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怎么住在星云里奥特曼来自哪个星云?

2021-03-05 07:15:18 字数 4778 阅读 7737

1楼:椎名桃紫

光之国 特摄中的m78星云 奥特之星

光之国特摄中的m78星云,与现实中的略有不同,距离地球300万光年,其中有ultraman的故乡--ウルトラの国(别名光之国)。   m78星云的中心有近6千万个星球存在,包括seven手下三头著名的胶囊怪兽的故乡:阿基拉的阿妮玛星、米克拉斯的基法龙星、乌英达姆的金属星,其中还有原种巴尔坦人所移住的r星…(三头胶囊兽在与赛文邂逅前分别是三颗星球的守护圣兽,r星在企划中曾是seven的故乡)   光之国体积为地球的60倍,重力为地球的120倍以上,四周都充满了来自人工太阳的放射性光线——ディファレーター线。

自从26万年前的超进化事件以来,光之国住民的平均身高达到40m,平均体重40000t,被称为光之巨人-ウルトラマン/ultraman。   地形与气候:   光之国有山脉有平地,但没有海,如果想游泳的话只能去阿妮玛星或者基法龙星。

高山上有被称为[生命之泉]的具有治病功效的极光存在。在平地上,大约有300个城镇,没有四季之分,这一点ultraman非常羡慕享有四季的地球人。   唯一的天灾,是从天空落下的陨石。

  社会结构:   光之国不存在其他的国家,奥特之父为最高领导人。总人口数大于180亿,没有警察存在,实际上已经有40万年没有发生任何的犯罪事件,是真正的理想社会。

  社会分工明确,不只局限于宇宙警备队一个职业。   人文:   *光之国的住民,大部分博览群书,有着一大批高素质人才;   *有游乐场,有可以参观到其他星球温顺动物的动物园,而且在超人之中饲养宇宙动物者也不在少数;   *超人们自己的住宅均由自己建造;   *同样存在疾病,可以去奥特之母所管理的被称为“奥特诊所78”(ウルトラクリニック78)的医院**;   *食物为光,但并非人与空气的关系,而是仅作为能量**;   *奥特水流是每个ultraman所共通的技能,如果发生火灾可以自行扑灭,不存在类似消防队的组织;   *出行的交通工具为bus和taxi;(光之国有交通工具,这是事实,但关于bus与taxi是否存在,还有待争议)   *超人们也有喜怒哀乐等等丰富的情感,同样,异性之间可以通过结婚的仪式组成家庭;   *光之国的住民死后会化为“光”,然后消失。

  氏族划分:   这也是经常有人问起的,争论最多的问题之一。先要明确,族系的划分在圆谷企画中客观存在,但只能适用于和原点的m78星云有关的人物,即我在上面基础知识里所说的“m78星云1-光之国”的世界观。

  在原始设定中,圆谷曾欲把光之国分为四大种族:具有极强战斗力的红族;博学多才的银族;有优秀领导才能的白族;负责国内建设的基础种族-蓝族。这其中,真正被搬上电视屏幕的只有红与银(白)两族。

  实际上,白族与银族由于相差甚微,在后来已经很少区分,但蓝族作为一个庞大的种族,在黑历史中一直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这里我就针对蓝族作一个介绍。   外貌特征:

全身以蓝色为主色调,个子比其他两族略矮,肩膀较宽,身体结实,专门负责国内建设和各种体力劳动,被定位于普通ultraman级别,杂志上曾刊登过蓝族战士们面向太阳挥舞铲子的插画,他们当中还有一部分是从事脑力劳动的科学工作者,总之,蓝族几乎不参加战斗。本次mebius中的希卡利(ウルトラマンヒカリ)就是第一个登上屏幕的蓝族奥特曼,隶属于m78星云宇宙科学技术局。   关于蓝族这一块,漫画比特撮描写的要深入的多,漫画中曾经爆发过一场以蓝族为首的反乱战争,也塑造了许多个性十足的蓝族战士。

小介下这部漫画,名叫《奥特兄弟物语》,是かたおか彻治于1979年在小学馆的杂志上开始**的,共五卷,反乱战争出自第一卷第二节——“ウルトラ一族の大反乱”   《ウルトラ兄弟物语》   说说其中的几个代表人物:   ジャック/jack:注意不是《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中的jack,此人是奥特之父的亲哥哥,蓝族,他对自己的弟弟任宇宙警备队大队长一职感到不满,私自成立“新宇宙警备队”,集结了一大批党羽,挑起了奥特一族的族内纷争,最后死于红族名战士-seven之手。

