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六年级作文啊我要六年级作文啊15

2021-03-05 15:40:12 字数 1775 阅读 7201

1楼:紫潇羽儿

有一位叔叔,他来到这个世界,平平凡凡;他走在这个世界,普普通通;他离开这个世界,平平静静。他身高只有1。54米,却成了几百万人民解放军的排头兵;他的体重不足50公斤,却像一块世石,激起人们心灵深处的浪花层层。

叔叔有一张年轻的面容,他的微笑永远留在千万人的心中。叔叔永远年轻,22岁是他永远的年龄。他的日记,人们越读越有劲;他的故事,人们越听越有劲。

叔叔助人为乐,经常偷着帮助战友。他用无数平凡的小事,构造起时代精神文明的宝塔;用一颗金子般的心灵,弘扬着对人民的爱心。

叔叔助人为乐,毫不利已。偷着帮战友寄钱、补衣……在火车上帮着扫地、擦擦玻璃窗、给旅客倒水、帮老人找座位,忙得不可开交!可他依然微笑着。

下车时,还抱着小孩,扶着大娘……他的形象占据着人们的心灵,被人们永远怀念。

当叔叔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村里有个陈五爹,双目失明。他想:一个瞎眼的老人,生活中有很多困难。

于是他常常利用课余时间,帮老人砍柴、割草。他还跟老人约定,每隔三五天,就帮他挑一次水。村里人看到他这样关心人都夸奖说:

“真是个热心的孩子!”

和确,叔叔的一生都帮助别人努力学习。他虽然死去了,可是他却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一定要学习他助人为乐的精神!

同学们,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哪一个知道这位叔叔的英名!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雷锋!

2楼:匿名用户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学生围在那里,我很好奇的走了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盒儿可爱的小鸭子,我一问,一块五一只,我只用了一块四买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来,双手捧着它,它那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一样看着我,还不时的冲我叫。而且它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可爱极了。

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回来,嘴里还念叨着:“这小东西真淘气。

”接着,我把它放在塑料袋里,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淘气”。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鞋盒里,还把盒放在桌子上,生怕它跑出来,可是,它偏偏不听话,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然后一用力,便跳出了盒子,接着,它不顾一切的向前跑,结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从椅子上面跳了下来。摇摇摆摆的跑了过来,冲我叽叽叫。

我想它是饿了,我从冰箱里拿出几根青菜,认真地把青菜切得细细的,然后放入一个小盘子里,我刚端起盘子,小鸭子就一摇一摆的走到我跟前,只见它迫不及待的拍打着翅膀,伸长脖子,这时我还没有把盘子放稳,它就用它那又黄又扁的嘴贪婪地吃了起来,它那黄色的嘴就像小夹子一样。不一会儿,它那像小夹子的嘴把盘子里的菜吃得一干二净。它吃菜时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看它吃得这么香,我更喜欢了。

晚上,爸爸回来了,给“小淘气”用纸盒做了一个窗。妈妈给它做食儿,我给它倒水。它就像我家的小客人一样。

一次,我用手指夹它那扁的嘴,然后提了起来。它那小爪子立刻像骑自行车那样,蹬来蹬去。这时,爸爸看见了,便着急的说:

“快把它放下来。”我奇怪的问:“为什么?

”“你拽着它的嘴,它会痛的。”我立刻把它放了下来。我又问:

“它为什么会痛呢?”爸爸说:“小鸭子的嘴虽然是硬的,但它的嘴也是和肉连在一起的,所以你拽它的嘴它当然会痛了。

”我惭愧的对小鸭子说:“真是对不起。”这时“小淘气”对我叫了两声。

它好像是原谅我了。

自从这只小鸭子来到我家后,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至今想起来,对那只小鸭子还很留恋。

3楼:班级尖子生

我有空就发我全部的上来

4楼:

是要八组课文,全部吗?

我胜利了作文六年级作文,我胜利了 作文 六年级作文 400字

1楼 梁梦妮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初中生活宛如缕缕青烟 炊烟袅袅 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鲜花 椒盐动人 初中生活宛如滴滴泪水 连绵不断。但在这其中也夹杂着烦恼 这两者往往会不谋而合 使我们躲也不是 闪也不是。 题记 考试的失利使我闷闷不乐 伤心的哭了一个中午。 我沉思失败的原因 可考试的失利就像一个黑色的...

六年级作文《做个有心人》急啊,六年级作文 《做个有心人》500字急啊!

1楼 每次,我带着虔诚的心,光临彼境。山水绿开,层花欲燃。它轻歌曼舞,步步生莲。 做个有心人,扎入诗的世界。我是个有着敏感心灵的人。若无心,岂能领会到人类闪光的思想 热烈的情感 有心,领会了青莲居士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的纵意不羁 有心领会了杜工部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的沉郁愤慨 有...

我的小脾气作文,六年级,我的小脾气作文600字,六年级

1楼 亲爱的爷爷 发发慈悲吧,快带我离开这儿回家 回到我们村子里去吧 我再也受不住了 这是凡卡在给爷爷的信中恳求爷爷把他带回家的话 当我含着泪水读完 凡卡 这篇催人泪下的文章后 对凡卡产生了深深的同情 《凡卡》这篇课文记述了一个由农村来到城市做学徒的九岁儿童凡卡的悲惨遭遇 凡卡是生活在旧俄时代的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