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二号四百字作文以天宫二号发射写一篇400字作文

2021-03-05 13:18:18 字数 2363 阅读 2561

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片湛蓝的天空。这片天空在风雨来临之时,让我在他们的怀抱之中避雨;这片天空在我面对挫折时,鼓励我树立信心;这片天空在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时提醒我再攀高峰。这片天空给了我勇气,这片天空给了我力量,这片天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每天放学,当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踏进家门时,妈妈总是笑容满面地把香喷喷的饭菜摆上饭桌,那一刻,我倦意全无。吃晚饭,妈妈利索地收拾碗筷。厨房里又响起了锅碗瓢盆的交响曲。

每天这个时候,我总会自觉地在书房里写作业。爸爸坐在旁边细心地为我检查作业。遇到难题,他总会不厌其烦地将给我听,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听懂为止。

忙完家务的妈妈总会把削好的水果轻轻地放在我和爸爸面前。

又是一次单元测试之后,我高高地举着满分的卷子,跨入家门,想让父母分享我成功的喜悦。“爸爸、妈妈、瞧!我有得了满分。

”我一进门就高喊。父母走到我面前,“儿子,不错嘛!”妈妈摸着我的头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可都是你努力地结果呀!”爸爸接过话头说:“儿子,爸爸真为你感到高兴,但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你可不能骄傲呦!

”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爸爸妈妈共同为我撑起一片自由呼吸,幸福,温馨的天空。这片天空是我幸福的港湾,这片天空是医治我心灵创伤的良药,这片天空是我快乐的天地。

以天宫二号发射写一篇400字作文

2楼:叮当猫的猫猫

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后,杨利伟叔叔的名字就印在了我的心里,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开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梦……

我长大了,考上了一所航天学院,学习各种航天知识,进行各种艰苦的太空生活训练……

通过考核,我终于可以穿着神奇的太空服,乘坐宇宙飞船到太空中探秘、遨游了。我遍访每一个星球,寻找外星人的印迹,寻觅人类可以居住的星球,以缓解地球的压力……我终于看到了外星人,他们的样子怪怪的,和电影里描述的样子差不多,我愉快地和他们交谈,讲给他们地球人的生存状况和发展历史,他们热情地给我介绍他们的星球……

“该起床了,快上学了!”是妈妈在喊我,原来这是一个航天梦!

描写天空二号发射的作文

3楼:匿名用户

我细细一回想,“点火”声刚刚结束,橘红色的火焰就窜了出来,好像迫不及待像要把火箭送入天空.在烟雾的缭绕中,火箭以惊人的速度腾空而起,上面“中国航天”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意义盛会.中国人民的探月梦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实现了!

目前,嫦娥2号已于2010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点火,19时整成功发射.在飞行后的1533秒时,星箭分离,卫星入轨.网上资料告诉我:

嫦娥二号卫星简称嫦娥二号,也称为二号星,嫦娥二号是嫦娥一号卫星的姐妹星,由长三丙火箭发射.但是嫦娥二号卫星上搭载的ccd照相机的分辨率将更高其它探测设备也将有所改进,所探测到的有关月球的数据将更加翔实.“嫦娥二号”主要任务是获得更清晰、更详细的月球表面影像数据和月球极区表面数据.

你瞧,卫星在太空中多么自由呀!它时而翻滚,时而侧身,时而上升,时而下降,使得我不断为它喝彩和欢呼.虽然这只是又一次探月.

我认为,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有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抵达月球.因为,咱中国的发展决不比别人落后!别人能做到,我们也一定能!

今晚,皓月当空,我望着那

我的航天梦作文400字天宫二号

4楼:微笑之普利西亚

我的航天梦

在我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坐着宇宙飞船,穿梭在令人神往的太空中,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在那里建设我们新的家园。那里没有汽车排放的尾气,没有工厂排放的污水,没有严重的沙尘暴天气,到处是风和日丽的景象……

人类的智慧和努力实现了航天梦想。600多年前的万户是世界上第一个想利用火箭飞行的人,之后,前苏联的尤里。加加林成为了登陆太空的第一人,美国的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首次登上了月球,实现了我国古代“嫦娥奔月”的传说。

中国的宇航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也成功登陆太空,实现了中国人的梦想。我也常想着自己哪一天也能成为“第一个……”

那一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穿着宇航服,神气十足,驾驶着飞船,探索在神秘的太空。我一脚踏上了火星,看见满地是坚硬的石头,如同一尊尊石像,招着手,欢迎着我的到来。我正欣赏着火星上的美景,忽然看见北边一片黄色,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场沙尘暴!

它很快向我移来,逐渐将我裹在了它的中间,我顿时觉得自己要飞起来似的。沙尘暴好像是个急性子,来得快,去得也快。我看着远去的沙尘暴,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

忽然,一个奇妙的想法浮过脑海:利用火星上的资源,把它改造成城市般的模样,治理好沙尘,种上各种各样的树木,地球上的人们可以移居到火星上,这样,地球不会像现在这样拥挤了,两个星球上的人们互相往来,结成了深厚的友谊。我心里乐开了花,我成了第一个开发火星的人。

钱学森、钱三强、邓稼先等无数个科学家用智慧架起了宇宙的天梯,用生命铸造了航天的宫殿,我们要踏着先辈的脚印,去实现更伟大的航空梦想。

关天空二号发射作文,关天空二号发射作文400字

1楼 东师陈老师 我细细一回想 点火 声刚刚结束 橘红色的火焰就窜了出来 好像迫不及待像要把火箭送入天空 在烟雾的缭绕中 火箭以惊人的速度腾空而起 上面 中国航天 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意义盛会 中国人民的探月梦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实现了 目前 嫦娥2号已于2010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点火 ...

我的航天梦作文天宫二号,我的航天梦作文400字天宫二号

1楼 微笑之普利西亚 我的航天梦 在我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坐着宇宙飞船,穿梭在令人神往的太空中,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在那里建设我们新的家园。那里没有汽车排放的尾气,没有工厂排放的污水,没有严重的沙尘暴天气,到处是风和日丽的景象 人类的智慧和努力实现了航天梦想。600多年前的万户是世界上第一...

春天三百字作文(),春天三百字作文(二十篇)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 真美呀 这是一个大地回春 万物复苏的季节 像蛇 熊 青蛙 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 爬上地面欣赏春天 小鸟鸣春 百花争艳 小草发芽 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 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连春雨 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 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 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