  ジュピター/jupiter:蓝族,在进行武者修行的途中,遇上了ジャック,因为认同ジャック,他加入了新宇宙警备队,向红族的战士seven发出了挑战,最后战败身亡。   シーザー/seazer:

银族,原宇宙警备队队员,且是队长后补,实力与zoffy不相上下,后离队成为了赏金猎人。   レッド/red:银族,奥特警备队第3分队队长,爱迪的教官。

  ウォーリアン/warrian:红族,把失去双亲的佐菲养育**,以生命让zoffy领会m87光线的真谛。   ビッグセブン/bigseven:

红族,光之国seven一族所在地域的领导人。   エルフ/elf:红族,泰罗幼年的好友,两人外貌十分相似,在此漫画中是配角人物,但他在另一部漫画——内山まもる的《ザ?

ウルトラマン》第四卷第二节中,作为主要人物登场。在那部作品中,elf由于同族的冷漠而流浪异乡,受到了巴尔坦星王子的帮助,决定协助巴尔坦国王在地球重建家园。“冷たいウルトラの连中よりも、いがいにやさしいバルタン星人を助けてやるんだ”是他的一句比较有名的台词。

最后的结局与w里的杰古斯一样,以命爆破巴尔坦星本基地的能源中枢,不同的是,elf再也没有回来。   注:   *种族的划分是从《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开始的,因为他的前作《赛文?

奥特曼》在企画初期并不是ultraman系列中的一个作品,ultraseven的企画原名其实是“レッドマン"(redman),但是后来圆谷在《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中将其归入了ultraman系列,所以创立了红族这一概念。(详见以后赛文秘闻)   *由于银白两族已不再区分,所以你用白族或者银族称呼都可以,但是我个人倾向于称银族,因为原点光之巨人有一个外号——银色的流星。   *关于区分方法,在以前屏幕上只有红银两族时,我推荐以眼部形状来辨别,但现在蓝族已现屏幕,所以只能用主色调来区分其种族归属了。

  *elf据说是奥特之父的养子之一。   光之国作为一个维护全宇宙平衡的理想国度,必然需要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并在此基础上合理分工,设立一系列相关组织。实际上,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宇宙警备队外,光之国幕后还有一系列庞大的组织存在,就像地球一样,这些组织机构间相俯相承,数十万年来维持着光之国的正常运行。

而活跃于屏幕上的奥特战士们,在幕后同样有着各自不同的身份,他们之间唯一的共通处,就是永不背弃“责任”这两个字。   1.光之国的组织结构   金字塔的顶端,是以奥特之父为首的[宇宙和平委员会],其下属有三大组织:

防卫机构-宇宙警备队;科研机构-宇宙科学技术局;辅助机构-宇宙银十字军;   宇宙警备队: 宇宙警备队 本部

守卫全宇宙和平的防卫组织,驻守在各个受到异族侵略的行星,设立于3万年前,奥特之父为大队长,佐菲为第一部队队长。下属机构包括:勇士司令部、宇宙保安厅、奥特学校、奥特道场、宇宙情报局及七大星云支部,共100万人(其中m78星云以外的宇宙人有1万)。

  宇宙情报局下属机构包括:星云情报局、惑星调查局、已知生命体情报局;七大星云支部为:m25星云、sp5星云、lp372星云、アンドロメダ星云(仙女座)、ペルセウス座星云(英仙座)、マゼラン星云(麦哲伦)、银河星云(地球所在的银河系)。

  7兄弟除塞文外均为支部长,七大支部中只有仙女座星云支部长是非m78星云人,著明的黑历史人物-安德鲁美罗斯。   勇士司令部:宇宙警备队的精英部队,类似于特种部队,只有在紧急时刻才会出动,最早出现于《neos》中。

  宇宙保安厅:别名宇宙巡逻队,从全银河支部中挑选出来的警备队员,负责宇宙警备队的辅助工作和情报收集,最早出现于《neos》中。   宇宙情报局:

对全宇宙的情报资料进行汇总,通过奥特签名对勇士司令部下达出击命令。   —宇宙银十字军:   宇宙警备队的后勤部队,负责奥特战士及光之国住民的**护理工作,奥特之母为大队长,队员全都为女性,下属机构包括:

