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俄罗斯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法国埃及的人文地

2021-03-05 05:06:36 字数 5176 阅读 1565

1楼:匿名用户

1.日本。首都:

东京 地理位置:亚洲东部,东濒太平洋 人口:127,767,944 面积:

377,835平方公里,其中土地面积37万多平方千米,水域面积3,091平方公里,领海面积 310000平方公里 气候:**带、温带季风气候 水系:河流短而流速快 生物:

不知道 资源:匮乏 地形:多山地丘陵 农业特点:

耕地面积少,机械化程度高 工业特点:技术密集型 经济特点:对外**发达2.

俄罗斯 首都:莫斯科 地理位置:横跨东欧和北亚 人口:

1.41亿 面积:1707.

55万平方公里 气候:温带大陆性气候、亚寒带针叶林气候 水系:伏尔加河、勒拿河、鄂毕河、叶尼塞河 生物:

资源:丰富,多煤、石油、天然气、森林、水力 地形:以平原高原为主 农业特点:

农业基础薄弱,粗犷生产,生产率低 工业特点:重工业发达 经济特点:手打了2个,然后发现这个 http:

//zhidao.baidu.***/question/169370323.

html?fr=qrl&cid=207&index=1&fr2=query

2楼:匿名用户

楼主是准备在这几个国家中选一个留学还是准备殖民?

日本 印度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埃及 的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 例如下图所要求的。

3楼:匿名用户

日本1,日本位于亚欧大陆东部、太平洋西北部,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4个大岛和其他7200多个小岛屿组成,因此也被称为“千岛之国”。日本陆地面积约37.79万平方公里。

日本东部和南部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西临日本海、东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别和朝鲜、韩国、中国、俄罗斯、菲律宾等国相望。[5]日本北海道有世界最著名的渔场之一——北海道渔场,其成因是千岛寒流与日本暖流交汇。

日本是一个多山的岛国,山地成脊状分布于日本的**,将日本的国土分割为太平洋一侧和日本海一侧,山地和丘陵占总面积的71%,大多数山为火山。国土森林覆盖率高达67%。富士山是日本的最高峰,海拔3776米,是日本最高峰,被日本人尊称为:

圣岳。2,日本以温带和**带季风气候为主,夏季炎热多雨,冬季寒冷干燥,四季分明。全国横跨纬度达25°,南北气温差异十分显著。

日本气候类型如图:

日本是世界上降水量较多的地区。主要原因包括了日本海侧地区冬季的降雪;6、7月(冲绳、奄美为5、6月)间连绵不断的梅雨;以及夏季到秋季登陆或接近日本的台风。日本有记载的最高温度纪录是40.

9℃,于2007年8月16日在崎玉县熊谷市和岐阜县多治见市测得;有记载的最低温度纪录是-41℃,于1902年1月25日在北海道旭川市测得。

3,日本自然资源贫乏,除煤炭、天然气、硫磺等极少量矿产资源外,其他工业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料、燃料等都要从海外进口。但是,日本森林和渔业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占日本陆地面积的69%,是世界上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北海道和日本海是世界著名的大渔场,盛产700多种鱼类。

4,日本工业高度发达,工业结构向技术密集型和节能节材方向发展。主要部门有电子、家用电器、汽车、精密机械、造船、钢铁、化工和医药等,工业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主要工业区大都集中在太平洋沿岸。

日本工业分布如图:

日本,埃及,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十个国家简报

4楼:问答大王好球

日本: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多山地,少平原,最高是富士山,国土的3/4为山地丘陵,关东平原是日本最大的平原。

温带季风气候和**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降水较多,冬季较为温暖,夏季较为凉爽,气候的海洋性特征明显。资源小国,经济强国,兼有东西方文化的特色。

埃及:位于非洲东北部。沙漠广布,埃及大部分地区海拔在200~700米之间。

北部地中海沿岸属地中海气候,大部分地区属热带沙漠气候。终年炎热,干燥少雨。是世界古代文明发祥地之一。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平原和丘陵占全国面积的4/5。

大西洋沿岸书温带海洋性气候区,气温变化小,全年降水分配也比较平均。法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保存完好的文物古迹,景色秀丽的自然风光,浪漫多情的民风民俗,高雅的艺术。

美国:美国的领地有醒目的两片;习惯上,人们将北美洲中部的美国国土主体部分,称为美国“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那片美国领土,隔着白令海峡与俄罗斯相望,叫阿拉斯加州;在太平洋北部的大洋中,还有一部分是美国领土,它就是著名的夏威夷州。欧洲白人移民的后裔人数最多,占80%以上;印第安人的数量已不多;美国的黑人原来主要分布在南方,后逐渐迁往北部和西部城市;美国各大城市都分布有华人。

巴西: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地形主要是平原和高原。亚马逊平原气温终年高温多雨。是一个人种复杂的国家;白种人占一半稍多,混血种人约占40%。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最大的国家,西北面与亚洲相邻,东濒太平洋,西临印度洋,南与南极大陆遥遥相望。地势地平,是世界上地势起伏最和缓的大陆。澳大利亚以白种人为主。

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也是惟一地跨两大洲和东西半球的国家。地势东高西低,北低南高,平原广大。

温带大陆性气候为主,太平洋沿岸是温带季风气候,北冰洋沿岸是终年严寒的极地气候。全年降水少,集中在夏季。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联合王国,统于一个****和国家元首。英国于欧洲西北面,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为一个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

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但经过两次世界大战和20世纪下半叶大英帝国崩溃,已失去昔日荣光。不过,英国仍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举足轻重的世界强国。经济,金融仍居世界前列。

伦敦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国际特色的城市。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国家政体为议会共和制。联邦**为国家元首。

