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UTOCAD画五星红旗怎么画

2021-03-05 07:21:54 字数 4177 阅读 3760

1楼:匿名用户

(一)旗面为红色,长方形,其长与高为三与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一星较大,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十分之三,居左;四星较小,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十分之一,环拱于大星之右。旗杆套为白色。

(二)五星之位置与画法如下:

甲、为便于确定五星之位置,先将旗面对分为四个相等的长方形,将左上方之长方形上下划为十等分,左右划为十五等分。

乙、大五角星的中心点,在该长方形上五下

五、左五右十之处。其画法为:以此点为圆心,以三等分为半径作一圆。

在此圆周上,定出五个等距离的点,其一点须位于圆之正上方。然后将此五点中各相隔的两点相联,使各成一直线。此五直线所构成之外轮廓线,即为所需之大五角星。

五角星之一个角尖正向上方。

丙、四颗小五角星的中心点,第一点在该长方形上二下

八、左十右五之处,第二点在上四下

六、左十二右三之处,第三点在上七下

三、左十二右三之处,第四点在上九下

一、左十右五之处。其画法为:以以上四点为圆心,各以一等分为半径,分别作四个圆。

在每个圆上各定出五个等距离的点,其中均须各有一点位于大五角星中心点与以上四个圆心的各联结线上。然后用构成大五角星的同样方法,构成小五角星。此四颗小五角星均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五角星的中心点。

2楼:凌菱1号

画好五角星后使用阵列就可以啦

3楼:匿名用户

下个五星红旗的** 插入到cad 描图 然后调整尺寸

4楼:匿名用户

先把一个五角星画出来,再复制之后,放大缩小,再排好即可

用cad画五星红旗,怎样从这一步到这一步?

5楼:匿名用户

1、先启动你的cad软件,新建一

个绘图窗口;

2、使用矩形命令绘制一个50*30mm的长方形;

3、使用直线命令,绘制一个五角形;

4、使用复制命令,把五角星复制到长方形中,并按国旗上五角星排列的顺序来排布;(注意是1颗大星的旁边排布着四个小星,可使用缩放来增大或减小五角星的尺寸)

5、使用填充命令,先把国旗填充成红色;

6、五星角是黄色的,按步骤4中的方法来填充即可;到此一个惟妙惟肖的国旗就设计完成啦。

6楼:小乌鸦

填充,命令h,选择要填充的图形就可以了,注意选择好比例,

7楼:昨夜有风

画出横竖方向线各一条,然后要么阵列,要么复制粘贴。看你这栅格都没用上,干嘛开着栅格?

儿童五星红旗怎么画?

8楼:次次次蛋黄米亚

1、首先画出五星红旗的旗杆,如图所示。

2、在旗杆的基础上画出飘起来的五星红旗,如图所示。

3、再在五星红旗的旗面上先画出一个大的五角星,如图所示。

4、再在这颗的五角星周边再画出四颗小的五角星,这样我们的五星红旗就画好了,如图所示。

5、最后将五星红旗按下图涂上颜色即可。

9楼:望着颤抖的双手

红旗画法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为左上角镶有五颗黄色五角星的红色旗帜,旗帜图案中的四颗小五角星围绕在一颗大五角星右侧呈半环形。红色的旗面象征革命,五颗五角星及其相互联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团结。该旗的设计者是曾联松,是一名来自浙江瑞安的普通工人。

【主要涵义】

根据中国**现今对国旗的解释,红色的旗面象征着革命,而黄色的五角星则能在红地上“显出光明”,且黄色亦较白色美丽。旗上的五颗五角星及其相互联系象征着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人民大团结。四颗小五角星各有一尖正对大五角星的中心,代表着围绕一个中心的团结。

在曾联松最初对国旗的描述中,大五角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象征着***在《论人民民主**》中提出的中国人民四个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城市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五颗星呈椭圆形状,乃是当时中国国土(包括外蒙古)的秋海棠叶形状;五角星使用黄色则是因为中华民族是黄色人种。

【国旗礼仪】

法规1990年6月28日,中国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并于同日通过第2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公布。该法于1990年10月1日起开始施行。《国旗法》不仅规定了国旗的制法、悬挂场合及悬挂方式,还强调了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因此每个公民与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

升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对国旗的升挂场所或机构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其中,北京天安门广场、新华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军事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出入境机构、港口、火车站和其他边境口岸、边防海防哨所属于每日应升挂的场所或机构。

