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妹子出自哪个动漫图中的这个妹子个出自哪个动漫,叫什么?

2021-03-05 17:06:01 字数 1559 阅读 4490

1楼:sev_翔

鸣濑白羽是根据key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summer pockets》的女主角之一

中文名:鸣濑白羽

饰演:女主角

配音:小原好美

登场作品:summer pockets

性别:女

角色形象:忘却暑假的少女

角色经历

故事发生在一个位于濑户内海的人口只有2000人左右的离岛——鸟白岛上。主角鹰原羽依里不是岛上的居民,而是在都市长大的男孩。但他因为一些不愉快的经历、为了逃避而来到这座岛上,于是他和住在岛上的女孩们的相遇并产生了交流。

该游戏的op动画时长超过2分半钟,主题曲《alcatel(原名:アルカテル)》由动漫女歌手铃木木乃美演唱。op动画一开始可以看到鸣濑白羽、空门苍、久岛鸥、文德斯4位主要女性角色一一登场

summer pockets

key发行恋爱冒险游戏

剧情简介

为了整理祖母的遗物,男主角鹰原羽伊里利用暑假来到了鸟白岛。

在整理祖母遗物的过程中,渐渐的回忆起了儿时的记忆,并且在初次接触的海岛生活中,由一开始的困惑,慢慢变得适应了起来。

与眺望大海的少女相遇。

同寻找蝴蝶的少女相会。

跟探寻回忆和海盗船的少女相见。

和安静地生活在灯塔的少女相知。

在这座全新的小岛上,得到了新的同伴——

要是这个暑假,能永远这么下去就好了。

那时,少年不禁这样想到。

2楼:bess的裙摆

summer pockets的鸣濑 白羽

3楼:匿名用户

summer pockets

4楼:禾曾佟锐泽

画师juna★日曜日ミ08b

id=34377209

5楼:天彬司马夏岚

出自动漫:《fate/apocrypha》

姓名:贞德

图中的这个妹子个出自哪个动漫,叫什么?

6楼:微微丿一笑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小鸠

濑川小鸠,圣克罗尼卡学园国中部二年二班,13岁,生日是10月18日,血型是ab型。小鹰的妹妹。个性内向,得到较多母亲遗传,金发碧眼、**白皙的美少女。

平常做哥德萝莉打扮,右眼戴着红色**眼镜。

7楼:观光紫云散人

《我的朋友很少》,由于混血的外貌和金色的头发,个性其实十分善良的少年羽濑川小鹰(木村良平 配音)成为了众人孤立的对象,这让他十分的苦恼。同样的,脸色难看个性孤僻的少女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配音)也只能在课后和自己幻想中的朋友有说有笑。这样两个孤独的人相遇了,一个专门为了交朋友而成立的社团“邻人社”应运而生。

没想到,社团一经成立,居然招来了诸多个性奇怪的美少女——喜欢玩美少女游戏的美少女柏崎星奈(伊藤加奈惠 配音),外表是妹子实则是爷们的楠辛村(山本希望 配音),超级高智商少女志熊理科(福圆美里 配音),中二病重度患者羽。

8楼:堇思维

这不是动漫,应该是画的

下面这幅图的妹子出自哪部动漫,这幅图里面的妹子出自哪部动漫 5

1楼 关注功夫 不是动漫人物。是p站画师 tiiphin 作品http pixiv member illust php mode medium illust id 48063047 这是原址。 其实没有财富值也没关系的,0财富提 问的人很多,楼主何必这么见怪。不过只要我能帮的我都会帮,只要能采纳 这...

求这两个妹子出自哪部动漫或者游戏

1楼 钟泽风 游戏 世界树与恋爱魔法使 开发商 whirlpool 发售日期 2007 11 30 声优 安玖深音 开发商 whirlpool 发售日期 2007 11 30 原画 遥华 剧作 大三元 尾之上咲太 tag adv 学园 魔法 纯爱 这里有介绍 http baike baidu vie...

这人都叫什么?出自哪个动漫,这三个人都叫什么?出自哪个动漫?

1楼 吾王最宫 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琥珀,莲,尼禄,弓冢五月,莉兹拜斐 斯托琳多巴利,紫苑 艾尔特拉姆 阿特拉西亚,有间都古,罗阿或者说远野四级,以上所有人物出自月姬和月姬同人。最后是大河。 2楼 呵呵呵小 的最上面不是写了吗 这三个人的全名叫什么?都在哪个动漫里面的? 3楼 歌人易浅 《未来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