联邦**由联邦总理和联邦部长若干人组成,联邦总理为**首脑。德国是欧洲联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是联合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八国集团、地中海联盟的成员国。德国是欧洲的一个优秀国家,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同时在医学研究、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中处于世界前列。

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了41年的德国再次统一。

5楼:辽南总兵

日本面积37万平方千米,大相当于山东省加辽宁省加江苏省的总面积,气候冬暖夏凉,北部温带季风气候,南部**带季风气候,是发达国家,资源短缺,日本是资本主义国家,唐诗深受日本人的喜欢,16世纪侵略朝鲜,明朝协助朝鲜打退日本,1937,全面侵华,埃及,世界最早的文明起源,著名的金字塔,埃及人依靠尼罗河发展,全年干旱,但尼罗河两岸集中多数埃及人,,英国11世纪进入封建社会,深受北大西洋暖流,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14世纪左右大战法国,即百年战争,,英国失败,英国分为北爱尔兰,苏格兰,威尔士,英格兰,,地形平坦,德国,中世纪是东法兰克帝国的领土,长期割据,西部是温带海洋性气候,东部逐渐受温带大陆气候影响,降水自西向东减少,邻国很多,俄罗斯,俄罗斯是联邦制国家,字典上写着俄罗斯联邦,它由许多共和国,省等组成,面积1710万平方千米,海岸线虽长,但许多都在北极圈内,气候很多,西伯利亚是北半球最冷的地方,巴西。热带雨林气候与热带草原气候,降水有的地区在5000毫米,亚马孙河是世界长度第二,流量第一的大河,人口多集中东南一带,澳大利亚面积700多平方千米,因其独占大陆,也把大洋洲称澳洲,面积大,但降水少,东部自西部逐渐减少,河流旱季有倒灌现象,人口集中东南,西部是广阔沙漠,东面太平洋,西面印度洋,是发达国家

6楼:匿名用户

买本世界地图册来看看就知道了

地理:请问日本、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埃及、德国哪几个不容易**?(根据板块交界处,

7楼:匿名用户

德国应该算**比较少的国家了。这货在欧亚大陆板块**,**频率比较小- -震级也小有感**的话估计最多也就五六级的样子吧....

8楼:匿名用户

日本是**多发地带,别的没注意

9楼:

记住有两条**带就可以了,

10楼:念经不吃斋

俄罗斯 澳大利亚 美国 巴西 德国

日本、印度、埃及、德国、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中国,以上国家以白种人为主的有哪些?

11楼:匿名用户

印度人虽然肤色有点黑,但大部分印度人是属于白种人的。巴西以混血人为主,但混血人也是白种人占比多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德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

13楼:匿名用户

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 一半一半吧

日本,印度,德国,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埃及八国 10

14楼:乌拉尔山脉

属于亚洲的:日本、印度/属于欧洲的:德国、俄罗斯属于北美的:美国/属于南美的:巴西

属于大洋州的:澳大利亚/属于非洲的:埃及

日本是温带海洋性气候,印度是热带季风气候,德国是温带海洋性气候,美国的气候类型比较复杂,巴西主要是热带雨林和热带草原,澳洲同美国,埃及是热带沙漠气候

日本四面靠海(太平洋)(工业发达,人口较少)、印度是在印度洋流域(软件技术先进)、德国的汽车制造业发达(德国南部的慕尼黑—啤酒业(轻工业),还有德国西北部的鲁尔区。俄罗斯的铁路运输发达(主要是第一欧亚大陆桥)

美国的科技最发达,人口也比较密集(人种也比较繁多,华人比较多)。巴西的工业农业都不太好(巴西人为了扩大土地面积,滥砍滥伐)。澳大利亚一般发展金矿业和纺织业(澳洲是地广人稀,俄罗斯也一样)。

埃及主要发展水稻种植业。

15楼:天剑狂侠

只知道俄罗斯,地理:跨亚欧两大陆,自然:寒冷

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德国、埃及、日本、巴西所在的大洲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 印度 日本在亚洲 美国在北美洲 德国在欧洲 巴西在南美洲 俄罗斯地跨欧 亚两大洲 亚洲部分大 ,属于欧洲国家 挨及地跨非 亚两大洲 非洲部分大 ,属于非洲国家。 2楼 匿名用户 印度,日本,中国在亚洲,美国在北美洲,德国在欧洲,埃及在非洲,巴西在南美洲。 下列国家同在一个大洲的...

中国巴西美国英国埃及各在哪个洲,中国 美国 日本 俄罗斯 英国 印度 埃及 巴西 阿根廷 加拿大在地图的位置

1楼 地狱邮政 中国 亚洲 巴西 南美洲 拉丁美洲 美国 北美洲 英国 欧洲 埃及 非洲 2楼 三色堇的传说 中国 亚洲 巴西 南美洲 美国 北美洲 英国 欧洲 埃及 非洲 3楼 匿名用户 亚洲 南美洲的 拉丁美洲 北美洲 欧洲 非洲 4楼 匿名用户 亚洲 拉丁美洲 北美洲 欧洲 非洲 5楼 匿名用...

中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巴西地区代表性的

1楼 双鱼座杨过 中国秦始皇 毛主席,英国伊利莎白 丘吉尔,法国拿破仑 雨果,俄罗斯彼得 大胡子,美国华盛顿 罗斯福,巴西 或者说是南美洲 玻利瓦尔,日本只记得几个战争犯,韩国不知其有甚名人 2楼 人退 中国毛总,日本波多野结衣,英国丘吉尔,法国埃菲尔铁塔,美国林肯,巴西贝利 法国,英国,俄罗斯,美...