***各部门、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民**、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地方各级委员会则属于在工作日升挂的场所或机构。全日制学校除寒暑假和星期日外,都应升挂国旗。此外,《国旗法》的第

七、八条亦对其他情况下国旗的升挂作出了规定。

10楼:不是苦瓜是什么

1.拿张红色的纸。

2.左上角画一个大的黄色正五角星。

3.在大五角星右上角向下成半圆壮依次画5个小黄色五角星,星星一角要对准大五角星的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旗面为红色,长宽比例为3:2。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四颗小星环拱在一颗大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设计者是曾联松,是一名来自浙江瑞安的普通公民。随着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取得胜利,新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在1949年7月发出了征集国旗图案的通告,曾联松设计并提交了他的国旗样稿。

11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的画法 先画一个红色的长方形,然后画一个较大的黄色五角星在长方形的左侧,最后画四个大小相等,较小的黄色五角星绕较大的五角星围成弧形。 ..

cad五星红旗怎么画

12楼:cad小苗

主要是五角星,你画一个正五边形,然后将各个角点连起来,再将多余的线修剪tr掉,就可以得到五角星,剩下的就好画了吧

怎样用autocad画五星红旗

13楼:匿名用户

1、先画一个圆,2、再将这个圆五等分(在绘图菜单中找等分命令),3、再有直线将各个等分点连接起来,4、删除不用的。5、ok,就这么多了。

14楼:匿名用户

好画得很嘛就二分钟就完成了谢谢!可以**

cad2007画五星红旗的方法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方法:

1,输入指令c,画一个圆。输入div,将圆五等分。如果看不到等分点,就输入智力ddptype设置点的样式。

2,用直线连接5个等分点,然后在删掉外面的圆,一个五角星就画好了。

第二种方法:

用多边形。输入pol指令,画一个正五边形,然后连接各顶点,删除五边形就可以了。

我们也可以用h指令,给五角星填充颜色。

16楼:匿名用户

1 用阵列命令 画网格

2 画图顺序 画网格、画大圆、画4条直线段、画4个小圆、画5边形(鼠标点线段与小圆的交点)

17楼:丿无名氏

阵列可以 !里面的圆就可以定位出来了!

如何用autocad三维制图画五星红旗

18楼:寒江雪千千结

1、画一个矩形;

2、把上下的矩形线去掉,命令spl,就是多线,画出波浪线条3、或者用曲线,也可以画出波浪形;

4、画一个圆形,五角星每个角度是72度,圆形打散,等分命令div,分成5段

5、这时候有五个点了,直线把5个点连在一起,就是五角星了。

6、画好之后,命令h填充,选个黄色颜色,填充起就好了;

7、再把画好的面域,拉伸(命令ext)给个高度即可。

终于打完了,好幸苦哦~~~~希望能帮到你哦,纯手打,望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cad的三维制图全部上是用拉伸话出来的 主要的是cad三维制图是不能让他动的 你只能让他旋转 什么顺时针旋转啊什么的 你自己调整。那五颗星星是先画出五个星星的平面图形后然后把每个星星进行面域 然后把面域拉伸得来的。

五星红旗怎么画,儿童五星红旗怎么画?

1楼 爱国者捣个蛋 先在纸张上画一条竖直的旗杆 步骤阅读 请点击输入 描述 2然后画出五星红旗的轮廓 请点击输入 描述 3接着画出四颗小的五角星 请点击输入 描述 4在小五角星的左侧画出一个大的五角星 请点击输入 描述 请点击输入 描述 5最后给五星红旗添加颜色,完成五星红旗简笔画作图 儿童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简笔画,画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的样子

1楼 姬觅晴 1 先在纸张上画一条竖直的旗杆,如下图所示 2 然后画出五星红旗的轮廓,如下图所示 3 接着画出四颗小的五角星,如下图所示 4 在小五角星的左侧画出一个大的五角星,如下图所示 5 最后给五星红旗添加颜色,完成五星红旗简笔画作图,如下图所示 2楼 尹朶月 先画一个正方形abcd,找出ab...

如何用autocad三维制图画五星红旗

1楼 寒江雪千千结 1 画一个矩形 2 把上下的矩形线去掉,命令spl,就是多线,画出波浪线条3 或者用曲线,也可以画出波浪形 4 画一个圆形,五角星每个角度是72度,圆形打散,等分命令div,分成5段 5 这时候有五个点了,直线把5个点连在一起,就是五角星了。 6 画好之后,命令h填充,选个黄色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