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颜料渐变色画法,水粉也行在纸上怎么画天空的颜色渐变!用水粉

2021-03-05 16:00:00 字数 1618 阅读 6633

1楼:安也乱

我也是画黑板报的 最近才画得是渐变感觉的....水粉画在黑板上不太上色...广告颜料就比较上色

渐变的教程比较麻烦...说不清楚...

恩 你先调一层底色...最好是颜色最深的底色....

然后笔刷不要洗 继续占一点白色..

从开头后的一小段距离开始往后刷

注意不要有笔痕

然后继续占一点点白色 从第二次刷的地方之后的一段距离开始往后刷..

依此类推...往后颜色会越来越浅...

不过如果你需要的是彩色的渐变...

就需要在一开始的颜料上加上后来的颜料再继续刷....

恩 不知道你听不听得懂.....

2楼:无语翘楚

画渐变色方法:

1、如果是素描的话,铅笔打影的时候多覆盖,但要有章可循,不能乱覆盖,找到一个方向,描摹均匀,叠盖整齐就可以了

2、如果是色彩,先打浅色,再逐渐加深,尽量几笔带过,不要重复太多,重复太多纸张可能起泡,颜色也会不均。不熟练地话,在调色的时候多在草稿纸上试两次。当然也可以借用水的晕染来自然化或是别样化。

3、如果是小面积的变色,比如几平方厘米,就可以运用排笔,在笔两边沾上不同的颜色来绘画,但要求一气呵成。

在纸上怎么画天空的颜色渐变!用水粉

3楼:小杉

1,用铅笔画出山(普通的素描纸也可以的)用大笔蘸取普蓝色,用水渲染开。

2,蘸取紫色,跟普兰的步骤一样,蘸取,晕染。

3,画星空从头到尾都不用换笔,也不用涮笔,蘸取钴蓝,位置如图,方法同上。

4,一笔天蓝在两色交界处,渲染开。

5,蘸取柠檬黄,位置如图,用水渲染。

6,用淡蓝(也就是白加天蓝)画在离山近的地方,再用天蓝跟上面颜色过渡。

7,加一笔嫩绿,位置如图,渲染开。

8,黑色涂出山。在阳光在的地方抹一笔淡橘色,大效果已经完成。

9,在上面抹上白颜料,适当加点水,最好用手,要用什么东西挡住山,因为山上可不能有星星。然后用手拨动牙刷,星星就出现了。

10,效果图。

4楼:程亦澈

1. 画笔多沾些颜料,涂出浓厚的效果,防止颜料快速干掉。

2. 颜料未干时,用含水的板刷涤刷色彩边缘。

3. 如果板刷的含水量太多,反而难以带动颜料,所以必须适当加减水量。

4. 多次来回运笔后,会形成美丽的渐变色。

5、颜料自然流动,渐变效果非常华丽。运用渐变涂法适合表现天空、海洋等场景。

5楼:匿名用户

可以采用湿画法 先把水粉纸打湿了 然后用颜料画就行 也可以不打湿 然后笔含水多些

就是各种蓝色 渐变就行

6楼:匿名用户

颜色由浅到深 色彩有纯到复合 最好用天蓝和紫罗兰加白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蓝色嘛!!淡蓝!!

浓缩广告画颜料可以和水粉混着用吗?

8楼:田鼠

浓缩广告色也是色粉加胶调和的水溶性颜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水粉颜料)是可以和水粉颜料混用的,被有必要换。艺考时我们也会混用,没有什么影响。

如何用ps做出往中心渐变的星空,新手求助,要怎么用PS制作颜色渐变的天空

1楼 匿名用户 双击 渐变 右边的颜色条,就可以出现调整的对话框了!我来回答 新手求助,要怎么用ps制作颜色渐变的天空 2楼 匿名用户 选择图层,设定选区,点图层 图层样式 渐变叠加,点渐变显饰条旁边的小三角,在模版里选择一个蓝色到白色的渐变,确定。 怎么用ps画出星空的效果 3楼 猪猪侠故事 一分...

在水粉颜料画中应分别用什么颜色代表酸甜苦辣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酸 柠檬黄 中黄 翠绿 草绿 甜 明度低一点 就是稍加点白 暖色系的颜色都可以苦 纯度低一点 可以用闷一点的颜色 像墨绿 橄榄绿 赭石辣 纯度高的颜色 对比强烈的颜色搭配 比如红绿对比这个色彩构成作业每年都有人问 在水粉颜料画中应分别用什么颜色代表酸甜苦辣? 2楼 十六的月儿 酸 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