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的是纸老虎吗?》

2021-03-05 12:45:18 字数 685 阅读 8331

1楼:三王小米

是纸老虎,相信我,给你举个例子:美国的轰炸机b1b一共造了60多,能飞的有10架就不错了,你不信?再给你举个,美国一共有10多艘航母,能用的也就只有3个了。

真实情况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差。一句话:盛极必衰,好战必亡。

中国现在已经有信心抵御美国的攻击了。

2楼:匿名用户

美国本来就是纸老虎,只敢欺负一下那些弱小国家,墨西哥,阿富汗,伊拉克,越南,朝鲜,利比亚,叙利亚这些国家都是被美国欺压过的。美国在二战放了原子弹,组建了联合国,就得意忘形了,自认为自己是老大一样,美国人的爱国情绪也越来越膨胀,战争让美国人更加爱国。战争对他们来说就是生意,打赢了战争,一桩生意就谈成了。

美国**都是靠战争赢得民众的支持。把中国当作假想敌,要显示他们美国强悍的一面,鼓吹“中国威胁论”之类的,都是美国的殖民者心态,他们一般都认为自己是优等种族。无非只是纸老虎。

3楼:小男孩男小孩

我们的伟人是在警示我们要提高警惕,保卫祖国,面对美帝国主义只有有智慧硬刚它才会怕你

4楼:竹山草城

这个问题,不好下结论.当年,***提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是站在客观的条件下,做出此结论的。

至于现在嘛,随着经济危机的加深,也许某一天,它会是“纸老虎”的,正所谓“物壮则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国外可以私人养狮子老虎吗,美国可以养老虎狮子之类的当宠物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啊!迪拜的公子哥们都是养狮子老虎豹子当宠物的! 美国可以养老虎狮子之类的当宠物吗 2楼 匿名用户 分州,m国各州的法律不相同 所以,有的州可以养而有的州不可能养 老虎狮子是纯肉食动物,而且食量极其惊人,所以想养老虎,需要相当有钱老虎狮子虽然很好,但也绝对不是穷人能养得起的宠物...

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吗,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吗? 20

1楼 血刺三月 是,因为老虎已经濒临灭绝了。为了保护生物的多样性,现在地球的生态环境正在逐步的恶化,所以很多的动植物在濒临灭绝。那些濒临灭绝的动植物,根据其数量和其栖息的环境分为国家一级保护和国家二级保护。 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吗? 20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从50年代末...

你就是一只纸老虎是哪首歌里的,歌词有你就是只纸老虎的歌曲是什么名称

1楼 匿名用户 打住 打住 杨梓 词 聂小慧 曲 聂小慧 编曲 袁洋 吹破了天 吹得十面埋伏 各种耍帅 各种炫富 各种扮酷 用凌波微步 一秒穿过大马路 演技就快要赛过好莱坞 不学无术 就像守株待兔 各种吃喝 各种嫖赌 不计其数 三脚猫功夫 只能用来骗笨猪 难不成你还想充当金城武 打住 打住 话不能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