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后,不想当了怎么办?明白的请进急

2021-03-05 08:10:22 字数 911 阅读 3811

1楼:北京未婚中老年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现在的孩子们根本就不知道当兵的真正含义。只觉得新闻、报纸、广播上宣传的多威武、多帅,却不知这些东西都是要严格训练出来的。

吃不了苦就想走?那你当初求人送礼、高喊要去保家卫国的那种劲头都**去了?

人不能太势力,好的东西必定要付出才能得到回报的。光想着去舒服,去挣钱,去逃避失业,去镀金领功,却不想付出血汗,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你孩子也太娇气了吧?

人家孩子都能坚持下来,你为什么要帮孩子回避困难,你让他回来是害了他!而且害的是一辈子。

2楼:卸载

没有关系和钱补不成的事,如果有,那就是关系不铁,钱不够多。

3楼:匿名用户

似乎不行。部队有部队的规矩,可以不去,不过去了,就不可以回来了。除非你有熟人在里面当官。

4楼:佛首

劝你孩子别回来,

或者家长去部队打点领导,有时间的话常去部队看望孩子,给予精神安慰,或花钱请部队连首长多照顾自己的孩子.

熬过第一年就好了

5楼:佐夏云清扬

进了部队就不是儿戏

现在回不来

回来也是要受军法的

而且会记载档案中

部队本来就是受苦的地方

就算有人

花钱也没那么简单就能回来

6楼:小菇凉

可以找人花点钱,可以免除处罚,我们那有个就是3个月之后逃回了的,本来要去

去坐牢的,但是找了关系花了钱就不用坐牢了

7楼:乐乐

看你人多硬了,有硬的都不用去当兵退伍证照样拿回去。如果没人没钱,不好意思要是跑了,直接抓到军事法庭判你几年,吊销户口黑户,全市通报批评,你受的了你就叫你儿子跑吧!

退伍后部队把党表弄丢了?怎么办,关于当兵退伍 兵档案里的党表问题

1楼 贾士学 把部队的组织介绍信 如以上交地方组织 在地方组织里开俱没收到党表的情况说明 带上亲自去原部队的组织部门补办你的党表 打 是办不成的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部队把你的党表弄丢了,那是部队的责任。 1 我不知道你当了几年兵,但我肯定你在部队一定还有要好的首长,要好的哥们,要好的老乡,这三方面...

我失恋了一直想不开怎么办,失恋了,老是想不开,一直想,今天想明白了,明天又不行了,天天反复无常,我真的快崩溃了,一直在想怎么

1楼 匿名用户 看完你的描述我真的对你很无奈,你是一位很重情义的人这是你的优点,无奈的是你怎么还没有看清楚情况呢,她不跟你在一起的理由,说穿了就是找到一个比你有钱的人了,相信自己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在原地等你,加油吧! 2楼 小梦 初恋一般都很痛心,2个月还不长,顺其自然吧,最多1年你就释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