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国德国各是多少领土面积相当于中国的几个什么省

2021-03-05 06:04:54 字数 5486 阅读 5366

1楼:匿名用户

英国:面积为24.36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相当于我国的广西省(23.67万平方公里)。英格兰地区13.04万平方公里,苏格兰7.88万平方公里,威尔士2.08万平方公里,北爱尔兰1.36万平方公里。

法国:本土面积为55.39万平方公里(包括科西嘉岛)是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

相当于我国的四川省(48.5万多平方公里)和重庆市(8.24万平方公里)面积的总和,即原来的四川省.

这不包括法国的海外省,其中最大的一个海外省是法属圭亚那,面积为91000平方公里,与我国浙江省面积相仿(10.54万平方公里),另外还有瓜德罗普是1780平方公里,马提尼克是1100平方公里等.

德国:面积为357,021平方公里。

相当于山东(15.78万平方千米)和河南(16.7 万平方公里)面积的总和.

欧洲(希腊语:ευρπη;拉丁语:europe),也称作“欧罗巴洲”,名字源于希腊神话人物“欧罗巴”。

欧洲面积1016万平方公里,是世界第六大洲,约有7.28亿人(2005年数据),约占世界总人口的11%。

欧洲位于东半球的西北部,北临北冰洋,西濒大西洋,南滨大西洋的属海地中海和黑海。欧洲东以乌拉尔山脉、乌拉尔河,东南以里海、大高加索山脉和黑海与亚洲为界,西隔大西洋、格陵兰海、丹麦海峡与北美洲相望,北接北极海,南隔地中海与非洲相望(分界线为:直布罗陀海峡)。

大陆东至极地乌拉尔山脉(66°10′e,67°46′n),南至马罗基角(西经5度36分,北纬36度),西至罗卡角(9°31′w,38°47′n),北至诺尔辰角(27°42′e,71°08′n)。其与亚洲合称为亚欧大陆,而与亚洲、非洲合称为亚欧非大陆。

欧洲是人类生活水平较高、环境以及人类发展指数较高及适宜居住的大洲之一。

2楼:果断匿

1、英国

面积为24.36万平方公里。

2、法国面积为55.1602万平方公里。

3、德国面积为357022平方公里。

英国相当于我国的广西省。

法国相当于我国的四川省和重庆市面积的总和。

德国相当于山东和河南面积的总和。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其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十四个海外领地 ,总人口超过6400万,以英格兰人为主体民族。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网上搜搜,贴吧论坛之类的地方看看,也许有人知道。

4楼:清灯煮酒丶

英国面积为24.36万平

方公里,相当于我国的广西省(23.67万平方公里)法国面积为55.1602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我国的四川省(48.5万多平方公里)和重庆市(8.24万平方公里)面积的总和。

德国面积为357022平方公里,相当于山东(15.78万平方千米)和河南(1 6.7 万平方公里)面积的总和。

请添加详细解释

德国的领土面积只相当于中国的两个省那么大吗

5楼:苹果最好吃吧

德国的领土面积只相当于中国的广东省贵州省和两个省面积之和或相当于安徽省和湖南省的面积之和

或相当于福建省和广西省的面积之和

或相当于山东省和陕西省的面积之和

或相当于浙江省和广西省的面积之和

德国领土面积35.71万平方公里

广东省面积18万平方千米;贵州省面积17.6万平方千米湖南省面积21.18万平方千米;安徽省面积13.

97万平方千米广西壮族自治区面积23.6万平方千米 ;福建省面积12.13万平方千米

山东省面积15.38万平方千米;陕西省面积20.56万平方千米浙江省面积10.2万平方千米;广西壮族自治区面积23.6万平方千米

6楼:沐浴的黎明

德国面积为357022平方公里,相当于山东(15.78万平方千米)和河南(1 6.7 万平方公里)面积的总和。

7楼:何来呼

不是,中国每个省的面积不一样,有的一个省的面积就比德国领土面积大

英国.法国.德国各是多少国土面积

8楼:匿名用户

英国bai

被北海、英吉利海峡

du、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zhi大西洋包围。东dao临北海,面

回对比利时、荷答兰、德国、丹麦和挪威等国;西邻爱尔兰,横隔大西洋与美国、加拿大遥遥相对;北过大西洋可达冰岛;南穿英吉利海峡行33公里即为法国。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法国本土面积为543965平方公里,包括海外领土面积为632834平方公里。

德国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

英国的国土面积相当与中国哪一个省份?

