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当兵有什么好处2017当兵有什么好处

2021-03-05 05:23:06 字数 2610 阅读 9564

1楼:匿名用户

1、兵种是根据表现来的

2、如果2年志愿兵结束会回家那就是2013年11月份下旬就能到家了3、城市户口的中专生也没什麽太大的优势 最多就是按照当地的优抚政策给予奖励安置费用

4、回来后有多少钱取决于你在什么地方当兵? 你现在知道自己去哪了嘛?

5、 反正在部队吃喝基本不花钱, 前三个月新兵连每个月有八百多的生活费,下连队以后会高,苏州这边是2500一个月,其他地方也差不了不多少吧

6、像藏兵、新疆的待遇都高,具体还要看你参军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第一,兵种由部队随机分配,在新兵连表现比较好的被领导看中会被挑走;

第二,退伍是2012年的12月退伍,如果是边防兵会早点;

第三,当兵两年,退伍费只有几千元,我们那时才2000多,现在应该有4000多吧,如果是一级士官的话呢就有几万,我们那时是2万,现在不太清楚;

第四,城镇户口回到家乡后,不分配的,民政局会发给《城镇士兵自谋职业资格证》并一次性发给补助金,各地经济水平不同,数额不同,两年是一个基数,至少也是1万多以上,具体的你要咨询你们当地民政局,如果在部队时间长,那么就是两年的那个基数+另一个额定基数*(当兵年限-2年);

第五,当兵两年,可以领到两年优待金,这个金额也得咨询当地民政局,比如内地当兵两年才几千,而像广州、福州等却有几万;

所以,你想知道究竟能有多少钱,总共能得多少,那么就得咨询一下民政局,按我上面说的进行一下评估。

3楼:8蝴蝶居士

1、当兵不是讲好处的,是讲奉献的。

2、想着好处,到了部队你的失望就会越多。

3、今年的兵是2013年11月下旬退伍的,12月初基本走完。

4、兵种和部队不是你选择的,是看今年哪个部队来你们那接兵。

5、退伍安置,城镇户口一般是货币安置,看你们当地经济水平,还是有几万。

4楼:匿名用户

当兵自己选兵种我去野战,回来的时候也就是新兵补充到位了就回来。2年兵我们这有3万每月还有钱拿部队还给家里发钱。我是今年的兵。

5楼:匿名用户

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系列优惠政策

为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和学校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1、从今年起,北京市将面向退伍完成学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含非京籍高职学生)定向招录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及非公经济组织员工,定向招录比例不低于当年列入人员范围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的50%。

2、非京籍退役本科以上大学生士兵,复学后完成学业且被本市用人单位录取接收的,可办理进京落户手续。

3、大学生士兵服役期视为工作经历,在公务员考录和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计算工龄,在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服役期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4、应征入伍学生入伍后,部队在选取士官、直接提升军官,以及复学毕业后接收补充军队干部队伍等方面可给予优待。

5、在校大学生服役期间享受每年1.8万元的优待金,正常退伍复学后享受一次性3万元的助学金。

6、国家对每名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在校大学生(含高职学生)每学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的金额,最高每年不超过6000元。

7、学生被兵役机关确定入伍后,当学年已交的住宿费全额返还。

8、入伍学生在入伍前已学完总学时数五分之四以上的课程,因入伍而未参加考试的,可根据其平时学习情况,确定其课程成绩。

9、入伍学生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复学后,提出调整专业申请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校将根据学生在部队的表现,经学校批准转换相应专业,并认定原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

10、入伍学生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复学后,获得奖学金者提高一个奖学金等级(不含一等奖学金)评定。

11、退伍完成学业的大学毕业生,退役后三年内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

12、学生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后,在报考本校研究生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入伍本科学生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的,退役复学后,已取得的学分满足所学专业培养计划正常学制规定的要求,无任何违纪行为,已修的必修课和限选课成绩合格且没有因不及格出现的补考或重修记录,任选课不及格门次不超过1门次,课程成绩排名专业前50%,外语水平满足所在学院确定的具体要求,可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13、高职学生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的,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后,能够按期毕业且无任何违纪行为者,按照北京市教委相关政策要求,可免试转入高职学院对口本科院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本科学习。

14、北京生源的退役士兵,在申请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商品房时优先配售。

15、进藏兵每年的优待金达到3.6万元,同时享受特殊津贴。西城区**在此基础上提出更加优惠的政策:

进藏兵退伍转业完成学业后,符合条件申请西城区的政策性保障住房相对于其他退伍士兵优先配售;在西城区事业单位招考中优先录用。

对于在部队表现出色获得表彰的同学,西城区兵役机关有相应的奖励政策,具体情况如下:

荣立一等功,奖励人民币5000元;荣立二等功,奖励人民币2000元;荣立三等功,奖励人民币1000元;获得优秀士兵称号,奖励人民币500元。

6楼:匿名用户

是为了好处才去的?我知道的好处有很多哟。但是,一般人都会看到好处后就去了,而去了后,发现自己只能接受好的,而不愿接受不好的。

不管人,事,物都会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关键是你是否能接纳那些不好的,而不是在乎那些什么所谓的好的。

当兵的不退伍留队有什么好处,当兵留队有什么好处?

1楼 小 小小轩 说实话,现在当兵不是特别优秀的人才或者是上面有人,是个营长已经了不起了,在往上升可能就要靠军绩了或者是时间的长短。不过退伍的待遇也不好,还不如待在部队。有机会了肯定就会往上爬,退伍给几万块啥也干不成,要么部队给你找工作都是上面保安啥的,没意义。 2楼 奔腾的大陆 留队可以继续升职加...

考个二本当兵有什么好处,二本,当兵有什么好处??会不会提干?

1楼 嘲笑三步颠 高考后如果考上大学再去当兵,则视为大学生入伍。 1 入伍前的 优先征集 政策。征兵时,各级兵役机关将为各级各类高校征集对象提供 绿色通道 实行优先报名应征 优先体检政审 优先审批定兵,简化办事程序。 报名由县级兵役机关直接办理。征兵体检前5天,县级兵役机关要逐一通知预征对象体检时间...

当兵留士官有什么好处,当兵留在部队好不好?

1楼 書生执剑 好处一是可以继续服役 留在部队不脱军装,下士 中士各延长三年,上市到二级军士长四年,如果升到一级军士长就可以终身服役到退休,享受国家待遇。二是签士官开始就属于职业军人有工资收入了,义务兵时期的收入只是津贴。 但是士官也有很多短板,提干很难,如果不是技术士官的话升到很难升到 军士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