奥特诊所78和recreation center。   —宇宙科学技术局:   杰克之父是该机构的长官,从字面就可以知道是进行科学研究与考察的机构,推动光之国进化的核心组织,新番《mebius》中的ヒカリ是第一位真正登上屏幕的科学技术局人员,和宇宙警备队相对,胸前的银点是调查研究成果的象征。

  在普通人眼中那些高大的巨人,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可是他们对于自己的种族,自己的星球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当然只局限于身高和能力)。超进化给他们带来了完善的生命形态,同时也使他们背负起了沉重的历史责任,在这种历史责任感驱使下,光之巨人的足迹遍步宇宙,而其中有这么几位巨人,他们来到了我们所在的地球,懈诟了宇宙中最奇妙也是最难以捉摸的生命体—人类。

2楼:窝窝头第一

星云(nebula)包含了除行星和彗星外的几乎所有延展型天体。它们的主要成份是氢,其次是氮,还含有一定比例的金属元素和非金属元素。近年来的研究还发现含有有机分子等物质。

星云中也会有也一些体积比较大的天体啊,奥特曼是超人,如何住不得!?

3楼:伽利那個略

在m78星云里建有光之都市,奥特曼就住在那里面饿

4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里没有人可以打扰他休息

奥特曼来自哪个星云?

5楼:缓缓夜笙歌

m78星云

m78星云,日本特摄剧《奥特曼》系列中的设定,距离地球300万光年,其中有奥特曼的故乡--光之国。

m78星云是圆谷株式会社推出的奥特曼系列中大部分奥特战士的故乡。m78星云的中心有近6千万个星球存在。

包括赛文奥特曼手下三头著名的胶囊怪兽的故乡:阿基拉的阿妮玛星、米克拉斯的基法龙星、乌英达姆的金属星,其中还有原种巴尔坦星人所移住的r星。

扩展资料

m78是夜空中最亮的反射星云之一。星云内的尘埃除了吸收光线之外,也反**从数颗星云内新诞生的蓝色亮星所辐射的星光;让怪异的蓝色辉光和鬼魅般的黝黑尘埃云柱,成为这个星云最突出的特色。 星云内的尘埃微粒会散射星光,更加深了星云的蓝色色泽。

这种散射机制,和地球天空是蓝色的道理是很相似的。用小型的望远镜就能看到的m78,它的大小约是5光年。

因为m78和我们之间的距离是1600光年,所以**所看到的景像是m78在1600年前的状况。m78是猎户座分子云团的一部份,其它的成员还包括有猎户座大星云(m42)和马头星云(ngc 1434)等。

奥特曼生活在那个星球,奥特曼是住在哪个星球里?

1楼 魔人0专用小号 雷欧和阿斯特拉在狮子座l77星 哉阿斯在z95星云 迪加 戴拿 盖亚 阿古菇在地球 乔尼亚斯在u40星云 高斯来自朱兰星 其他奥特曼都在m78星云 奥特曼是住在哪个星球里? 2楼 东皇d太一 大部分住在m78星云 也叫奥特之星 m78的居民有 奥特十兄弟其中的八个 佐菲,初代,...

迪迦奥特曼是哪个星球的,迪迦奥特曼在哪个星球

1楼 洛玉枝星雨 迪迦奥特曼的地球的奥特曼,他是超古代的黑暗奥特曼,之后悔改,拥有了三种战斗形态,在地球警备队长幽怜的指引下变成光之巨人,后来变成石像与其他三位战士长眠,等待接下来的战斗 2楼 项傅香五汝 地球,他是地球的超古代战士!以前旧系列中,奥特曼战士都是来自外星球的战士,但是迪迦被设定为苏醒...

奥!特曼是在那个星球上的,奥特曼在那个星球上

1楼 匿名用户 m78星云光之国,求采纳 2楼 三虫蠱弟 m78星云,光之国。 原来是m87,工作人员写成m78 奥特曼在那个星球上 3楼 匿名用户 世界异常气候的影响下 长眠中的怪兽醒了过来 为了打败怪兽 奥特战士杰克从m78星云来到地球。在与宇宙怪兽贝姆斯塔的生死搏斗时 杰克从赛文那儿得到了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