9楼:匿名用户

英国面积244100平方公里,跟辽宁和广西的230000多平方公里差不多。

10楼:匿名用户

广西的面积约23万平方公里,人口约4700万。和英国的领土与人口差不多(领土约24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500万)。

德国领土面积相当于中国的那个省?

11楼:禾木由

德国领土面积相copy当于中国云南省。

德国首都为柏林,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云南国土总面积39.41万平方千米。

12楼:它山石

德国领土面积35万7千平方公里相当于(或接近于)中国的云南省39万平方公里的面积。

13楼:假装好学生

和云南省差不多,稍微大一点

发达国家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领土面积分别都是多大?

14楼:牙牙的弟弟

日本(37.8万平

方公里),法国(672834平方公里),德国(357167平方公里),英国(24.41万平方公里)。

1、日本

日本国(日语:にっぽんこく、にほんこく;英语:japan),简称“日本”,位于东亚、国名意为“日出之国”。

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68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2017年)。

2、法国

法兰西共和国(法语:république franaise,英语:french republic),简称“法国”(france)。

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半**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总面积672834平方公里(本土面积553965平方公里)。

3、德国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die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简称德国(两德统一前简称西德或联邦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

该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为柏林,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以温带气候为主,人口约8267万人(2017年),是欧洲联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以德意志人为主体民族。

4、英国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简称“英国”(united kingdom)。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

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领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

扩展资料:

区域位置:

1、日本

截至2019年1月,日本位于亚欧大陆东部、太平洋西北部,陆地面积约37.8万平方公里,包括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和其它6800多个小岛屿,因此也被称为“千岛之国”。

日本东部和南部为太平洋,西临日本海、东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别和朝鲜、韩国、中国、俄罗斯、菲律宾等国相望。

日本北海道有世界最著名的渔场之一——北海道渔场,其成因是千岛寒流与日本暖流交汇。

2、法国

法国本土面积为543965平方公里,包括海外领土面积为632834平方公里。 边境线总长度为5695公里,其中海岸线为2700公里,陆地线为2800公里,内河线为195公里。

位于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西北隔拉芒什海峡与英国相望,濒临北海、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地中海四大海域,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3、德国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位于欧洲中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接丹麦,濒临北海和波罗的海,是欧洲邻国最多的国家。

4、英国

英国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东临北海,面对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和挪威等国;西邻爱尔兰,横隔大西洋与美国、加拿大遥遥相对;

北过大西洋可达冰岛;南穿英吉利海峡行33公里即为法国。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其中英格兰地区13.04万平方公里,苏格兰7.88万平方公里,威尔士2.08万平方公里,北爱尔兰1.41万平方公里。

15楼:罗莉泡泡

日本: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

法国:国土面积672834平方公里(本土面积553965平方公里)

德国: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

英国: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日本国(日语:にっぽんこく、にほんこく),简称日本,位于东亚、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

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

法兰西共和国(法语:république franaise,英语:the french republic),简称法国(france),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

国土面积672834平方公里(本土面积553965平方公里)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简称德国(两德统一前简称西德或联邦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北邻丹麦,西部与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接壤,南邻瑞士和奥地利,东部与捷克和波兰接壤,该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为柏林,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以温带气候为主,人口约8110万人[1] ,是欧洲联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 ,以德意志人为主体民族。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通称英国,又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

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韩国国土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韩国领土面积相当于我国哪个省的面积?

1楼 发兔冷知识 韩国的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份? 2楼 匿名用户 韩国的总面积为99,000平方公里。 而我国 江苏省 102600平方公里 浙江省 101800平方公里 重庆市 82000平方公里 浙江最接近。 3楼 溥秀爱瓮静 韩国的国土面积是100210平方公里 浙江省面积10 18万平方公里...

英国国土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英国的面积相当于我国哪个省?

1楼 发兔冷知识 韩国的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份? 2楼 云沙大本营 英国国土面积为24 4万平方公里 相当于我国广西省,广西总面积23 67万平方公里。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简称为英国或联合王国。由大西洋中的不列颠群岛组成,包括英格兰 苏格兰 威尔士以及爱尔兰岛北部及附近许多小岛组成,有时称...

英国的国土面积相当与中国哪省份,英国的国土面积相当与中国哪一个省份?

1楼 匿名用户 英国面积244100平方公里,跟辽宁和广西的230000多平方公里差不多。英国的国土面积相当与中国哪一个省份 2楼 匿名用户 英国面积为24 36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我国的广西省 23 67万平方公里 。 英国的国土面积相当与中国哪一个省份 3楼 匿名用户 英国面积244100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