一种潜在的威慑力,毕竟核弹头不是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吃的下的。除开美国本土可以坚持他们作战后,还有一个可以让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那就是美国的11艘超级航空母舰,他们携带的战机,以及整个航空母舰编队,都是他们移动作战的载体和重要的**,但是我国在东风系列导弹的研发就是依据各种潜在威胁进行的,对于美国的航空母舰有可能威胁我国海域安全也做了很多的准备。

东风21-d反航母导弹是我国的一大利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反舰弹道导弹,号称航母杀手,对于航母的防御系统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很好的打击航空母舰的舰身,攻击误差仅仅十几米,并且可以同时发射多枚导弹,有效的防止航母的防御系统,如果美国航母在靠近我国的领海处出现什么不正规的行为,东风系列导弹会有一个很大的威慑力来震慑它,这可以保证我国的领海安全,不受航空母舰的威胁。在我国内部,有多个陆基导弹发射装置,有隐蔽的也有公布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国东风系列导弹的反手能力很强,就算我们被其他国家强占了先手,我们也可以很好的进行反击,这也是东风系列的一大优点。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我国的科研能力会变得更强,东风系列导弹也会因此得到更多的提升,在技术上以及在战术上,从目前来看,东风系列导弹不但有强大的威慑力,更有远大的发展空间,非常的有发展潜力。

中国导弹能击沉美国航母吗,美国为何怕中国的东风导弹?

15楼:风之眼

美国政客怕有**呗。当然美**方是不怕的。中国威胁论只是他们讨要军费的手段。所以一直在挑衅中国。人家也有这种底气,我记得标准3就有反导能力了。

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导弹,美国人为什么怕中国东风41导弹

1楼 匿名用户 美国谁的导弹 都怕任何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美国人都怕。 为什么朝核问题美国那么较真?就是因为朝鲜想要发展能够打到美国的核导弹。 而根据现有国际秩序,任何五大流氓以外拥有核 的国家,必须有五大流氓之一为其提供担保 保证该国家不会将核 当作手榴弹乱扔一气 。 以色列不承认拥有核武,但...

美国的导弹能打到中国嘛,美国导弹能打到中国吗?注意是美国的导弹!

1楼 匿名用户 能,陆基的有洲际导弹,海基的有巡航导弹,还有空军的导弹,尤其是最新多n多倍速的导弹。日 韩,澳,新等国的美军事基地也可以发射导弹。 2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完全可以, 先不说射程上万公里的 大力神 洲际弹道导弹,就是美军潜艇的 战斧 巡航导弹也可以通过潜艇近海抵近发射的方式打到我国城市...

中国有打到美国的导弹吗

1楼 房灵韵辟纯 有的,其实我们发射卫星和飞船的火箭,吧卫星和飞船换成核弹头就是导弹,俄罗斯就是用快要退役的导弹发射卫星的。 中国现役导弹射程在10000km以上的很多,最远可达1 8万km,可以实现全球打击。 2楼 独晴霞嬴半 东风 35洲际弹道导弹 可以公路机动发射 从东南沿海发射可以打击美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