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有什么特产和特色的东西

2021-03-05 07:38:24 字数 932 阅读 1366

1楼:米格战斗机

一,土耳其的特产介绍:

1,海泡石烟斗——海泡石是一种极轻质、吸收性极佳的稀有白色硬质黏土矿石。最优质、最适合用于烟斗制作的海泡石原料,产自伊斯坦布尔东南约200英里eskisehir地区的地下400英尺深处。海泡石烟斗用久了,在烟油和手汗的内外共同作用下,会散发出自然、深邃和高贵的棕金色。

2,恶魔眼,可以去凶避邪的各式大小恶魔眼,造型很多变,可以是项链,也可以是别针、钥匙圈、耳环等。是土耳其最好的旅游纪念品之一,送人自用两相宜。

3,土耳其地毯

是原产于土耳其的一类毛纺织物,是土耳其代表性的民间艺术品之一,并在国际地毯中占有重要地位。土耳其地毯主要原料为羊毛、丝绸和棉花,地毯大部分用机器编织。

地毯颜色和图案深受伊斯兰艺术文化影响。编织地毯所用的土耳其扣(吉奥迪斯扣)织法被广泛传播于各个国家的地毯生产中。

二,哈萨克斯坦特产介绍:

1,冬不拉(dombra)是哈萨克民族的乐器,**极其优美,弹挑间仿佛能听到淙淙流水、清脆鸟鸣、快马奔腾声。它易于携带,适合草原的迁徒生活,也是极好的收藏品。

2,养蜂业是哈萨克斯坦的特色行业。哈萨克斯坦的养蜂场主要集中在东哈萨克斯坦州,东哈州养蜂业已有超过200年历史。

2楼:我从前来过这里

1,土耳其最出名的就是地毯,就是那种手工的,很漂亮2,哈萨克斯坦几乎没有什么可以买的,因为那里的轻工业很不发达,全哈萨克斯坦的85%的小商品全是中国货,即使包装是外国文字,内在的还是中国的

3,是在要买建议如下

(1)香烟

(2)香水比国内便宜而且不用担心是假的,但是要在商场买(3)巧克力,比国内的金帝要纯,可以买

(4)俄罗斯的红金戒指,作纪念可以

(5)哈萨克斯坦的硬币,在商场有卖成套的,作纪念呗4,本人在哈萨克斯塔7年,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就再写问题吧,呵呵

5,祝你一路顺风安康

昆明有什么特色礼品和特产之类的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祥云小吃城 就在市中心 都是小吃 比较便宜 且比较有地方特色 有各种类型的米线 烧烤 及许多云南特色名小吃 礼物可带民族风情手工艺品和普洱茶 玉器银器都不错 但要在信得过的地方买 如果回家坐飞机最好到昆明的尚义街花市买一点鲜花 绝对是全国最好的 钱的话看你自己想要玩奢侈一点还是节俭一...

台湾有什么好吃的能带回来啊,台湾有哪些特色小吃和土特产能带回大陆来?据说很多东西限制!

1楼 匿名用户 台湾各地都有名产及特产 得看你到哪些地方旅游 在当地询问当地人就会热心告诉你 能带离台湾的食品非常多 建议以制式盒式包装或真空包装食品为优先 否则怕会上不了飞机也托运不了 祝你 旅游愉快 台湾有哪些特色小吃和土特产能带回大陆来?据说很多东西限制! 2楼 红玫瑰保镖 一般的糕饼点心都可...

胜利和尤尼克斯的球拍各有什么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以品牌来说是尤尼克斯比较好 尤尼克斯的创始人米山稔开始在新泻县三岛郡 现长冈市 从事木质产品的制造及销售 日本品牌 胜利羽毛球拍是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 的产品,国产品牌 以 来说,500以下的是胜利的比较好,性价比高 500以上的当然买尤尼克斯,在中国大陆买500以下的尤尼克斯拍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