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的帝国大厦介绍

2021-03-05 14:28:42 字数 772 阅读 9725

1楼:匿名用户

纽约最具人气的地点之一,也是目前纽约最高的建筑。帝国大厦高1250英尺(381米),102层。

帝国大厦(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位于纽约市,共有102层。由shreeve, lamb, and harmon建筑公司设计,落成于1931年。它的名字**于纽约州的别称the empire state(帝国之州)。

帝国大厦在世界**中心兴建之前,一直是纽约市最高的建筑,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是全球最高的建筑。在它兴建之前克莱斯勒大厦是全球最高的建筑。目前它是美国第二高的建筑,排在芝加哥的西尔斯大楼之后。

帝国大厦原本共381米,20世纪50年代安装的天线使它的高度上升至443.5米。根据估算,建造帝国大厦的材料约有330000吨。

大厦总共拥有6500个窗户、73部电梯,从底层步行至顶层须经过1860级台阶。它的总建筑面积为204385平方米。1931年5月1日,帝国大厦正式落成,但许多办公室在40年代之前一直空置,使它在早期被戏称为empty state building(空国大厦)。

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夹在34大街与33大街之间,是纽约市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它的顶部的泛光灯的颜色会因时间或重大事件而改变,比如说在911事件后就亮了3个月的蓝色灯,以示哀悼。

2楼:匿名用户

美国纽约的各景点可以去http://newyork.goodoon.*** 看一看啊,有很多介绍啊

3楼:老瓢虫

1;去美国看看。2;上头掉下了个金刚。

纽约房产投资必看,怎么在曼哈顿买到适合的房子

1楼 芥末留学 很多人去纽约 购买二手房时都会首先考虑那里的曼哈顿,其实现在纽约曼哈顿房价已经严重虚高,不适合人们购买和投资纽约二手房,选择布鲁克林最合适。 纽约二手房选择布鲁克林最合适,布鲁克林也是纽约市五大区中最重要的一个存在,这个地区的房产 比曼哈顿要低一些,而且性价比很高,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优...

美国的三大重要城市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的

1楼 匿名用户 圣弗朗西斯科又称旧金山 三藩市,这里的唐人街是大规模的华人社区 在美国各大城市中是旧金山和洛杉矶是华人华侨最多的 故选 d 关于纽约 华盛顿 旧金山的资料 要 2楼 小胖子不爱洗澡 纽约市 new york city,简称nyc ,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

美国的首都和全国最大的城市分别是A华盛顿、纽约B

1楼 先先 美国的首都和全国最大的城市分别是华盛顿 纽约 故选 a 关于美国的叙述,正确的是 a 首都纽约是全国最大城市b 是世界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c 享誉世界的 2楼 百度用户 美国的首都是华盛顿,美国最大的 城市是纽约,故a错误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主要出口小麦 玉米 大豆等,故b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