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中的静香有哪些性格特点

2021-03-05 08:07:00 字数 1563 阅读 9239

1楼:阿舞子

静香不仅具备女性独有的魅力,还兼备男性化的思考方式,“柔而不弱,强而不悍”,这大概是男性心中最有魅力的女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作者并不想把静香仅仅塑造成理想女性。最难能可贵的是,静香从不显得高高在上。

如果不是形成了既定的印象,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大概也不会发现她和其他女孩有什么不同。漫画中几乎看不出静香有任何的“女神”架子,她注重礼节,但孩童的天性仍然占了上风。我很喜欢“邻家的公主”这个称呼——这大概就是对静香的最佳描述吧。

2楼:小美

作为孩子,静香其实并不愿受到各种各样的拘束。她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她不想因为所谓的“淑女”形象而放弃和伙伴们自由玩耍的机会,也不想因为所谓的“优秀”而磨灭自己的天性。(静香自己,大概没有想这么多)一旦避开了他人的目光,静香便会释放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觉得静香和大雄这一群男生玩并不奇怪——只有在男生群体,而非女生群体里,静香才能找到归属感。

3楼:装

静香其实并不愿受到各种各样的拘束。她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她不想因为所谓的“淑女”形象而放弃和伙伴们自由玩耍的机会,也不想因为所谓的“优秀”而磨灭自己的天性。(静香自己,大概没有想这么多)一旦避开了他人的目光,静香便会释放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觉得静香和大雄这一群男生玩并不奇怪——只有在男生群体,而非女生群体里,静香才能找到归属感。

4楼:小月有爱

静香完全就是一个很好的姑娘。首先,他就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姑娘,这是公认的,tv版中的表现不多,但是剧场版中静香的特点就是善良,大雄的表现就是凝聚力,小夫的表现就是智慧,而胖虎则是力量的表现吧。静香也是一个常常会袒护大雄的人,每每受到小夫胖虎欺负的时候,静香总是会去袒护大雄。

虽然说大雄考试频频零分,但是他肯定隐约能够感觉到这一点感情。

5楼:寶寶16043次拖

大雄对于静香的着迷是因为从小就认识的原因,静香从小就很温柔,不会像胖虎和小夫那样欺负大雄,并且愿意陪伴和帮助大雄,这应该才是大雄觉得静香永远是最好的一面,就算上了小学后跟静香同班,静香也表现出很关心大雄的细节。大雄对于静香的着迷是因为从小就认识的原因,静香从小就很温柔,不会像胖虎和小夫那样欺负大雄,并且愿意陪伴和帮助大雄,这应该才是大雄觉得静香永远是最好的一面,就算上了小学后跟静香同班,静香也表现出很关心大雄的细节。

6楼:达

静香受到的家庭教育是十分严格的。不仅成绩要优异,而且仪态、生活规律也受到了高度的重视。这是一种精英教育,也是一种淑女教育。

——至少,静香的母亲是这样想的。静香基本上能达到家长的要求。其实,她自己也很在乎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

因此,静香呈现给我们的模样,几乎总是温文尔雅,清新脱俗的。

7楼:靳谷白

静香是一名小女孩,所以她肯定有现实生活中小女孩所普遍存在的一些特性,静香是单纯天真的,她非常喜欢幻想各种天马行空的事情。比如在漫画中,大雄看到了静香家的一只人形玩偶,静香对大雄说,那只玩偶是有多么寂寞啊,大雄对于静香的话很不理解,无疑,静香在对玩偶编织很多充满少女浪漫色彩的设定,静香跟很多女孩都一样,非常羡慕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静香甚至会觉得,自己就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哆啦a梦的外貌优点,哆啦A梦的特征和外貌描写

1楼 常常向别人伸出援 圆 手 2楼 子恒二改 蓝色的,两个圆球落一起。 哆啦a梦的特征和外貌描写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红外线眼睛 在黑暗中也能看清。 红外线超级电子计算机 哆啦a梦个头虽小,本领可不得了!它安装了情感电路,有像人一样的感情 强力鼻 嗅觉灵敏度是人的20倍,已失灵 ,但还是能闻到他的...

选择国产车的人有哪些性格特点,人物的性格特点有哪些

1楼 乐仔呵呵哈哈 朋友专业为你回答 经济实惠,做人低调,不张扬,生活条件也不低等 回答满意请朋友采纳一下 请懂车的人客观分析一下国产车的几个品牌的优劣 2楼 匿名用户 售后与经销商有关,经销商很多,各地经销商服务态度都不一样,同一型号的车有的4s店服务就好有的就差,这个没法下结论。 比亚迪的优点是...

魔蝎座的性格有哪些,摩羯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点?

1楼 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们一般都比较理性,做事情很有条例,同时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哟 2楼 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装摩羯座?掌握好 有规划 这个知识点,期末我就给你过! 3楼 阿远贡嵌 是很有性格 我就是 摩羯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点? 4楼 知道好奇计划 摩羯座情绪瞬息万变,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负责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