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的电流多大?日本民用电压是110V

2021-03-05 12:56:19 字数 1037 阅读 9800

1楼:匿名用户

公式:电流=电阻/电压

可以看出:在电阻不变的情况下,电压和电流成正比。同一电器,不考虑电流频率的因素,到了日本使用,因为电压低了一半,因此电流也会小一半。

所谓日本的电流大,这是因为要使电器达到一定的输出功率,在电压较低的情况下,要把电器的额定电流做得较大。

你买插头转换器是没有用的,要买个1比2的升压变压器才行,否则你的笔记本是无法使用的。外加升压变压器的方法是比较麻烦的,如果笔记本有直流输入的话,到了日本买一个直流稳压电源(电源转换器),估计不会很贵的,或在国内买一个220v/110v两用的电源转换器。

2楼:匿名用户

那个插头上的写的电流和电压,也就是这个转换器最大承受的电流是10a ,电压是250v。

笔记本的功率最大不过90w,用日本110v的电压,电流不过1a多一点,所以那个转化器足够啦。

另外笔记本的适配器铭牌上应该有些 100-240v 1.5a,前面的电压是适配器可以使用的电压范围,后面那个电流的意思就是电压在这个范围内,电流最大也不会超过1.5a的

3楼:广东容济

电流跟负载有关系,你应该是要买一个把220伏电压转换成110伏的变压器,10a电流供给一个笔记本电脑,肯定是足够了,关键你不要搞错电压就是了,输入220伏,输出110伏

日本国内电压是110v,电器买回来能用吗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的。

1,日本有些电器是100-240v通用的,在中国日本都能用。

2,一些电器店的有专门针对220电压的的电器,在中国能用。

3,日本本的110专用的电器,接个变压器在中国也能用,变压器要单买。

5楼:匿名用户

要买200转110的变压器 就可以用

6楼:后恨蕊贺德

不能直接使用,需呀购买220v转110v电压转换器,要不直接烧掉你日本电器。

别用舜红,舜红真的不行。

可以试试教授牌的还不错。

19日本电器入力电压和出力电压是什么意思

1楼 家居 入力电压 输入电压。一个电路或一个设备的输入电压,是指外界供给或外界加于这个电路或设备的电压。 出力电压 输出电压。一个电路或设备的输出电压,是指这个电路或设备供给外界或加于外界的电压。 日本语入力电压和出力电压是什么意思 2楼 牛角尖 入力电压 输入电压。 出力电压 输出电压。 日本买...

从日本买来电熨斗电压是100伏的,在中国应该怎么用

1楼 迎剑客 我看了一,二楼方法都不实在。电慰斗的功率至少在300 500w,如配这么大的变压器成本还不如新买一只国产慰斗。最简单办法是你送到家电维修部,让师付给你的电慰斗里加一只5安的二极管。 又简单,成本又小。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买一个220v变110v的变压器就行了 注意,目前市场上大部分...

这是哪部日本电影,这是哪部日本电影 30

1楼 匿名用户 步骤 6h6u。输入。c m 2楼 无奈的咏悼 进去里面找一下吧,动作片什么的都要网页链接 请问这是哪一部日本电影 3楼 匿名用户 电影《恋空》 主演 三浦春马 新垣结衣 2000年夏天,平凡的高一女生田原美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与高大帅气的同年级男生弘树结识,并开始交往。从来没有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